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地漏,哪種好一點這兩種地漏,哪種好一點?

2021-03-09 01:31:39 字數 1133 閱讀 7956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地漏分類

1、傳統水封地漏

這種地漏的問題:

優點:便宜,廣泛用於毛胚房建築商自帶產品。

缺點:自清能力差,容易堵塞,不易清理;排水速度慢[3]2、偏心塊式下翻板地漏

用一個密封墊片,一邊用銷子固定,加一個鉛塊,利用重力偏心原理來密封。這種結構剛開始是橫式的,後來又演化出立式的、立式帶水封的。排水時,墊片在水壓作用下開啟,排水結束後,墊片在鉛塊重力作用下閉合。

這種地漏的問題:

優點:便宜,容易生產。

缺點:(1)墊片是機械結構,封閉不嚴;(2)銷釘容易損壞;(3)翻板容易卡頓不復位。基本解決不了返味問題。

3、彈簧式地漏

用彈簧拉伸密封芯下端的密封墊來密封。地漏內無水或水少時,密封墊被彈簧向上拉伸,封閉管道,當地漏內的水達到一定高度,水的重力超過彈簧彈力時,彈簧被水向下壓迫,密封墊開啟,自動排水。

這種地漏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矽膠嘴地漏,此類材料的地漏適合洗衣機和衛生間幹區、陽臺,排水速度快,但是密封效果受矽膠材料質量的影響,一旦矽膠失去彈性,那麼地漏的密封效果也消失。至於溼區,此類地漏不及水封地漏,畢竟水的密封性是好的。

2、水封地漏,此類地漏適合沐浴區使用,但是不同水封地漏排水口存在大小差異,儘量選擇排水口大的地漏,這樣排水速度快,但是此地漏在洗衣機處效果不是理想,可能會引起返水。也不適合陽臺或是幹區使用。

3、磁力和彈簧地漏

此類地漏利用磁力和彈力完成密封作用,但是密封嚴實程度和工藝有關係,選購時要注意密封是否嚴實。一般適用於幹區或者是洗衣機使用。對於陽臺此類地漏可能不太合適,因為積水比較少,幾乎沒流速,難以衝開蓋帽。

4、地漏

此類地漏利用原理密封。密封效果和彈性 磁性的類似,密封處嚴實程度和工藝關係比較大,不少地漏此處無法完全密封,多少存在點縫隙。

有了上面的對於萊爾詩丹地漏怎麼樣?地漏如何選擇?的詳細介紹,在以後的選擇上有了很大的幫助,所以選擇好的地漏是很有必要的,為家居的美好生活奠定基礎,起到良好的作用,因此,地漏已經成為人們家居裝修必選的產品,具有很好的口碑。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水封地漏,或單機械封地漏,就不如選雙封閉地漏,混合雙封閉地漏既有水封又有機械封,藏龍雙封閉能好一點。

幫我看看這兩種配置哪種好

8500gt 這顯示卡高不成低不就的還不如7300gt來的實惠很明顯945的板子太古老了 不知道哪年出來的 用p43顯示卡用hd 3850 也就500來塊的樣子 比那8500gt好多了 比86都強 你要是n飯那就用8600gt 9600gt 別用85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可以 但是特效解析度不能開太多 ...

請問各位這兩種顯示卡哪種好些

這位朋友 你的主機是多少年配的?還用5700?當然是5700好些.你的主機板上顯示卡是agp插槽還是pcie插槽?如果是agp的.你朋友推及5700就可能你的主機板最多隻能發揮5700這塊顯示卡了.想得到更多幫助把你的其它硬體資訊發出來.看了你的資訊.5700配你的主機板還是適合的.不過配高點的也還...

男生請進,兩種女孩你會選哪種,這兩種女孩你喜歡哪種 男生請回答

個人選第一種 乖乖女人品好懂事 識大體,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遇到困難還能支撐你的那種,第二種。本人高二。理由是第二種屬於談戀愛型,但結婚型就要找第一種,因為你說到成績好,所以說找第二種。我是屬於開放熱情,樂觀積極向上。幽默型別的 個人認為 第一種適合過日子 第二種適合欣賞 不同的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