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開通滔滔

2022-11-24 05:20:12 字數 1126 閱讀 5903

1樓:手機使用者

點亮滔滔第一步找到一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使用者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個人資料那選擇手機設定 然後發用手機發資訊關聯手機 關聯成功後你的滔滔就亮了 如果是vip4可以直接點亮 滔滔如果一個星期不發表的話就會 自動熄滅 如果要重新點亮必須先取消手機關聯 再重新關聯一次

2樓:麻教

現在滔滔每天依然是5000個名額,註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隨機制,一種就是邀請好友的方式,但是隨機登入制機率太小了,你可以找一個已經開通滔滔的使用者幫你開,但是每個滔滔使用者每天只有一個邀請名額。 2、如果你已經註冊成功,然後登入滔滔首頁,在設定裡面關聯手機,關聯成功後圖示就自然會亮了,但是滔滔目前不支援大眾卡<﹎冷若寒冰> `

3樓:仁思聰

滔滔著東西讓新手人很迷糊..什麼意思都不懂. 點亮滔滔簡單的說就兩步:

先邀請再關聯 邀請也就是把你拉進滔滔就是找位已經點亮滔滔的使用者邀請你(已經點亮的使用者基本都能邀請別人了) 名額你可以加些圖示群那裡的名額應該多點或者在q吧上找找 然後你在著個**www.taotao.com的又上角登陸自己的qq 登陸後右上腳就有了個設定,進去你就知道怎麼關聯了(關聯的具體步驟那都有詳細、說明的,關聯費用1/毛) 呵呵..

紙上談兵..希望你能看懂啊 早日多點兩一個圖示 祝--

4樓:取曌

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找你開通了滔滔的朋友邀請你才行的.然後再自己關聯一下手機就點亮了.切記!

要一週內多發貼子.要不然會自動滅的了!!! 要是自動滅了又的取消關聯,再重新關聯一下就亮了qq會員vip4以上的就直接去點亮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讓有滔滔的好友邀請你. 《現在qq會員vip4以上可以直接登入》 或者,每天早上滔滔**的序號產生器(幾乎為0) 建議好友邀請你 然後用手機關聯就會亮了 祝你成功! 今天沒有名額了.

要不我可以幫你.不好意思啊

6樓:輕吻

你是會員可以免費點亮滔滔了..只要用手機關聯下就可以了,,昨天我就是這樣點亮的.

7樓:老鎮玫瑰

現在會員可以免費點亮滔滔..我就是這樣亮的...

怎麼樣開通滔滔,怎麼樣才能開通滔滔?

具體的方法如下.1.你先看下你能不能進滔滔.經常遇到找人邀請,其實已經有人邀請過你.如果你不能進入滔滔.進行第二步 看下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如果是的話不需要人邀請,如果你是vip3以下和不是會員的.你需要看下你的qq好友中有誰點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你.我每天都有三個名額,名額有限.以上的操作並...

我的滔滔什麼時候才能開通

qq後點選未點亮的滔滔進入官網 登陸後 添寫資料 如沒有請點右上角的設定 一 填寫完整的資料 上傳頭像後自動變為滔滔叨客 如沒上傳就是流浪者 二 在基本設定旁有個手機設定 把手機號碼寫上去後 點確定給你個驗證碼 三 把tx給的驗證碼發到1700373即可 然後就可以發現你的滔滔被點亮咯 我的可是正解...

滔滔怎麼開通,滔滔怎麼開通啊

你好!這是由 掃di佬頭.com 給你帶來的最權威最專業的解答,希望能解除你所有的疑惑 點亮滔滔,最新最正確的方法只需要滿足 三個條件 即可 1.需要成功上傳頭像,以此來獲得叨客身份證,完成的標誌便是已經獲得了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並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