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籃球場三分線旁怎麼還有虛線

2023-06-03 19:30:11 字數 2304 閱讀 4632

1樓:網友

2023年起 三分線的距離將會從米增加到米。

場外的球隊區,從球場的底線算起,往技術代表區的方向,長度應為米。也就是從球場的底線到三分線頂弧的長度。

2023年起,國際籃聯三分線向外擴50釐米。

比較近的那條是cba原本的三分線,也是國際籃聯原本的三分線,即,後來籃聯向外擴50釐米,就是你看到比較遠那條,現在很多地方的球場都是這樣的,我們學校也是這樣的,注:nba的三分線是7.25m

2樓:笨丶小柒

本賽季cba為了與nba 接軌,在季後賽採用了nba距離的三分線(虛線),但在常規賽時還是用國際籃聯距離的三分線(實線)。

3樓:囧人工作室

cba執行的是國際籃聯的規則 虛線是nba執行標準 比cba遠一步 望。

4樓:命運之紫

虛線是nba的3分線,做對比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nba中的三分線,nba的三分線比cba的要遠。

6樓:只為交友

一個是常規賽比賽時用的,一個是季後賽時用的。

籃球三分線是那個地方

7樓:打喬治的佩奇

三分線是指籃球場上人工劃出的一條弧線,它呈半圓形,籃架的落腳點即是它的圓心位置。在這條線外且沒出球場投進的球即三分球。

三分線最早起源於美國的abi,1961-63年,後來被aba(1967-76)所採用,而nba直到1979-80賽季才正式引入三分球,那時的三分球還只是「例行賽的實驗品」三分球給了nba很大的影響。

到1980-81賽季nba就完全接受了三分球制度,只是在1994-95賽季和1995-96賽季有一些小小的變化,那兩個賽季的三分線距離都是22英尺。所以說籃球運動不是一開始就有三分線的,且nba比國際賽早開始使用三分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明三分線的那個半圓就是三分線了,站在三分線外面投進的球算三分。

9樓:背後給你個愛

球場上最大的、類似半圓的線。

籃球場的三分線在哪

10樓:網友

籃球場地引數:

長:28米。

標準籃球場地尺寸。

寬:15米。

線條寬:米。

中圈:半徑米。

三分線:米。

w罰球線:從端線內沿到它的最外沿米,長米三秒區:米×米的矩形。

合理衝撞區:從籃圈落地中心點畫一道米半圓籃筐:內緣直徑最少為米,最多為米籃筐高:米。

籃板下沿離地高:米。

11樓:撒的路口附近

最外面那個半圈的線就是三分線。

籃球場地三分線nba與cba啥區別

12樓:甕信

nba三分線和籃筐的距離是米,國際正規三分線和籃筐的距離是米。

13樓:唯一的

1. nba 的三分線是由一段半徑為7.25米的弧線和位於兩側和邊線平行的兩條線段連線而成,並不是一個規則的半圓形。這種不規則性就造成了三分線各點距籃圈的距離不同。

其中,最遠的區域為弧線區域為7.25米,最近的距離在直線區為6.70米。c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米,cba比nba的三分線短了大概50公分左右;

2. 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50英尺(米×米);cba為28米×15米。

3. nba三秒區是面積為16英尺×19英尺(米×米)的長方形;cba的三秒區是米×6米×米的梯形。

cba的三分線離籃筐有多遠

14樓:貊爰爰奚曦

nba-球場尺寸:長:28.

65米,寬:米球場的丈量是從界線的內沿量起,線寬為2英寸(5.

08釐米)。球場兩端標有長方形的罰球區,長19英寸(米)寬(4.

88米)。球場兩端標又3分球籃線,畫法是:從底線引出兩條平行於邊線的線,各距邊線3英寸(米),與以球籃為中心點為圓心,以23英尺9英寸(米)為半徑的圓弧相交。

cba-球場:長為28米,寬15米的長方體形,3分球區域:其一,分別距邊線1.

25米,從端線引出兩條平行線;其二:半徑為米(量至圓弧為沿)的圓弧(半圓與兩條平行線相交);其三,該圓弧的圓心要在對方球籃的中心垂直線與地面的交點上,圓心距端線內沿中點的距離為1.

575米。

15樓:羿松崔萱

nba三分線和籃筐的距離是米,國際正規三分線和籃筐的距離是米!

籃球場3分線垂直到籃筐多遠,籃球場3分線垂直到籃筐多遠

某隊的3分投籃區域是指除對方球籃附近被下述條件限制出的區域之外的整個賽場地區。這些條件包括 從端線引出兩條平行線,距對方球籃的中心垂直線與地面的交點6 25米。該交點距端線內沿中點的距離為1.575米。以上述規定的同一點為圓心,畫半徑為6 25米 量到圓弧外沿 的半圓與兩平線相交。3分投籃區 某隊的...

標準籃球場的長 寬 三分線直徑是多少

標準籃球場的長 28米 寬 15米 三分線半徑是6.75米。我們是專業承建體育設施工程的,qq54020482 國際籃球場尺寸為 長28米,寬15米,三分線是6.25 米 兩邊距邊線1.25米 nba 球場尺寸 長 28.65米,寬 15.24米,三分線是7.0米 國際籃聯的三分線是6.25 兩邊距...

cba的三分線離籃筐有多遠,籃球的三分線離籃框的距離是多少?

nba 球場尺寸 長 28.65米,寬 15.24米球場的丈量是從界線的內沿量起,線寬為2英寸 5.08釐米 球場兩端標有長方形的罰球區,長19英寸 5.79米 寬 4.88米 球場兩端標又3分球籃線,畫法是 從底線引出兩條平行於邊線的線,各距邊線3英寸 0.91米 與以球籃為中心點為圓心,以23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