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合夥開廠每人50萬,其中兩人不參與管理,也就是隻出錢不出人,股份應該怎麼分配,盈利怎麼分紅

2023-01-14 10:35:17 字數 3088 閱讀 7839

1樓:

基本原則就是:入股分紅,幹活拿工錢,股東有權查賬。

工錢多少四個人協商,盈利後需要有獎勵政策。

財務章與法人章需要不同的人負責。

2樓:xiaotan克

把他3個幹掉都是你的了

四人合夥開廠每人投資50萬,其中兩人不參與管理只出資金,股份怎麼分配

3樓:聊輝

本應該均分每人百分之25,參與管理的兩位可以每月得到應有的管理費用,並且可以酌情多拿一點股份,也不能差距太大!

4樓:

如果50萬是四個人平均融資的,那參與管理做事的必備百分之二十,兩個必備就百分之四十,剩下六十四人平分,一人百分之十五資金上的股份。意思說管理+投資的就拿百分之三十五,只出錢的就百分之十五。我之前和朋友開店是這樣分的,具體還是你們四個人協商一下

多人合夥開廠股份怎麼分配

5樓:紫氣東來兮

四人合夥開廠,每人股全5o萬,合計200萬元整,也是×某股份****的註冊資金。無論參與經營與否,每個人卻應按年純利潤平均分配。參與經營的人不應多分,因為在經營管理的過程中,他們的付出已通過工資等形式獲得了應得的報酬。

未參與經營的股東有在股東會議中,過問有關產品經營,盈虧,及財務狀況的權力。

股份****要有明確出資人的責,權,利諸方面的文字規定和章程,才會各司其職,分工明確,團結合作,為一個目標共同奮鬥。請採納。

四個人合夥開公司、各出資25%,其中三個人蔘與管理,另外一個人不參與。請問怎麼分配股份?

6樓:呼

建議合同註明三位股東,其中那個並任經理,每月或每年公司都給他發工資,剩下來的盈利再由三**東分配。

7樓:華罡seo學習網

4人平均分配股份

參與管理的按照管理崗位發育崗位工資

不參與管理的按照純利分配股份

8樓:燕京刀客

平均分配股份,前提是三個人都拿正常工資待遇,第四個人不拿

合夥開公司,四人投資,兩人不參與管理的合同怎麼寫,**等

9樓:勤奮的陳律

以註冊資本為準,按各自的股權比例進行分配,現在是認繳制,股東各自的出資可以約定繳足的期限,關於公司的經營管理,甲乙進行日常管理,可以出任公司的董事、總經理等職務,丙丁不參與管理,可不在公司任職。

六個人每人出資五萬註冊一個外貿公司,其中四人只出資,不參與經營和管理,只等分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資屬於股東,即6人都屬於股東,年終按持股比例分紅。

二、對參與經營管理的股東,應按照企公司在社會上聘請的高管和財務人員對待,付給相應等級的社會平均水平的工資。無論哪**東只要參與經營和管理,就是公司的工作人員,就應該另外付給工作報酬即工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資只分紅才是乾股,這是出資了的,實股。

四個人合夥做生意,有兩個人管理,那兩個人不管,應該怎麼分配,能加你微信嗎

12樓:

既然是合夥,肯定是根據每個人出資佔比來分配份額,同時參與管理的兩個人開工資,在去除工資之外的部分大家按出資情況來分配。打個比方,每人出資25萬,合計一百萬,那麼每人佔有公司股份就是25%;然後參與管理的兩個人每人一年工資10萬,那在今年公司賺了一百萬,暫不考慮其他因素,只考慮兩個人薪資問題,那麼管理的人每人10萬工資,剩餘80萬再每人25%分配,就是每人二十萬,綜合就是參與參與管理的兩個人每人30萬,另外兩個人每人20萬,當然我這只是比方,實際情況根據實際的合夥入股,以及兩個人開出的工資去計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繁華再現

不管的人得乾股,所謂乾股就是按收益率的十分之一左右給予,其它兩人主搞平均分配,如果收益不理想,由主管兩人得益,其它兩人到春節適當給一點。一般多半主管二人收益高會買斷另兩人股金。但是,如虧損則按收益率共賠。

14樓:國粹大師曉曉

回答稍等

提問在嗎

回答您好!

既然是合夥,肯定是根據每個人出資佔比來分配份額,同時參與管理的兩個人開工資,在去除工資之外的部分大家按出資情況來分配。打個比方,每人出資25萬,合計一百萬,那麼每人佔有公司股份就是25%;然後參與管理的兩個人每人一年工資10萬,那在今年公司賺了一百萬,暫不考慮其他因素,只考慮兩個人薪資問題,那麼管理的人每人10萬工資,剩餘80萬再每人25%分配,就是每人二十萬,綜合就是參與參與管理的兩個人每人30萬,另外兩個人每人20萬,當然我這只是比方,實際情況根據實際的合夥入股,以及兩個人開出的工資去計算。

提問那,要是有人要收購,賠了80萬呢,怎麼分配

因為都是發小,不好分配,所以諮詢參考一下

倆個管理,倆個乾股,也有點業務來,最近公司業務不好,有個老闆要收購,但是是看中我個人能力和我的團隊

回答要是合作做生意的話,如虧損則按收益率共同承擔賠償,每個人出的都是一樣的

提問目前不虧不盈

回答不虧不盈的話就看您們坐下來談一下是要讓人家直接收購,還是繼續在自己經營了

提問已經確定要收購,除了裝置款,另外賠了80萬,四個人怎麼分,幾乎都是我在搭理

回答虧損的話是共同賠付的哦,當時你們合同應該有註明的吧

更多10條

15樓:

管事的按市場價算工資

16樓:成功的夢想

你是做什麼生意的啊,我是做早餐生意的啊

四個人合夥開公司股份怎麼分配?

17樓:樹陰下的羊

股權按投資比例確定,每人佔25%。

不參加經營的,等年終分紅。

參加經營的每月領工資,工資額由股東討論確定。

18樓:孫洪鶴

孫洪鶴營銷專家,創業教育好方法,孫洪鶴賺錢的專案、孫洪鶴網際網路創業、孫洪鶴社交化商業模式,孫洪鶴每天都給大家分享創業的熱門問題,孫洪鶴給創業者指導創業實戰的難題

我們四人合夥做生意,我和兩個合夥人都不滿他的懶惰行為,想跟他散夥,可以只退回他本金嗎

可以的,沒有合夥協議一般會認定為借款 憑良心bai做事,即使沒有合同口頭du也一樣生效zhi 你說的事可以把你們dao之間位專置轉換一下你會作屬何感想呢?在法律上你們也只是合夥其它啥都不存在,如果你們合夥出現不能達存共識散夥,應該截止本日期利息及本金全部歸還,如果僅憑說他懶不能作為法律依據 可以稀釋...

兩人合夥包活伐樹,其中一人伐樹時樹倒意外捆傷另一人,手術所有

已經很夠意思了。兩人合夥。相當於都是工程隊股東,都幹活,地位平等,不是一人版僱傭另一人。施工意權 外。整個工程隊 也就是兩人整體 擔責。具體到人,一人伐木,有責 受傷者自己置於危險境地,成年人了,也有責。雙方都有責任。伐木者已出一半。足夠了。如何界定意外傷害保險的意外傷害 意外傷害保險中所稱意外傷害...

小明 小紅 小剛 小雨四人,每兩人互通一次電話,一共要通次電話A 3次B 4次C 5次D

4 4 1 2,4 3 2,6 次 答 一共要通6次 故選 d a b c d四人,每兩人互通一次 一共要通 次 4 4 1 2 4 3 2 6 次 答 一共要通6次 故答案為 6 小剛小紅小明小麗小林5個人每兩個人通一次 一共要通幾次 這要用到數學中的排列組合公式,5x4 2x1 10 次 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