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看到資料夾上面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裡面的高階選項,就是可以設定隱藏資料夾的那些選項

2023-01-18 18:50:08 字數 2914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點開一個資料夾

左鍵點選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

需要副檔名就勾上,不需要就點掉

控制面板裡面的「顯示隱藏檔案」在**?為什麼找不到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為例,名字叫:檔案資源管理器選項。

其他windows作業系統下也叫:資料夾選項。

設定方法:

1、進入控制面板,找到檔案資源管理器選項。

2、點選上方「檢視」標籤。

3、拖拽滾動條,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樓:從然而過

在上面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裡面有一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確定就ok了

4樓:

開啟一個諸如「我的電腦」的視窗,點選上面選單欄裡的「工具」,再點「資料夾選項」,點「檢視」選項卡,裡面有一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在裡面選就可以了。

5樓:

控制面板下有一項叫「資料夾選項」點開來,切換到「檢視」,把滾動條往下拉點點,仔細找找,就會找到一個叫「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在前面的圓圈裡點一下。再點應用就行了。

6樓:

控制面板_資料夾選項_檢視_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邊的"隱藏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被更改為"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5

7樓:開口大字典

選擇「顯示隱藏檔案」這一選項後,發現u盤有個檔案閃出來一下就馬上又消失了,而再開啟資料夾選項時,發現仍就是「不顯示隱藏檔案」這一選項。而且剛發現點選c、d等碟符圖示時會另外開啟一個視窗!

總結:i、病情描述:

1、無法顯示隱藏檔案;

2、點選c、d等碟符圖示時會另外開啟一個視窗;

3、用winrar檢視時發現c、d等根目錄下有autorun.inf和tel.xls.exe兩個噁心的檔案;

4、工作管理員中的應用程序一欄裡有個莫明其妙的kill;

5、開機啟動項中有莫明其妙的socksa.exe。

ii、解決辦法:

用了一些專殺工具和dos下的批處理檔案,都不好使,只好diy。注意在以下整個過程中不要雙擊硬碟分割槽,需要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開啟。

一、關閉病毒程序

在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裡面查詢類似kill等你不認識的程序,右鍵—>轉到程序,找到類似svohost.exe(也可能就是某個svchost.exe)的程序,右鍵—>結束程序樹。

二、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開始—>執行—>regedit

folder\hidden\showall

刪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三、刪除病毒

在分割槽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看到每個盤跟目錄下有autorun.inf 和tel\.xls\.exe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u盤同樣。

四、刪除病毒的自動執行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刪除類似sacksa.exe、socksa.exe之類項,或者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刪除類似c:\windows\system32\svohost.exe 的項。

五、刪除遺留檔案

c:\windows\ 跟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刪除svohost.

exe(注意系統有一個類似檔案,圖示怪異的那個類似excel的圖示的是病毒)session.exe、sacaka.exe、socksa.

exe以及所有excel類似圖示的檔案,每個資料夾兩個,不要誤刪哦,自己注意。重啟電腦後,基本可以了。

如何建立個新資料夾然後開啟,在上面找到-工具t-資料夾選項o-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在**建立都可以 例如在桌面建立個 右擊新建 資料夾(f) 建立好了會在桌面出來這個剛剛新建的資料夾 開啟會有工具 資料夾選項的 在選單欄上就有 你看下有沒有把選單勾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便建立一個新資料夾,然後進入,在選單欄都會有工具選項的。

你好,我也遇到到工具-檢視裡無「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項的問題,你怎麼解決的啊?跪求解決方案。

10樓:書生的書屋

我都回答好幾次了! 把這段文字儲存成xf.reg。然後雙擊匯入即可!橫線除外!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0"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shell.hlp#51105"

------------------------------------------

11樓:

這個貌似在資料夾選項裡呀 怎麼是工具呢?

給資料夾加密,怎樣在資料夾上設定密碼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如果是2000 server系統或2003 server系統 用widows組策略可以加密 沒聽說有啊,只知道word文件能加密 如何單獨給資料夾設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兩種加密方法 一 用系統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

工具裡沒有資料夾選項,我的電腦資料夾的工具選項怎麼沒有了?怎麼能把他調出來呢?

在別人有資料夾選項的那一行的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自定義,在左邊找到 資料夾選項再按新增 我的電腦資料夾的工具選項怎麼沒有了?怎麼能把他調出來呢?1 沒有資料夾選項 開始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在右側選 ...

資料夾刪除不了,怎麼辦,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資料夾無法刪除的最終而有效的解決方法 在刪除檔案 資料夾時提示錯誤資訊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或許你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 電腦某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經過多種方法的嘗試都無法刪除,在資源管理器裡面刪除的時候會有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的錯誤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