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滔滔

2023-01-14 10:35:14 字數 828 閱讀 4349

1樓:

現在滔滔系統更新了,點亮滔滔圖示將不再需要關聯手機,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注:其中的邀請好友是指一定要邀請自己的qq好友才能算成功邀請的,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複製連結地址用qq對話方塊傳送給自己的好友,然後叫他們接受邀請就可以了 如有使用者會疑問,為什麼已經有5個叨友了,活躍天數也達到15天了,圖示卻還是不亮,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因為在你的5個叨友裡面,真正算是邀請成功的可能只有3名,而另外2名是通過其他渠道加的叨友,這樣就不算在邀請名額內,所以你的邀請數只有3,不滿足點亮圖示的標準,因此不能點亮。

若想知道您還缺少什麼條件點亮圖示,請將滑鼠放在「我的叨客」裡的個人資料下面的滔滔圖示上,即會有提示,告訴您還缺少什麼條件。

2樓:水醒煩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3樓:天堂夜丶竑儸

①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②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③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注:邀請的都是沒開通滔滔的) (第3條此乃重中之重,好多朋友沒有點亮都是因為沒能理解這條)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達到以上條件就可以點亮了!

祝你成功!

滔滔怎麼開通,滔滔怎麼開通啊

你好!這是由 掃di佬頭.com 給你帶來的最權威最專業的解答,希望能解除你所有的疑惑 點亮滔滔,最新最正確的方法只需要滿足 三個條件 即可 1.需要成功上傳頭像,以此來獲得叨客身份證,完成的標誌便是已經獲得了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並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

滔滔怎麼開通啊,滔滔怎麼開通

教你開通滔滔。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 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

怎麼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qq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注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