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這兩種顯示卡哪種好些

2023-01-16 11:10:21 字數 1230 閱讀 2820

1樓:望月

這位朋友!你的主機是多少年配的?還用5700? (當然是5700好些.)

你的主機板上顯示卡是agp插槽還是pcie插槽? 如果是agp的.你朋友推及5700就可能你的主機板最多隻能發揮5700這塊顯示卡了.

想得到更多幫助把你的其它硬體資訊發出來.

看了你的資訊.5700配你的主機板還是適合的.不過配高點的也還是可以的.

比如6200.要比5700好很多.當然貴點哦!

太高的還是不要配了.300元以內升級吧.

2樓:我不是卡卡西

建議用ati的1900 經典,效能也好

3樓:狄拉克的海

恕我才疏學淺,光看主機板id和前端匯流排看不出具體是什麼型號。你用的everrest看的主機板資訊嗎?用cpu-z再看下吧,能得出具體型號的。

------------------

都不怎麼樣 fx5700現在正常渠道還能買到嗎?而且架構完全過時。沒有升級的意義。

如果你的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有pci-e介面當然最好,可以購買現在價效比較高的產品如8600gt\9600gt\radeon3850之類

只有agp介面的話還是多花點錢買agp版的主流顯示卡吧,也不會貴很多。

所以你根據顯示卡介面的情況決定一下升級策略吧。如果記憶體低於1g的話先升記憶體是最佳選擇。

4樓:鬱悶的波波

都是古董卡,你現在換沒必要換太好的,你的其他配件肯定會成為瓶頸,無法發揮出最好的效能,實惠點的,弄個399的hd36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推薦的那個要好點!!!

其他的你的主機板應該不支援了吧,你那個是agp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pci-e的顯示卡的話,用8以上的顯示卡吧,如8600以上的。5700新的早買不到了。你的電腦升級是必須的了,不過要整體長,不能光升一樣。記憶體啊,cpu都要看看。

7樓:

不知道你那個朋友怎麼想的,fx系列都是太監卡

而且n年前就停產了

換3870吧 1000左右 3850便宜點 9600gt也湊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還是nvidia的穩定一些

至於5700也是已經很舊的型號了,在當時的效能還是相當不錯的。

畢竟,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沒必要求新求貴,自己適用就好。

男生請進,兩種女孩你會選哪種,這兩種女孩你喜歡哪種 男生請回答

個人選第一種 乖乖女人品好懂事 識大體,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遇到困難還能支撐你的那種,第二種。本人高二。理由是第二種屬於談戀愛型,但結婚型就要找第一種,因為你說到成績好,所以說找第二種。我是屬於開放熱情,樂觀積極向上。幽默型別的 個人認為 第一種適合過日子 第二種適合欣賞 不同的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品種?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品種?石蓮花的藥錦吧 魯氏石蓮花 echeveria runyonii rose ex walther 1 別稱魯氏,是隸屬於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 2 多肉植物,野外分佈於墨西哥,需要接受充足...

幫我看看這兩種配置哪種好

8500gt 這顯示卡高不成低不就的還不如7300gt來的實惠很明顯945的板子太古老了 不知道哪年出來的 用p43顯示卡用hd 3850 也就500來塊的樣子 比那8500gt好多了 比86都強 你要是n飯那就用8600gt 9600gt 別用85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可以 但是特效解析度不能開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