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行貨和山寨機是怎麼區分的,要詳細的

2023-01-16 11:20:13 字數 3494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是指在中國大陸能夠享受售後服務的機器,都有資訊產業部頒發的入網許可證。港行機是指只能在香港享受售後服務的機子,水貨是指從國外走私進到大陸的機子,不能在國內享受售後服務的機子,這三種機子只是在銷售區域和售後服務上有區別,港行,水貨和行貨有些功能有差別,區別不大,都是正規廠家出品。山寨貨說白了就是冒牌貨,仿照名牌的,垃圾貨!

行貨水貨的區別有**不同 而其他的方面沒什麼不同水貨的擔心會是翻新機而基本行貨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而返修機也基本是商家**後進行翻新 山寨機就是那些高仿手機 還有基本國內的國產貨都是山寨機 如果您還有疑問或者需要幫助的話,您可以發訊息或者到我的個人資料留下你的問題。我會盡我的能力給您提供點建議的。能給您的問題提供點建議是我的榮幸。

祝你開心、快樂!! 建議您在購買時注意看機殼內,也就是電池後面的標識以及標籤

2樓:渠斯文

行貨一般指有品牌的,山寨機一般指沒品牌的。但目前市場上流通著很多小廠的小品牌的產品,也屬於山寨機範疇。廣義的講,一些人也將所有國產手機都定義為山寨機

山寨機和行貨手機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山寨機都是模仿品牌行貨機,現在高防的最常見,外形跟品牌真機一模一樣,甚至各種按鍵功能都一樣,就是裡面內容不一樣,手機主機板不一樣,真機子大多是智慧機,山寨的就不是了。**上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用的材料和技術有很多超標 如輻射大等 出問題不好弄 沒有配件 行貨則沒有這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的便宜,就是仿製的,功能沒有行貨強大,

手機,怎麼分別山寨機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池蓋 後面有個標籤 **的是原機型號 山寨的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買的,你要是貪便宜,那很容易買到山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件上的 **會有很多標識

蘋果手機怎麼區分正版和山寨的?

9樓:終止愛你

imei碼(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查詢

細節觀察

具體方法:

將imei碼輸入各品牌手機的****進行查詢。

手機簡訊編輯「rw#許可證編號#擾碼#手機串號」傳送至9500查詢手機真偽。該方法適用於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使用者。

看機器外包裝和說明書

正規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清晰、有層次感,假冒包裝盒卻多為簡單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仔細**能看出不少粗糙之處。

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

看手機配件

正規廠家的新機器有全套的原廠配件,至少也得有一電一充。翻新手機的配件一般都不齊全或者不是原廠的。

10樓:一拍即盒

手機店絕對不說的祕密,一招教你如何判斷蘋果…山寨機和正版機?

手機行貨、水貨和山寨機有什麼區別?買的時候應該怎樣辨別?

11樓:狐狸的胡蘿北

行貨是大陸產的~~水貨是國外產的!~~水貨沒有入網許可 山寨機就是假的~~垃圾的~~仿造的

12樓:小柒

山寨機看功能就知道```水貨機`要看code碼``在網上可以看到``

如何區分水貨手機,行貨手機,山寨手機?

13樓:斂高爽米曜

行貨就是專賣店買統一價錢的機器,應該有保修之類的山寨就是仿行貨的機器,一般來說仿的象的做工還是比較粗糙,或者仿的不像的一看就看出是假的

水貨手機一般來說都是國外sim

block的機器,或者是國外二手機翻新一下,一般便宜過行貨,不過買的時候也要小心,應該沒有保修之類的

希望幫到你

14樓:愛已沉迷

有wifi的是水貨 沒的行貨 山寨手機一般有受費陷阱

15樓:公月怡完富

待機狀態下輸入

*#06#

檢視手機序列號,取下電池,看是否與其相對應。是的話就是行貨或水貨,不是的話就是山寨手機。

16樓:開冷桖

按*#06#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一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or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0,8or8,0代表是德*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0,1or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下面的資料可以試試:

參考資料:

17樓:風清羊

水貨手機通常是指由國外、港澳臺地區沒有經過正常海關渠道進入國內市場的產品,這種產品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逃避納稅,所以相對行貨較便宜,但無保修保障。

行貨手機是正規生產的,都是按照中國的法律法規正常交納稅款。可以到維修地點保修,**稍貴,有些可能還遮蔽了一些功能,如wi-fi,3g等。

山寨手機就是沒有正式手機牌照廠家生產的手機,也就是俗稱的國產**機。有的模仿品牌手機,有的甚至叫不出名字。功能很全,**便宜,一般幾百,但質量極差。

推薦行貨,或到港澳去買港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賣家 逼供!!!!!!!!!!!11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下也說不清楚!你可以q我,詳細和你說!我的企鵝766473859

智慧山寨手機和行貨山寨手機的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可以到你那山寨手機的官網…它會幾款推薦可安裝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手機就是小作坊生產的。這種作坊只有十幾個人而已。行貨不能用在山寨機上,至於山寨智慧機也是不能用大部分的軟體。

要買智慧機給你推介倆,諾基亞的5233螢幕大今年出的智慧手機6120ci螢幕小還是3手機都是一千二百元左右

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行貨與非行貨?原裝與翻新?山寨與水貨?

22樓:

這個需要很多知識點,我給你一個便捷的方法,直接去手機售後,別跟售後說鑑別機器,沒人個你弄的,你說機子有問題 無故重啟,之類的 讓售後檢查,假機器 水貨 售後人員一眼看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串碼,一般人無法區分啊,正規渠道是**

蘋果手機怎麼區分港版和行貨,蘋果手機怎麼區分行貨和港貨及水貨?

通過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即可檢視。具體步驟 1 點選 設定 2 點選 通用 3 點選 關於本機 4 檢視你的手機 型號 如圖,ch是國行,如果是zp則是港版。買手機你都踩過哪些坑,蘋果手機怎麼區分行貨.港貨和水貨,哪款最貴?回答親,已經給您找到答案 第四步 此時就會出現關於本機的一些詳細引數,其...

手機水貨 行貨 山寨 歐版幾者健的具體區別

水貨 行貨 歐版都是真機,山寨就是假的仿機行貨是在國內正規 的,有售後,有保修的 水貨就是把本來不應該在國內賣的放到國內賣,就沒有售後保修啦水貨看貨源有歐版 美版 港版等 行貨是水貨對應的,行貨是正常繳納了各項稅款後進行銷售,有的機器根據國內有關部門要求做了改動,和水貨硬體 軟體上不同。水貨是指未繳...

手機有水貨行貨的山寨的都是什麼意思,簡單的說明一下

水貨行貨的山寨就是沒有給國家繳稅,並且質量上沒有那麼可靠的 水貨 就是從國外走私沒有交關稅的手機叫水貨行貨 就是經過國家資訊產業部認可和發放進網許可的手機叫行貨 山寨 就是仿造的雜牌機,外表和真的機器一模一樣但配件和作業系統都是國產機的 說白了就是照著別人的外形做一臺外表一樣但主機板和系統都是次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