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資料夾選項中把隱藏資料夾設為顯示為什麼還是看不見

2022-08-15 17:00:31 字數 5540 閱讀 4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先防毒看看吧。

2樓:低拋高吸

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將右側的「checkedvalue」(dword值如果沒有新建)鍵值改為「1」,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試試這個方法,這是標準準確回答,修改沒事的,還是不可以,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3樓:

在我的電腦,工具,檢視裡找。

為什麼顯示了隱藏資料夾還是有資料夾看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全顯示所有檔案,需要同時設定「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以winxp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桌面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2、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命令;

5樓:綠野紅塵

光選擇顯示所有檔案還不夠

還要選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

並且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這樣就都能看到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顯示隱藏檔案。

1、開啟桌面計算機

2、點選「組織」

3、開啟「資料夾和搜尋功能」選項

4、點選「檢視選項卡」

5、勾選「顯示隱藏檔案,隱藏驅動器」。

6、點選 應用 確定,它自又會回到設定前的:「不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簡單,在我的電腦上選擇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把勾去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勾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中的checkedvalue,檢查它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

最近很多電腦中了橙色八月病毒,該病毒修改登錄檔,導致不能看到隱藏檔案,並且使防毒軟體不能啟動!

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系統資料夾內容,卻仍看不見隱藏檔案!!是不是中毒了!?跪求高手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設定的不對導致的,按照下面設定一下就可以的。

1.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核取方塊前面的勾勾去掉

2.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核取方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毒了

解決方法

解決辦法:開始→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路徑:

將dword值 checkedvalue 鍵值(預設為 0)修改為1 ;如果沒有該健值的話,可以自己新建一個名為checkedvalue 的 dword值 ,然後將其值修改為「1」即可。

最後重啟電腦,就恢復正常了!

建議你別動,這種病毒難搞,容易系統給弄出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毒你再次檢視「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系統資料夾」

是不是已經又沒有選上?

如果是就一定是病毒

防毒可能還不如重新安裝系統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提示,作完系統一定要打補丁,切記,不管什麼系統都是

為什麼顯示了隱藏資料夾還是有資料夾看不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全顯示所有檔案,需要同時設定「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以winxp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桌面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命令;

xp系統資料夾選項隱藏資料夾顯示「修改無效」怎麼辦?

15樓:

解決無法更改「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選項的步驟:

1,要修改系統檔案隱藏功能,必須進入「資料夾選項」,進入方法,系統視窗,單擊選單欄「工具」,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2,在資料夾選項視窗的「檢視」下,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兩項,當前狀態選擇的是「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一項。

3,如果「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被選中了,當然就不會顯示檔案和資料夾了,修改這一項。

4,然後到c盤去找那些被隱藏的檔案,結果還是不顯示出來,為什麼這樣,明明已經更改了隱藏屬性,再到「資料夾選項」中去看看,結果發現,更改的設定又返回了之前狀態,經過反覆設定後,仍然改不了。

6,進入登錄檔後,按【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此路徑找到右側的checkedvalue項,雙擊這項。

7,在編輯dword值視窗,將「數值資料」下的0值改為1值,然後按「確定」。這一項就修改過來了,提示,1值為允許修改隱藏屬性,0值為不允許修改隱藏屬性。

8,最後,再到c盤中看看,那些隱藏的檔案就都顯示出來了。就可以尋找那些個人配置了。

為什麼資料夾隱藏後通過檢視中的資料夾選項也無法顯示出來?

16樓:生活趣事記錄儀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例如sxs.exe和lsass等),防毒軟體無法防毒,畢竟病毒的製造就是要早於殺軟的防範,我們不可能放下心愛的電腦,等待殺軟的更新!!這時往往需要手動刪除病毒檔案。

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通常我們檢視隱藏檔案的方法是: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即可,但是很多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還是無法看到隱藏檔案,下面的操作就是讓我們如何通過修改登錄檔讓隱藏的檔案原形畢露。

首先要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回到桌面進入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可以看到病毒檔案了嗎?

如果不可以不要急,原因可能是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我們上面的修改就沒有起作用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這裡我還是要推薦頑固檔案殺滅工具——冰刃icesword ,從名字上看是他和檢視檔案沒有什麼關係,但是你錯了,它可以讓隱藏的病毒檔案無處遁身!

安全模式下(開機後不斷 按f8鍵 然後出來一個高階選單 選擇第一項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

開啟sreng

「啟動專案」-「服務」-「win32服務應用程式」中點「隱藏經認證的微軟專案」,

選中以下專案,點「刪除服務」,再點「設定」,在彈出的框中點「否」:

tomdemoservice / tomdemoservice

雙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單擊選取"顯示隱藏檔案或資料夾" 並清除"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鉤。在提示確定更改時,單擊「是」 然後確定

我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但是關閉後,還是勾選的「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這是怎麼回事,怎樣能夠更好的解決?

解決辦法:

顯示隱藏檔案的登錄檔值被病毒刪掉了。用下面的方法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1.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啟以下路徑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 \ folder \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但可能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都是病毒惹的禍

18樓:

開啟我的電腦=〉(最上面) 工具=〉

資料夾選項 => 察看 =〉(找)=〉選中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19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把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 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exploreradvanced子鍵下,有幾個值影響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的顯示。要讓xp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把hidden設定成1.

電腦隱藏的檔案顯示不出來,在資料夾選項中改也不管用(自動又隱藏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建立高階隱藏資料夾,如何建立超級隱藏資料夾

最簡單的隱藏資料夾方法 別人絕對找不到 隱藏的方法如下 例如 現需隱藏e盤bak目錄下的tools資料夾e bak tools 執行 cmd 鍵入 attrib s a h r e bak tools 然後,你再進去看e盤bak目錄下,是否還有tools這個資料夾!這樣就做到了真正的隱藏,不管你是否...

如何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出來

不能顯示隱藏檔案。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高階設定中點選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還不能顯示檔案和資料夾,按下面方法做。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依次進入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

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框沒有了

你殺一下毒,然後修改一下登錄檔試試看.執行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