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越詳細越好)

2023-01-16 11:30:21 字數 2173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不然的話不會約十次答應一次的。也許有時候只是需要這種你追求她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她!

去找自己的真愛!現在人都很開放的,當時不拒絕你是因為迷戀一時的氣氛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你們早就在一起了。

如果你真的放棄她以後肯定就會有答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動作太快了,要見機行事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越詳細越好)

3樓:夕相依

目前來看,對你還在好感階段,還沒到真正的喜歡,跟你談戀愛目測多少也是想嘗試下談戀愛的感覺。你也別想太多,她說暫時不能把「應該」兩個字去掉至少對你是坦誠的。別說你,有多少情侶在開始時都不一定真正的喜歡對方,只是有好感而已,感情都是到後來雙方一起培養的。

「不要失望,我相信你能做到,你會讓我懂什麼是愛的」 這句話是想提醒你讓你主動啊。你也說了她家教嚴了。 從你提供的這些資訊,我的建議是,人家女生在家教嚴,但還是想戀愛,而且給你機會了,還是異地戀,你是男生要主動點,而且人家還鼓勵你。

說明人家還是想跟你一直談下去的。至於到後面能不能發展到真正的喜歡,直至愛。得看你兩了,別一直只打**了。

想辦法多去她的學校陪陪她約會,出去玩,不然可能會撐不下去!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4樓:www520阿文

喜歡一個人,勇敢的向她表白這個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氣,如果在你沒有表白之前你們的關係還保持得很好,但你表白後,她對你越來越冷淡,這樣說明她還不想談物件,或許就是她不想做你的女朋友,我建議你先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找機會和她說清楚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5樓:07市政

順著事態發展,很喜歡她的話就多關心著,等待機會的出現,不要操之過急,你在這問大家她想的是什麼,其實大家又不瞭解當事人,很難給你解答的!

哥們,人家既然能讓你做她最好朋友,又有關心你,已經說明她對你的感覺絕對是好的!但可能還沒想朝男女朋友的關係發展吧,所以建議你還是等待時機,在成穩的時候再出擊,有機會也要把握啊!真的能讓自己心動的,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心動的可能越來越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啦

繼續做你想做的

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不大膽的男人,這個情況努力大膽的追啊,送花啊,請求她做你女朋友啊,都是這個時候進行最合適了。

她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定是一回事情,有的時候女人希望男人追她,她才能肯定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她奉獻的去愛啊!如果這個男人一直不追她,那她只能把那份愛放在心裡,讓時間帶走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 放開點 追

9樓:我是誰誰誰是我

順其自然

慢慢發展吧

不要操之過急

因為也許

她只是習慣了有你的關心

對於你的離開有點失落而已

也許這不是愛情

找個機會弄清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到12點多才20多條啊.我和她一天晚上可以發100多條哦

出軌的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11樓:百善孝為先

情感之間有了破解,再就是生理需要吧,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

虛榮心,女孩喜歡被人追,被人喜歡,

但是她又不一定想接受你。只是想當

電影裡的女主角,想經歷被人告白的

場景。簡單來說即使一個非常醜的人

她絕對不會跟那人在一起的情況下,

如果那人一直讚美她,她也會故意去

挑逗他一下,其實就是想讓別人誇自

己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不知道你是在裝還是真笨,放心吧~她喜歡你,我也有這樣的情景,貌似情節一樣~不過我的那段感情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夭折了,她追問你是不確定你所說的是不是她,不要心存懷疑~大膽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玩這種心理遊戲,但是更希望見到男人的肯定回答

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呵呵呵,能看出你們還是處於互相較勁互相探索階段,可能是互相有些好感,但是誰也說不上真的在於對方,你們倆都還比較單純幼稚,能看出你是個挺在意外部形象和反應的女生,你要的是炫耀和表現對方不管你怎麼傷害他 你說曾經傷害過他 或者怎麼樣,都要堅定地粘著你,跟你玩牽手的女生。這樣的關係和感情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

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應該怎麼做 女生回答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去決定你怎麼去做 唯一的方法 找你周圍的哥們,或女孩的朋友,問問它們的意見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 別人都有男朋友了 還是算了吧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青春期都會遇到的 也許幾個星期後你回頭看這件事會覺得自己當時好傻的 我感覺她真正...

女生進,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努力!你怎樣才算追到啊!目的不純啊!其實她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傻孩子!你真的很小嗎?那就大一點就娶她好了。她會等你的!我想她可能是不大喜歡你,但也不討厭你,你追她,讓她的心理有了一定的滿足感,而且在生活中多了你的照顧讓她感覺順心.當你放棄她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沒了,她感覺失去了什麼,就又跟你聯絡.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