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滔滔

2023-01-16 11:20:11 字數 700 閱讀 3876

1樓:冉安青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 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 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 【如何成功登入】 如果有需要,很樂意幫你開通 1.

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人邀請:

找你的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好友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2樓:

滔滔每天早上九點發放名額.讓已經開通滔滔,並達到邀請要求的好友邀請你吧.現在不能隨機註冊了.

只能邀請.然後再關聯手機就亮了.手機關聯只收取簡訊費.

一個禮拜不發嘮叨就會滅的..如果滅了,就需要取消手機關聯,重新關聯一次就ok了.會員vip4以上使用者可以直接登陸.

3樓:霜哀

現在不用邀請了,直接點選qq面板未點亮的滔滔圖示,進入滔滔網頁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進入後在點手機設定,輸入手機號按提示完成就可以點亮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下開通了的人讓他邀請你一下,每天會有一個名額

滔滔怎麼開通,滔滔怎麼開通啊

你好!這是由 掃di佬頭.com 給你帶來的最權威最專業的解答,希望能解除你所有的疑惑 點亮滔滔,最新最正確的方法只需要滿足 三個條件 即可 1.需要成功上傳頭像,以此來獲得叨客身份證,完成的標誌便是已經獲得了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並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

滔滔怎么開通,滔滔怎麼開通?

樓主看好了哦,我的著作版權哦不要選盜用者,支援原版哦,你是好樣的 詳細,簡單,明確的方法在這裡哦快來看看哦 0有註冊名額的時候最好是每天9點以後哦 版權水果的青春專有 1一個人邀請你開通滔滔 版權水果的青春專有 2等待滔滔的郵件 版權水果的青春專有 3點選滔滔的郵件裡面的連線進入滔滔頁面 版權水果的...

滔滔怎麼開通啊,滔滔怎麼開通

教你開通滔滔。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 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