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籃球場的長 寬 三分線直徑是多少

2022-01-09 11:27:12 字數 792 閱讀 1154

1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籃球場的長:28米、寬:15米、三分線半徑是6.75米。我們是專業承建體育設施工程的,qq54020482

2樓:求碧螺

國際籃球場尺寸為:長28米,寬15米,三分線是6.25 米(兩邊距邊線1.

25米)。 nba -球場尺寸:長:

28.65米,寬:15.

24米,三分線是7.0米

3樓:冰雪

國際籃聯的三分線是6.25 (兩邊距邊線1.25米),nba的三分線是7.

0 罰球線是5.8米(罰球線要與端線平行,它的外沿距離端線內沿5.80米),國際和nba是一樣的中線要向兩側邊線外各延長0.

15米(15釐米)。中線離籃圈(籃圈內直徑0.45米,籃圈厚度要求為17-20毫米)中心點約為12.

2米(可以準確計算出來,不過需要考慮中線寬度、籃圈的厚度,、籃板探出長度及籃板厚度等)國際籃球場尺寸為長28米,寬15米(從界線的內沿量起),nba 球場尺寸為長28.65米,寬15.24米

4樓:

國際籃聯標準:整個籃球場地長28米,寬15米。長款之比:28:15。籃圈下沿距地面3.05米。

3分投籃區:

1.分別距邊線1.25米,從端線引出兩條平行線;

2.半徑為6.25米(量至圓弧外沿)的圓弧(半圓)與兩平行線相交;

3.該圓弧的圓心要在對方球籃的中心垂直線與地面的交點上。圓心距端線內沿中點的距離為1.575米。 注:假如球場寬度少於15米,圓弧仍按上述6.25米半徑畫出。

CBA籃球場三分線旁怎麼還有虛線

2010年起 三分線的距離將會從米增加到米。場外的球隊區,從球場的底線算起,往技術代表區的方向,長度應為米。也就是從球場的底線到三分線頂弧的長度。2010年起,國際籃聯三分線向外擴50釐米。比較近的那條是cba原本的三分線,也是國際籃聯原本的三分線,即,後來籃聯向外擴50釐米,就是你看到比較遠那條,...

求標準籃球場的三分以內的區域的半徑以及其他界線的位置

有圖的 籃球場地規格 籃球場地的規格是根據籃球比賽規則規定的。標準籃球場地為一塊長28米,寬15米的長方形平地。球場必須有明顯的界線。界線外至少2米以內沒有任何障礙物,界線與觀眾之間也至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長邊的界線叫邊線,短邊的界線叫端線。連線兩條邊線中點的平行於端線的橫線叫中線,中線應向兩側邊...

cba的三分線離籃筐有多遠,籃球的三分線離籃框的距離是多少?

nba 球場尺寸 長 28.65米,寬 15.24米球場的丈量是從界線的內沿量起,線寬為2英寸 5.08釐米 球場兩端標有長方形的罰球區,長19英寸 5.79米 寬 4.88米 球場兩端標又3分球籃線,畫法是 從底線引出兩條平行於邊線的線,各距邊線3英寸 0.91米 與以球籃為中心點為圓心,以23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