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是什麼花啊,這兩種是什麼花?

2021-04-08 14:45:46 字數 1452 閱讀 9528

1樓:哞哞

這是,格桑花,百日菊,單層的,花色豐富多彩,多作為觀賞植物,花期很長也是選擇原因。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兩種是什麼花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春旌節花

這麼壯觀難得

(stachyurus praecox sieb. et zucc.

),旌節花科(stachyuraceae)旌節花屬落葉灌木。高1.2-3m。

葉卵圓形,長8-12cm。花序下垂,長8cm,具花10-20朵;小花鐘形,長約8mm;花瓣4,淡黃綠色。花期冬末至早春。

原產日本。

另一個歐石楠

請問這兩種花叫什麼花?

問,這兩種是什麼花?

3樓:蔣麗麗

第一盆是蘭花 ,蘭復花制養殖

1,配製植料 到周邊的山上,取些帶枯枝敗葉的疏鬆的腐葉土或表皮土(帶枯枝敗葉才更蓬鬆),按上述「簡易配方」所述的方法,摻上等量的珍珠岩;如一時沒有珍珠岩,可摻等量(體積)沙包土,或摻兩倍的碎磚粒或煤炭...

2.合適的盆 蘭盆中等大小就好。太大了,植料不容易幹,容易導致爛根;太小了植料太容易幹,不好管理。

3.適宜光照 將蘭花置於朝南陽臺或庭院(不要放朝北陽臺或長期放室內)。

第二盆是米蘭4

米蘭花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家裡種一盆米蘭花香傳千里

米蘭又名樹蘭、米仔蘭、珠蘭、伊蘭、賽蘭香等,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植物。原產我國南部及東南亞,米蘭的分枝多而密,羽狀複葉互生,小葉3-7片,深綠色,有光澤,花小似粟米,呈金黃色,為長圓形或近圓形。盛花期為夏秋季,開花時清香四溢,氣味似蘭花。

米蘭性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寒,怕乾旱和積水,耐半陰。在肥沃、疏鬆的微酸性壤土或沙質壤土中生長良好,擺放地點在東、南、西三面陽臺都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盆是蘭花。二盆是米蘭花。你長得非常好。開的也非常漂亮。他們都是名花。特別喜愛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盆花分別是,第一盆蘭花。第二盆是米蘭花。這兩盆花都是非常優秀的花卉。不過這米蘭很難養的。這兩盆花我也喜歡。

6樓:崔怪俠

第一盆蘭花,是屬於蘭花的春蘭也叫草蘭。第二盆是米蘭花。

7樓:藍色銀耳的老巢

第一種是春蘭

第二種是米仔蘭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盆是蘭花,第二盆是米蘭。

誰知道這兩種花叫什麼

9樓:風暴鳥

都是石蒜

上面是紅色的

下面是白色的

10樓:酃霜子

彼岸花,也叫曼珠沙華

這兩種花分別叫什麼這兩種分別是什麼花?

野迎春花和皺皮木瓜 野迎春,為木犀科素馨屬常綠披散灌木植物,枝條柔軟,長枝拱形下垂,綠枝4稜形 葉對生,3片小葉組成複葉,中間的一片較大,小葉卵形至矩圓狀卵形,長1釐米至3釐米,頂端凸尖,平滑 花單生於葉腋,單瓣或重瓣,花冠黃色,高腳碟狀,有6裂的花瓣花期為3月至5月,在溫室內,也可提前到元月和2月...

這兩種分別是什麼交通標誌,這兩種分別是什麼花?

第一個是居民區,機動車禮讓行人,時速不超30 第二個是候車牌 第二個是公共汽車站,第一個不知道 你從 看來的這些 這兩種分別是什麼花?圖一 桃金娘 拉丁學名 rhodomyrtus tomentosa 別名 哆尼 崗菍 山菍 多蓮 當梨根 稔子樹 豆稔 仲尼 烏肚子 桃舅娘 當泥,英文名 myrtl...

這兩種鳥叫什麼,這兩種是屬於什麼鳥?

它的體型有些瘦,白色的翅膀,翅膀邊緣是黑色,橘紅色的肚子,嘴長,腦袋後面有幾根毛 它和鴿子一半般大小,全身土黃色,羽毛上有小點,尾巴長,呈黑色 這兩種鳥叫什麼?第一張是小青腳鷸 亞成鳥 學名 tringa guttifer 全長約30釐米。上體黑褐色,羽緣灰色,次級飛羽灰,下背和尾上覆羽白,後者具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