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種多肉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2:14:55 字數 2765 閱讀 5553

1樓:哞哞

這是黃麗,以及,虹之玉錦。黃麗是藥錦,好看不好養。都是喜水喜陽的植物

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2樓:

上邊是黃麗,下邊是虹之玉,但是黃麗是被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變色的部分是藥錦。

請問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3樓:甲梅青都益

1、【黛比】,拉丁學名:graptoveriacv.deby,科屬:

景天科風車草屬擬石蓮花屬雜交2、【初戀】,拉丁學名:echeveriacv.huthspinke,科屬: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交配品種

請問這兩種野菜能吃嗎?叫什麼名字?

4樓:植物網

野菜並不是能隨便亂吃的,這兩種還不確定是什麼,所以建議還是不吃的好。

而且我看了好像就是一種野草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獨行菜(學名:lepidium apetalum)是十字花科獨行菜屬的植物。

又名辣辣菜(《植物名實圖考》),腺莖獨行菜(《秦嶺植物誌》,葶藶子、北葶藶、苦葶藶(藥材名通稱)。嫩葉作野菜食用;全草及種子供藥用,有利尿、止咳、化痰功效;種子作葶藶子用,可作藥用,亦稱事苗子;亦可榨油。

圖二:費菜,含有生物鹼、齊敦果酸、谷甾醇、黃酮類、景天庚糖、果糖及維生素等藥物成分。這些藥物成分通過防止血管硬化、降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冠狀動脈迴圈等途徑,達到降血壓、防中風、防心臟病(如冠心病、陣發性心跳過速、心律失常、風溼性心臟病等)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1.稻茬油菜能食用。

2.費菜能食用

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7樓:重工科技

這兩張應該是一個品種的,叫魯氏石蓮

8樓:熱心網友

第一個是白鳳,

白鳳(echeveria 『hakuhou』)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是由霜之鶴(echeveria pallida)與雪蓮(echeveria laui)雜交培育出的品種。寬大的葉片和莖幹向上伸長的生長方式遺傳自霜之鶴,覆滿全株的白粉則遺傳自雪蓮,中和了親本雙方的葉色和葉形。莖、葉肉質,匙型葉蓮座形排列,葉長可達15cm,葉寬5-7cm。

屬於體型較大的擬石蓮,全株直徑可超過20cm。葉色一般為淺綠色或淺藍色,在溫差大或溫度低,日照時間長的環境下易從葉緣或底部葉片漸變成粉紅色。歧傘花序自葉腋伸出,花鐘形,花裂片5枚,花色橘紅,外面粉紅,花徑約1.

5cm。花期秋季。

第二個是月亮仙子

月亮仙子景天科多肉植物,出狀態時顏色很仙,葉邊緣略微紅色,略帶白粉,但是實際情況是比較難養出狀態,大多時候保持綠油油的狀態,月亮仙子多肉很容易爆芽,繁殖可以葉插或者扦插都可以,根據花友反饋,月亮仙子可以凍出紅邊~但是也有的花友反應夏天也會有紅邊,這應該跟地域有關係。

如幫到你,記得點採納哦,謝謝

9樓:噶山豆根和

第一個帶肉刺的紫角龍;

第二個刺多的白鳥。

請問這兩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邊月影

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在溫差增大,光照增多時綠色的葉子會呈現邊沿紅色,非常好看!未出狀態時呈現綠色。

旭鶴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是朧月的雜交品種,不耐低溫,不要低於零下3℃,屬於夏型種,夏天照常生長,冬天有休眠,春秋季可以適當多澆點水。

這兩種多肉叫什麼名字?種了但不知道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左為虹之玉,右為赤鬼城(與紅葉祭不是一個品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虹之玉和紅葉祭(又叫赤鬼城)。

13樓:水墨玉豔陽高照

第一個是叫乙女心也叫八千代吧

這兩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14樓:一本肉肉女

圖一是紅稚蓮妥妥的 圖二和綠龜卵很像

15樓:貝克街流浪貓

紅寶石紫玄月(施了矮壯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紅稚蓮,下面的不太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盆不是紅寶石,應該是塔洛克。

第二盆不認識。

18樓:傲嬌一個小憤青

1是紅寶石 ,2 是 綠龜之卵。(值錢)不要聽下面胡說!!

請問圖上兩種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19樓:90狐

樓上兩個答案都不對。

第一個的形態非常像【薄雪萬年草】,但是薄雪不會變這麼紅,下面是薄雪的參考圖:

也有可能是另一種景天屬植物,不過國內目前我是沒看到有人在賣:

就我個人來說,比較相信樓主的圖是【薄雪萬年草】,但是顏色是後期再p過的。因為薄雪很容易養出那種球狀的形態。

而第二圖我一開始以為是【赤豆】,比較冷門,**比較難找。

對比後發現不是。

樓主給出的**葉子是兩葉交叉對生,赤豆則是蓮座狀分佈。

但我可以肯定第二個不是虹之玉也不是紅稚蓮,差別太大了。

猜測是某種青鎖龍屬的植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叫虹之玉錦,第二個叫 紅稚蓮吧,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品種?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多肉品種?石蓮花的藥錦吧 魯氏石蓮花 echeveria runyonii rose ex walther 1 別稱魯氏,是隸屬於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 2 多肉植物,野外分佈於墨西哥,需要接受充足...

請問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請教下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我查不到!

1 黛比 拉丁學名 graptoveria cv.deby,科屬 景天科風車草屬擬石蓮花屬雜交 2 初戀 拉丁學名 echeveria cv.huthspinke,科屬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交配品種 紫珍珠,紫悅 不確定哦 請教下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我查不到!蒂亞 復xsedeveria le...

這兩個多肉叫什麼名字吖,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前面說的對,左為綾錦 也叫波露 右為大和錦。上圖供對比 第一個是波露 第二個是大和錦 求過 第一個好像是不夜城蘆薈 第一個蘆薈 後面不知道了 這兩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這兩張應該是一個品種的,叫魯氏石蓮 第一個是白鳳,白鳳 echeveria hakuhou 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是由霜之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