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開通滔滔,怎麼樣才能開通滔滔?

2022-11-16 05:45:11 字數 2651 閱讀 1148

1樓:插綿綿臭斃

具體的方法如下..1.你先看下你能不能進滔滔..

經常遇到找人邀請,其實已經有人邀請過你..如果你不能進入滔滔.進行第二步///看下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

如果是的話不需要人邀請,,如果你是vip3以下和不是會員的..你需要看下你的qq好友中有誰點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你..

我每天都有三個名額,名額有限.. 以上的操作並沒有亮滔滔..點亮滔滔的話需要用到手機..

進入滔滔首頁.,右上方有一個手機關聯的,點一下進入..根據提醒進行關聯,,關聯後稍等下就會亮...

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本人專用答案.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到底是怎麼開滔滔..第一步 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或是你已經有人邀請過你了..先確認一下..

如果都是不,.第二步 你的qq好友中有沒有人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一下吧.

但是如果要亮滔滔.有人邀請了你可沒用..還得第三步 拿出你的手機與滔滔進行關聯,,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

如果你想長久亮的話,還得進行第四步 哪就是你加滔滔機器人為好友..每週對他發一下言..這樣就能保證你長久亮著滔滔.

3樓:應春厹

如果滿意請給我五個星,謝謝! 點亮滔滔第一步找到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使用者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個人資料那選擇手機設定 然後發用手機發資訊關聯手機 關聯成功後你的滔滔就亮了 如果是vip4可以直接點亮 滔滔如果一個星期不發表的話就會 自動熄滅 如果要重新點亮必須先取消手機關聯 再重新關聯一次

4樓:齋妍枋

滔滔.是即時部落格,在這裡你可以發表你的隨時心情讓大家分享..它是怎麼點亮的呢..

第一步看下你是不是vip4及以上.還有就是你看下你是不是以前有人邀請過你了,.如果這些條件你都沒有的話,.

,沒關係看下你的好友誰亮了滔滔.,,找他要一個名額,,如果還沒有的話,,我每天有幾個名額...以上的並不能亮滔滔..

如果想亮滔滔的話.,.你需要進入滔滔用手機關聯..

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稍等系統會發簡訊告訴你成功了..你滔滔就亮

怎麼樣開通滔滔

5樓:魅

拜託不要寫那麼複雜呀,新人會看不明白的 我出的辦法: 1.找個滔滔使用者的朋友 在滔滔裡邀請你的qq號 2.

然後你會接到一個郵件 3.開啟郵件可以進入滔滔網 然後開始設定質料 4.在設定裡有手機的一樣 (發個簡訊關聯一下就可以拉 只收1毛錢) 注意 不關聯手機是不可能點亮的 另外一個辦法就是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使用者 就可以免去被人邀請的條件 另外:

每天只有5000個名額 滔滔開通以後每7天之內就要嘮叨幾句 要不會滅 (如果選我的話 請給5星) ———謝謝 . .

6樓:亓官彩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 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 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 【如何成功登入】 如果有需要,很樂意幫你開通 1.

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人邀請:

找你的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好友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mg殤嚛

7樓:雪花

現在不用邀請了,直接點選qq面板未點亮的滔滔圖示,進入滔滔網頁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進入後在點手機設定,輸入手機號按提示完成就可以點亮了。 現在不用邀請了,直接點選qq面板未點亮的滔滔圖示,進入滔滔網頁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進入後在點手機設定,輸入手機號按提示完成就可以點亮了。

怎麼樣才能開通滔滔?

8樓:澹臺時芳項寅

找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然後在個人資料選擇手機設定用手機發資訊關聯手機關聯成功滔滔就亮

9樓:逄幼

每天早上9點開放註冊,有5000名額,是隨機序號產生器制,看自己的運氣成為滔滔使用者的朋友可以每天邀請一位朋友來加入滔滔,要邀請的朋友可以直接註冊成功

成為滔滔註冊使用者,進入設定頁面,繫結手機,圖示立刻就亮不關聯手機圖示是無法點亮的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怎麼樣開通滔滔?

10樓:磨憐煙聊熠

首先找一位滔滔使用者,加他好友,讓他邀請你加入滔滔,就能進去了,你在自己關聯手機還能點亮圖示(簡訊費用而已0.1元).

如果一個星期不發表一次嘮叨的話就會自動熄滅,如果要重新點亮必須先取消手機關聯,再重新關聯一次就亮啦!祝你好運.

11樓:都槐汗運盛

qq滔滔

每天早上9:00發放5000名額。都是隨機註冊的。你要不斷的登陸註冊才行。祝你好運。登陸成功後用手機關聯一下就ok了。

怎麼樣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

最簡單最有效 方法 找你開通了滔滔的朋友邀請你才行的。然後再自己關聯一下手機就點亮了。切記!要一週內多發貼子。要不然會自動滅的了!要是自動滅了又的取消關聯,再重新關聯一下就亮了qq會員vip4以上的就直接去點亮就好了。怎麼開通滔滔?上傳頭像獲得叨叨身份證,成功邀請5位好友加入,活躍天數達到15天,就...

怎麼才能開通滔滔

點亮滔滔第一步找到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使用者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 連線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個人資料那選擇手機設定 然後發用手機發資訊關聯手機 關聯成功後你的滔滔就亮了 如果是vip4可以直接點亮 滔滔如果一個星期不發表的話就會 自動熄滅 如果要重新點亮必須...

花唄要怎麼樣才能開,怎麼樣才能開通花唄!

登入支付寶錢包,點選頁面的服務窗,接著點選花唄,我想 開通花唄 這裡需要繫結信用卡,需要申請花唄的額度,至於額度是多少,系統定的,支付寶系統就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判斷給不給你開通開唄服務的,至於花唄額度是多少,開通之後你就會知道了的。滿18以上,信用分要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通花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