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描線面這兩種速寫哪種更適合考廣美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261 閱讀 1561

1樓:毛言

線面比較容易營造氣氛,考美院比較合適

但如果你是夠牛的話,怎樣的手法都得高分

要記住:表現技法只是為畫面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美院都適合線面結合,但是廣美還是建議線描,乾淨,整潔;不過線面能畫好還是可以那高分。

廣美風格是什麼?我夢想是廣美,我想知道廣美風格是怎樣的?速寫偏向線面還是線描?頭像和色彩又有什麼風

3樓:逆夜啊

頭像默畫,帶手,買幾本高分試卷就什麼都有了,一定要畫好手,速寫無所謂線面了,畫好就行,

美術高考速寫型別

4樓:放屁娜奧

美院可能會有一bai點風格的偏

du向,但不是很明zhi

5樓:嵐辰鈴

我考bai得時候,就三方

面。一素描,二速du寫,三水粉。zhi

有的學校不考速寫,dao而把速寫換版做創意,這個其實要針對你考權的學校,假如你報考川美,那你就查一下川美的要求。

素描都學學,至少能背住幾種繪畫方式。

我記得有一本書上是這樣說的「多一項技能,就少一個公司淘汰你」

現在可以用在你身上:多一種繪畫方式,就少一個學校不要你。

加油吧。

6樓:ˇ銀海

聯考自復然是線面結合比較搶眼,純線考制的是結構理解,今年聯考的評分標準就加了結構理解所以這也是得分點之一要注意。

央美比較喜歡線面結合,國美貌似比較喜歡純線吧。

技術不到位還是建議線面結合比較好,比較容易遮蓋自身的不足,而且體積更強烈

7樓:丁依珊

聯考好過的。速寫在校考時有不少學校有模特,進行寫生。但要注意找好的角度。速寫純線條比線面結合難一些,只要畫好無論哪個學校都會承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的老師諮詢。你喜歡哪個美院,就檢視它喜歡那種型別的速寫。央美,廣美喜歡線面結合。

主要還是靠基本功啦。天天畫,時時刻刻畫。要想考廣美,首先把你的戶口遷到廣州,機會加50%。

聯考喜歡線面結合。

9樓:唐唄蠻

一般線面比較穩 國畫動漫的老師喜歡線 象油畫雕塑更喜歡光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線的通考比較實用,單招一般是線面結合。線描動漫和服裝設計都可以。我喜歡線面結合的,好看。

請問各位這兩種顯示卡哪種好些

這位朋友 你的主機是多少年配的?還用5700?當然是5700好些.你的主機板上顯示卡是agp插槽還是pcie插槽?如果是agp的.你朋友推及5700就可能你的主機板最多隻能發揮5700這塊顯示卡了.想得到更多幫助把你的其它硬體資訊發出來.看了你的資訊.5700配你的主機板還是適合的.不過配高點的也還...

男生請進,兩種女孩你會選哪種,這兩種女孩你喜歡哪種 男生請回答

個人選第一種 乖乖女人品好懂事 識大體,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遇到困難還能支撐你的那種,第二種。本人高二。理由是第二種屬於談戀愛型,但結婚型就要找第一種,因為你說到成績好,所以說找第二種。我是屬於開放熱情,樂觀積極向上。幽默型別的 個人認為 第一種適合過日子 第二種適合欣賞 不同的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

幫我看看這兩種配置哪種好

8500gt 這顯示卡高不成低不就的還不如7300gt來的實惠很明顯945的板子太古老了 不知道哪年出來的 用p43顯示卡用hd 3850 也就500來塊的樣子 比那8500gt好多了 比86都強 你要是n飯那就用8600gt 9600gt 別用85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可以 但是特效解析度不能開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