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最終會走到一起嗎

2022-09-16 12:05:16 字數 1184 閱讀 8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孩努力的追過。不管結局是什麼樣,都祝福他們!

2樓:

女孩其實很在乎男孩,不想讓他受到傷害才會說出這麼絕情的話,女孩明白男孩的心,可有些時候愛一個人是需要表達的,你不說出來人家怎麼會知道呢,如果男孩真的很愛女孩,那就大膽的說出來吧,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你能會是很般配的一對,愛她就大膽的說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很在意那個男孩

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

主要是因為那個男孩子的原因

因為他不夠主動

如果真的喜歡

就應該把心聲說給對方聽

無論如何

都要去做

我覺得現在

男孩子要主動點

現在最好的辦法是

找個很安靜的地方

約出那個女孩子

把自己的心聲告訴那個女孩子

我覺得兩個人都是沒有大膽的去邁出那一步

如果有一個主動了

情況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的兩個人可能在一起嗎?

只要男孩子ok,那就是沒問題的,當然還要為女孩打破她心中的隔膜。

2、女孩有沒有在意過男孩,又為什麼會說出這麼決絕的話呢?她不知道男孩會很難受嗎?

女孩子有在意過男孩子,說那些話只是她對男孩子的舉動感到不滿,想讓男孩子知道她心中的想法,因為,她喜歡男孩子!

5樓:

會,愛情的力量是可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她很猶豫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就是你吧``呵呵`.其實兩個內向的人不適合在一起`一個內向一個外向的還有倆都是外向的都可以`.

這個女孩的做法讓人挺不理解的`

喜歡就喜歡`別違違做做的..一會喜歡一會又不喜歡的`,拿不定主義`,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希望不要生氣)`這女孩太不信任這男孩了..呵呵`

8樓:快樂翱翔的天使

女孩在意男孩的,只是都很矜持,都不願意先說出來,我愛你男孩應該主動一點哦!不然會失去對方的.

愛她就大聲的說出來啊!

她也很愛你的,可,她是女孩,女孩都很矜持的.

加油哦!祝福你們!

請教一下這兩種是什麼多肉,這兩種分別是什麼樹

看這顆多肉像是帶狀態的明月,或者紅日等 這兩種分別是什麼樹?圖一青楊樹或者加拿大楊樹 青楊樹,青楊屬 形態 落葉喬木,高達30cm,胸徑1m。樹冠寬卵形。樹皮灰綠色平滑。枝葉均 短枝的葉卵形 橢圓狀卵形,長5 10cm,先端漸尖,基部期或近心形,葉緣細鈍鋸齒,或微有毛,下面白色 長枝的葉常心莆,葉柄...

都達到了兩種不同液體的沸點,兩種液體能一起蒸發嗎

看他們是否形成共沸物。不形成共沸物的情況下,是兩者都會蒸發產生氣體為混合氣體 兩種液體液體混合在一起,其中一種物質的沸點會降低嗎 1 在常壓下,a的沸點為35 b的沸點為200 則選蒸餾法分離,需要的儀器為蒸餾燒瓶 或圓底燒瓶 平底燒瓶 溫度計 冷凝管 沸石 或碎瓷片 故答案為 蒸餾燒瓶 溫度計 冷...

我們能走到一起嗎,我們能走到一起嗎

這都是迷信,根本不可信.只要你們兩人真心相愛,彼此的心是真誠的 堅定的,不要因為別人說的什麼話而影響到你們,那都是一幫無聊至極的人,不用理會。家人不同意那就好好溝通,不行的話,就用你的誠心打動他們,證明給他們看,只要堅持,永不會放棄,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祝福你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