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5830i買來1600買貴了嗎?

2023-06-03 19:15:10 字數 1178 閱讀 5975

1樓:我還沒吃飯就

你虧了,現在還用1600買這型號,不如去買小米手機,便宜又強大,不過我當時也不懂,7月20多號用1300買下了這款三星手機,現在很後悔,手機存貯容量超小,大一點的遊戲都不能玩,怎麼會有花紋狀,正常的應該沒有吧,反正我的是沒有。

三星gt5830i**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2樓:

**大約是在一千元左右,價效比和國內產品如小米1s青春版,小可樂,小辣椒,佳域g2,蘭度比肯定是比不過的~ 但在國際知名品牌中價效比是很高的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建議lz買lg nexus4 1500rmb左右 絕對的價效比之王無論是牌子系統更新速度硬體。

3樓:新佰霜

s5830i渣渣的配置居然要1000多元,毫無價效比之言。

1600塊可以買三星哪些手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5樓:月落_夜雨

1600不建議買三星,沒價效比。

我買的三星4gddr3 1600記憶體條的**為什麼這麼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被人斬了,你應該先在網上查**再去買啊。雙通道其實就是給你兩根2g的而已,沒啥大意義。

還有現在記憶體**普遍都不高,2g和4g差異不大的話,雙通道直接上兩個4g的啊,那樣才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兩條吧!! 一條開什麼雙通道 不過那樣也太貴。

你買1條 4g 550?? 那你被坑400

三星5830i現在多少錢?1600貴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 1500左右就可以買到的。

連魅族 m9 都比他好 re版才1299 魅族官網在售然後小米的 現在凡客要1799 買了還送100+4g記憶體卡 都比他強。

建議不要買 不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現在最貴穩定到1830元。 .1600~1800左右 ..

三星s5830i繪圖鎖忘了怎麼辦

第一步 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 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 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第二步 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三個選項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按home鍵確認。接著...

我是三星s5830i,在家用wlan連線上無線路由器,但上不了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你可以看下你手機上 移動資料 的選項開啟沒有,沒開啟是上不了的 我的三星手機s5830i無線網路顯示已經連線上了,就是上不了網!哪位高手能說得詳細些嗎?一般是相容性引起的,你可以考慮把路由器的加密格式更換一下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用不加密格式試試看...

三星9228開不開機,三星5830 開不開機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