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怎麼開通

2022-12-18 11:45:11 字數 1291 閱讀 9653

1樓:血刺代勞

【滔滔】最新點亮條件: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機制。 每天9點以後滔滔釋出新的註冊名額(每天5000個),這是讓他人邀請你的最好時機。

1、找到一個人開通滔滔人,不一定要是你q好裡的朋友,任何一個人都可以 2、讓對方發出邀請 3、你要等待滔滔的系統郵件。被邀請人請仔細確認發件人為:滔滔 4、收到滔滔系統郵件後點選滔滔的郵件裡面的連線進入滔滔頁面 5、登入你的qq號 6、在設定裡的基礎設定,裡面的所有都要填寫 7、設定手機關聯詳細方法:

(a)、進入設定的手機設定,填寫你的手機號碼,點選後面的獲取碼 (b)、用你的手機發出去給你的驗證碼 (c)、等待手機發出去的回信 (d)、收到回信這是說明手機關聯成功並且滔滔已經點亮了,去看看你的圖示 8、當然如果你是qq會員並且是vip4以上可以免費點亮滔滔哦 現在就去吧

2樓:四葉草

開通途徑有以下兩種: 1、qq會員等級達到4級或者4級以上的玩家可以直接獲取滔滔名額(也就是說沒有什麼限制的) 2、你可以向你的qq好友索取滔滔名額(前提是:你的qq好友必須已開通滔滔) 注:

「而你的qq好友假如已開通了滔滔,但是未符合以下要求的是不能幫qq好友開通滔滔的``(條件:1、10條以上嘮叨;2、5個叨友;3、5位關注的叨客;4每日有一個邀請名額) 有了滔滔的名額後,你得去網頁設定裡面,關聯你的手機號碼,否則qq滔滔圖表是點不亮的`

3樓:飛哥

達到兩個條件就可點亮: 一、找人邀請你一下, 如果找不到的話我也可以幫忙。 二、有人邀請你之後,你的qq郵箱會收到一份郵件,你按提示操作就可以。

三、邀請成功之後,你需關聯一下手機(免費的) 這樣「滔滔」圖示就亮了。 四、會員vip4以上的號碼直接就可以註冊,但是需要手機關聯後才亮。

4樓:戰神

現在滔滔每天依然是5000個名額,註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隨機制,一種就是邀請好友的方式,但是隨機登入制機率太小了,你可以找一個已經開通滔滔的使用者幫你開,但是每個滔滔使用者每天只有一個邀請名額。 2、如果你已經註冊成功,然後登入滔滔首頁,在設定裡面關聯手機,關聯成功後圖示就自然會亮了,但是滔滔目前不支援大眾卡<﹎冷若寒冰> ``

5樓:俍妹

先找一個你的好友,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邀請你.邀請後,你點右上角的設定,然後手機關聯.經.

注意: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qq滔滔圖示就不亮了,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然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6樓:接冷鬆

滔滔現在需要別人激請,每天也是5000名餓,qq會員vip4以上可以直接註冊fg

滔滔怎麼開通,滔滔怎麼開通啊

你好!這是由 掃di佬頭.com 給你帶來的最權威最專業的解答,希望能解除你所有的疑惑 點亮滔滔,最新最正確的方法只需要滿足 三個條件 即可 1.需要成功上傳頭像,以此來獲得叨客身份證,完成的標誌便是已經獲得了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並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

滔滔怎麼開通啊,滔滔怎麼開通

教你開通滔滔。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 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

怎麼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qq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注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