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鳥叫什麼,這兩種是屬於什麼鳥?

2021-03-03 23:20:06 字數 1881 閱讀 6084

1樓:雪飲狂刀碧血劍

它的體型有些瘦,白色的翅膀,翅膀邊緣是黑色,橘紅色的肚子,嘴長,腦袋後面有幾根毛

它和鴿子一半般大小,全身土黃色,羽毛上有小點,尾巴長,呈黑色

這兩種鳥叫什麼?

2樓:tommy樂樂

第一張是小青腳鷸(亞成鳥)(學名:tringa guttifer)全長約30釐米。上體黑褐色,羽緣灰色,次級飛羽灰,下背和尾上覆羽白,後者具少許窄的黑色橫斑。

下背和尾像夏羽。額、頭的兩側和整個**白。繁殖期主要棲息於稀疏的落葉松林中的沼澤、水塘和溼地上,非繁殖期主要棲息於海邊沙灘、開闊而平坦的泥地、河口沙洲和沿海沼澤地帶。

主要以水生小型無脊椎動物和小型魚類為食。性情膽小而機警,稍有驚動即刻起飛。 分佈區域狹窄,數量稀少,繁殖於俄羅斯東部,越冬於印度、緬甸、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等地。

第二張是黑水雞 ***mon moorhen

鶴形目 > 秧雞科 > 黑水雞屬

gruiformes > rallidae >

gallinula chloropus

描述:中等體型(31釐米),黑白色,額甲亮紅,嘴短。體羽全青黑色,僅兩脅有白色細紋而成的線條以及尾下有兩塊白斑,尾上翹時此白斑盡顯。

虹膜-紅色;嘴-暗綠色,嘴基紅色;腳-綠色。

叫聲:響而粗的嘎嘎作叫pruruk-pruuk-pruuk。

分佈範圍:除澳大利亞及大洋洲外,幾乎遍及全世界。冬季北方鳥南遷越冬。

分佈狀況:亞種indica繁殖於新疆西部,包括天山;指名亞種繁殖於華東、華南、西南、海南島、臺灣及**東南部的中國大部地區。越冬在北緯32°以南。

習性:多見於湖泊、池塘及運河。棲水性強,常在水中慢慢遊動,邊在水面浮游植物間翻揀找食。

也取食於開闊草地。於陸地或水中尾不停上翹。不善飛,起飛前先在水上助跑很長一段距離。

俗名:紅骨頂 紅鳥 江雞

這兩種是屬於什麼鳥?

3樓:小芋頭帥哥

1是灰頭麥雞,2是彩鷸,都是國家保護動物,特別是彩鷸,這些都是水鳥,吃魚蝦,養不活,請放生

4樓:趙文舉

左邊不知道,右邊看羽毛花紋和頭冠應該是戴勝。

請問這兩種都是什麼鳥?

5樓:俙望o伆擾

圖一 貌似是 黑卷尾 , 圖二 黑彎嘴犀鳥 。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鳥兒?

6樓:風燭殘年之際

棕背伯勞

(學名:lanius schach,英文名:long-tailed shrike)是伯勞科伯勞屬的鳥類,俗稱桂來姆、黃伯勞,英文名直譯為長尾伯勞。

棕背伯勞特徵是粗黑的貫眼紋或頂冠、黑翅、尾長尾黑,上體偏灰,**偏棕。普遍分佈於我國東部沿海及南部,包括臺灣、海南等省,是一種很常見的留鳥。伯勞性凶猛,嘴爪均強健有力,善於捕食昆蟲、鳥類及其他動物,甚至能擊殺比它自己還大的鳥,如鷓鴣之類。

90年代在中國江西發現的黑伯勞,被認為是棕背伯勞的黑色型,不足以列為獨立鳥種。

遠東山雀(學名:parus minor,英文名:japanese tit)屬山雀科山雀屬,英文直譯為日本山雀,是從大山雀的亞種分化出來的。

遠東山雀僅有上背部黃綠色,**灰白色或淺黃色,比較缺少黃色色調。遠東山雀與大山雀、蒼背山雀的詳細區別請參考詞條大山雀。

這兩種鳥叫什麼?吃什麼?

7樓:學習

圖二白頭翁呢幼鳥,圖三棕背伯勞幼鳥,喂黃粉蟲加用溫水泡過的雞飼料

8樓:坤成

不知道 在**弄得啊 到花鳥市場買些 麵包蟲喂喂吧

這兩種是什麼花啊,這兩種是什麼花?

這是,格桑花,百日菊,單層的,花色豐富多彩,多作為觀賞植物,花期很長也是選擇原因。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兩種是什麼花呢?早春旌節花 這麼壯觀難得 stachyurus praecox sieb.et zucc.旌節花科 stachyuraceae 旌節花屬落葉灌木。高1.2 3m。葉卵圓形,長8 12c...

這兩種花分別叫什麼這兩種分別是什麼花?

野迎春花和皺皮木瓜 野迎春,為木犀科素馨屬常綠披散灌木植物,枝條柔軟,長枝拱形下垂,綠枝4稜形 葉對生,3片小葉組成複葉,中間的一片較大,小葉卵形至矩圓狀卵形,長1釐米至3釐米,頂端凸尖,平滑 花單生於葉腋,單瓣或重瓣,花冠黃色,高腳碟狀,有6裂的花瓣花期為3月至5月,在溫室內,也可提前到元月和2月...

請問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請教下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我查不到!

1 黛比 拉丁學名 graptoveria cv.deby,科屬 景天科風車草屬擬石蓮花屬雜交 2 初戀 拉丁學名 echeveria cv.huthspinke,科屬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交配品種 紫珍珠,紫悅 不確定哦 請教下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我查不到!蒂亞 復xsedeveria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