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東肥城到濟南遙牆機場怎麼走?望知道的山東老鄉幫幫忙,有懸賞的,感激不盡

2023-01-16 11:30:20 字數 1750 閱讀 4107

1樓:

不知道你是開車來嗎?

1、如果開車的話,肥城走國道到京滬高速,然後濟南北下道。走濟南北外環告訴,直達機場。

2、如果是坐車的話。到了濟南火車站、汽車站也有三種方式選擇。 第一種直接打車,120塊到機場。

第二種,做機場大巴,16塊錢,1個小時左右有一班最經濟的方式,做118路公交車到洪家樓,然後做309公交到機場。

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你可以在新城汽車站乘坐到濟南的長途汽車,最好在濟南長途汽車站總站下車。

在汽車總站北區東門口有機場巴士,車型為金盃客車,6:00--19:00每小時一班,1號檢票口,執行時間約50分鐘,20元。

北區東門口還有屬於濟南旅遊傳送中心的車,25元。其他和上面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開車的話,肥城走國道到京滬高速,然後濟南北下道。走濟南北外環告訴,直達機場。

2、如果是坐車的話。到了濟南火車站、汽車站也有三種方式選擇。 第一種直接打車,120塊到機場。

第二種,做機場大巴,16塊錢,1個小時左右有一班最經濟的方式,做118路公交車到洪家樓,然後做309公交到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走泰肥一級路到終點轉京福高速,然後到濟南繞城高速,路上就會有指示牌,向機場方向走就是了

或是向長清方向走上濟菏高速,然後到繞城高速,向機場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京滬高速、走濟南環城南線、轉遙牆

從濟南遙牆國際機場到安丘怎麼走??急啊 ,幫幫忙

6樓:

你應該是開車去吧,我從機場去過濰坊坊子區,也去過諸城,說一下個人的行車路線,僅供參考。

從濟南遙牆機場停車場的出口出來後,左轉往南走50米左右,然後右轉看指示牌有高速的入口指示,領卡上高速後是先順著機場高速往南走,走到第一個出口在標有青島/聊城方向時,轉到青島方向走,就是青銀高速了(即原來的濟青北線),一直往東走到濰坊出口(建議你在濰坊出口下,感覺好走,當然在濰坊西也行)下高速,然後往南走濰坊市區的北海路,快出城區時有到安丘方向的指示牌,從濰坊市區的北海路到安丘也就30多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濟南遙牆國際機場z坐機場大巴到濟南長途汽車站,再坐去安丘的長途車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遙牆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到濰坊,濰坊坐車去安丘。

山東肥城在**

9樓:匿名使用者

肥城地處山東中部、泰山西麓,是資源豐富的魯中寶地,聞名中外的肥桃之鄉。地理座標為北緯35°53′~36°19′,東經116°28′~116°59′。東與泰安市岱嶽區接壤,西與東平縣、濟南市平陰縣為鄰,南與寧陽縣、濟寧市汶上縣隔河相望,北與濟南市長清區以山為界。

肥城市全境南北最長48公里,東西最寬37.5公里,總面積1277.3平方公里。

請教各位我是20:55濟南機場的飛機,我從濰坊趕過去,請問怎麼坐車才能18:30到達機場??希望給點指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先從濰坊坐車到濟南

到濟南長途汽車站的話,在長途汽車站北區東門門口就有機場巴士,在車站內售票視窗購票

坐火車的話在火車站內的汽車站(火車站廣場聯運站)就有機場巴士機場巴士票價20,早6:00-晚6:00,每小時一班車,整點發車,提前坐滿提前發車,執行時間在40分鐘左右

如何從遙牆機場到濟南老舍故居,遙牆機場到市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機場巴士八一立交橋線 k55路,全程約42.5公里1 從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步行約70米,到達濟南遙牆國際機場站2 乘坐機場巴士八一立交橋線,經過3站,到達八一立交橋 經十緯一 站 3 步行約270米,到達緯一路經十路站 4 乘坐k55路,經過3站,到達青年橋站5 步行約240米,到達老舍故居...

遙牆機場到漢峽金谷怎麼走

公交線路 機場巴士1號線夜班,全程約28.2公里1 從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步行約70米,到達濟南遙牆國際機場站2 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夜班,經過1站,到達高新區站3 步行約720米,到達漢峪金谷 遙牆機場到漢峽金谷可以直接打車去的哦。全程約1小時35分鐘 27.81公里 k918路 k189路 濟南遙牆國...

從濰坊到濟南飛機場怎麼走

高速自駕路線 全程約193.2公里 起點 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北海路 2 沿北海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北海路 3 沿北海路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福壽東街 北宮東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4 沿北海路行駛3.0公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