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3分線垂直到籃筐多遠,籃球場3分線垂直到籃筐多遠

2023-01-18 18:50:07 字數 695 閱讀 1623

1樓:傻舞瘋吟

某隊的3分投籃區域是指除對方球籃附近被下述條件限制出的區域之外的整個賽場地區。這些條件包括:

*從端線引出兩條平行線,距對方球籃的中心垂直線與地面的交點6.25米。該交點距端線內沿中點的距離為1.575米。

*以上述規定的同一點為圓心,畫半徑為6.25米(量到圓弧外沿)的半圓與兩平線相交。

2樓:灼熱之淚

3分投籃區

某隊的3分投籃區是指除對方球籃附近被下述條件限制出的區域之外的整個球場地區。這些條件包括:

1、分別距邊線1.25米,從端線引出兩條平行線;

2、半徑為6.25米(量至圓弧外沿)的圓弧(半圓)與兩平行線相交;

3、該圓弧的圓心要在對方球籃的中心垂直線與地面的交點上。圓心距端線內沿中點的距離為1.575米。

注:假如籃球場寬度少於15米,圓弧仍按上述6.25米半徑畫出。

3樓:

一般國際比賽是6.25m,nba一般是7.5m左右

4樓:黃月昊

國際6米25,nba90度角出7米3,0度角處6米7

5樓:乘朝

學校裡的5.0m都不到 哈~~

6樓:

沒量過 聽說nba的3分線 比國際籃聯規定的要遠些

CBA籃球場三分線旁怎麼還有虛線

2010年起 三分線的距離將會從米增加到米。場外的球隊區,從球場的底線算起,往技術代表區的方向,長度應為米。也就是從球場的底線到三分線頂弧的長度。2010年起,國際籃聯三分線向外擴50釐米。比較近的那條是cba原本的三分線,也是國際籃聯原本的三分線,即,後來籃聯向外擴50釐米,就是你看到比較遠那條,...

標準籃球場的長 寬 三分線直徑是多少

標準籃球場的長 28米 寬 15米 三分線半徑是6.75米。我們是專業承建體育設施工程的,qq54020482 國際籃球場尺寸為 長28米,寬15米,三分線是6.25 米 兩邊距邊線1.25米 nba 球場尺寸 長 28.65米,寬 15.24米,三分線是7.0米 國際籃聯的三分線是6.25 兩邊距...

籃球場大小,籃筐大小高度,欄架大小高度,越詳細越好

nba的球場尺寸是長94英尺 28.65米 寬50英尺 15.24米 籃球比賽場是一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無障礙物。標準的比賽場地長度為28m,寬度為15m。天花板或最低障礙物的高度至少應為7m。籃球場的長邊界限稱邊線,短邊的界限稱端線。球場上各線都必須十分清晰,線寬均為0.05m。以中線的中點為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