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的「資料夾選項」,請來幫忙

2023-01-14 10:30:16 字數 1480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迅速、徹底的防毒方法:

1、斷開網路連線

2、開啟「工作管理員」,應該有個svo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到c:\windows\system32裡找到sovhost.exe把它刪除。

3、執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4、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中的checkedvalue,檢查它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不做這一步,第6、7步將無法檢視到隱藏的系統檔案)

5、開啟各硬碟(「我的電腦」裡右鍵「開啟」或「資源管理器」右側選擇),

6、「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核取方塊去除選擇。

7、可以看到各個硬碟根目錄下都有autorun.inf和sxs.exe檔案,把它們都刪掉。

如果u盤上也有,也刪掉。u盤上的可能刪了又會出現,那就再檢查一下「工作管理員」裡有沒有sov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見2)。

8、這樣就該差不多了。

9、如果安裝的是瑞星,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應該可以開啟了,其他防毒軟體應該也可以開啟了。

10、如果瑞星計算機監控無法開啟,或者開啟後是收著的小紅傘,並且所有的監控開啟都失敗,那麼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rising process communication center」,應該是被禁用了,右鍵「屬性」,啟動型別一項改為「自動」,然後啟用該服務。

11、至此,計算機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進登錄檔,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新建dword值,名為:checkedvalue,使值為1,如果有checkedvalue,直接更改就行了

3樓:生魚片的窩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找到下面的地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先刪除checkedvalue鍵值,

再新建checkedvalue鍵值,型別一定要選 dword,值為1就可以了,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病毒的問題!

你可以換個管理員的帳號登陸xp看看會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毒,用防毒軟體看看

資料夾選項被還原

系統中毒了!不用考慮了!你要麼重新做系統,然後防毒!要麼修改登錄檔!修改登錄檔之後都可以開啟隱藏的檔案和其他你想要的選項!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分支,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checkedvalue鍵值項,該鍵值應為1.如果值不為1,改為1即可,就可...

工具裡沒有資料夾選項,我的電腦資料夾的工具選項怎麼沒有了?怎麼能把他調出來呢?

在別人有資料夾選項的那一行的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自定義,在左邊找到 資料夾選項再按新增 我的電腦資料夾的工具選項怎麼沒有了?怎麼能把他調出來呢?1 沒有資料夾選項 開始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在右側選 ...

資料夾工具攔無有資料夾選項怎麼辦?中的是什麼毒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nofolderoptions dword 00000000 把上面的內容拷至文字檔案內另存為 型別為所有檔案,檔名為.reg檔案,如1.reg。再雙擊此檔案匯入,登出一次就行了。你能看懂上面的內容的話,也可以手工來改,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