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不同的人,最終能否走到一起,兩個人圈子不同,可以在一起嗎

2023-01-20 03:55:07 字數 5671 閱讀 5670

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圈子不同,非要強行在一起。除非有堅定的內心和深厚的感情,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即便能夠在一起也會導致有一系列的麻煩。

反正是不如單身快樂的。所以有時我們在想這個問題時,就得考慮到在一起後的。問題不然是很難得到幸福的。

其次我個人認為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在一起。所以千萬不要只因為感情就匆忙結婚。不然以後也只是更糟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圈子不同的人是可以走到一起的,因為兩人能否走到一起起到決定性作用的不一定是圈子,更多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現實世界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

例如我們國家的跳水運動員和某港的豪門子弟的相識相戀,到走進婚姻的殿堂,這一路走來都被無數人所津津樂道。

又或者國外的某知名女演員和f1的老闆的婚姻也是,他們都是屬於不同的圈子,有的甚至是不同的國家和文化背景的,但最終都走到一起。

但也不是所有的不同圈子的情侶都能夠走到一起的,很多因為圈子不同,導致情侶之間沒有共同語言,演變成從人生理念到生活瑣事的全面對抗,最終分道揚鑣的也是比比皆是。

所以,決定兩個不同圈子的人能否走到一起,圈子固然有影響,但感情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為有很多情侶本來就是同一個圈子,但最終因為互相之間過於熟悉而失去了新鮮感,從而引發審美疲勞,導致兩人最終也沒能修成正果,然後轉身選擇了圈外人。

3樓:帳號已登出

圈子不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很難融合,何必勉強?你傷心哭泣,他說你沒骨氣;你和他聊創業,他說還是打工好;你和他聊愛情,他說愛情都是騙人的鬼話。你會感覺到心很累,溝通好累,他們都不懂你。

一類的人形成了一個圈子,相似的價值觀。不同類的人勉強進入這樣的圈子也不會如魚得水的,會很壓抑。比如窮人進入了富人圈,你也許根本聽不懂富人每天說的話,他們的思維你也無法理解。

人所屬的圈子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因為人會變。當你不斷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當你達到了一定的能力和境界,你的眼界和思維也會不同,你也許會跳出現在的圈子,而進入一個新的更適合你的圈子。

4樓:m豬精

很難,因為兩個人存在了太多的不同點,有時候很難磨合在一起

5樓:最愛彩虹糖

不會,應為圈子不同的人,一般性格和價值觀也不同,難免有衝突和矛盾,很難相處。

6樓:孫曉晶

不能,圈子不同的人,三觀也不一樣,走在一起也是短暫的。

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是很難能夠走到一起的,因為他們的話題或者精神層次都不是在同一個水平

兩個人圈子不同,可以在一起嗎

8樓:高能答題王

兩個人的圈子不同,這個並不是特別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兩個能不能融入到對方的生活當中去,或者是能不能融入到對方的生活圈,並且並不覺得反感的這種情況,如果您可以融入,但是您卻覺得特別的反感,甚至是有不同的意見,那麼你們肯定以後會有爭執,有爭吵的。所以圈子不同其實是很正常的,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圈子都是不同的,他又每個不同的圈子,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能不能融的進去是要看自己的。

9樓:夢迴半拉山

可以,你們屬於不同的圈子,就讓它不同好了。彼此互不干涉。但在一起生活你們就有了相同的圈子了。那就是家,有家一切皆有可能。

10樓:皇甫i子軒

如果你們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交集的話,建議你慎重的考慮;

兩個人想長久的在一起,至少要有共同的話題,相近的興趣愛好,這樣你們在一起才不會感覺枯燥、無聊。

11樓:夢青梅

可以,只有願意讓對方進入自己的圈子

兩個生活圈子不一樣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不適合,除非雙方都有為對方

犧牲的準備。

即使這樣,還要考慮到現在雙

內方看對方都很新鮮,容都會欣賞對方有自己沒有的優點,都會有意無意地把對方的缺點當成優點來欣賞;不過,等到新鮮的有效期過了,因為人的一輩子說短不短,對雙方來說,有可能對方的缺點還是缺點,以前欣賞的優點也變成了缺點。這就造成雙方的缺點都會被對方放大甚至是無限放大。最後,就容易形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還一種,就是有一方完全放棄自己的生活圈去容入另一人的生活圈,這樣短時期內有效。但當一人放棄自己的利場去成就對方時,那另一人以前欣賞對方自己所沒有的東西也同樣會喪失了。那這樣的放棄又值不值得呢?

13樓:侯龍套

大多數人抄的生活圈子都不一樣,除非襲你找的物件是朋友,否則怎麼會有相同的生活圈子呢?其實生活圈子不是兩個人是否適合的標準,而生活階層對人的思想意識有很大的影響。如果不是一個層次的人走到一起,那麼勢必要有一個必須做出改變,否則,兩個人遲早要分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不適合,我個人認為啊,人在社會中,都是這個那個的融入,兩個人在一起,你可以融入他的圈子,她也可以融入你的圈子,兩個不同圈子的可以變成大圈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一樣不要緊,但以後必須有一人融入另一人的圈子,不然生活沒有共同語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 ,俗話說 門當戶對, 並不只是說金錢的經濟地位 ,更多的是說 價值觀 人生觀,文化程度,等是否適合.

生活圈不一樣的話,將來對事情看法,做法,消費觀等等都可能產生矛盾,就算有愛,生活中也不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難融入對方圈子的話,可能還是不太合適的。

18樓:貓貓兒哈哈

不適合。但是...你知道的,愛情不講合不合適的,看你現不現實了。

19樓:xo神

那得看有沒有一個願意為另一個改變了

圈子不同,三觀不合的人還能在一起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很難在一起的。

人都是以群分,不是同一類人,怎麼都糾纏不到一塊去的。

21樓:紫塞赤玉

果斷的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三觀不同,圈子不同,也就意味著話題不同,交往起來比較沒有樂趣,當然經過長時間磨合,或許兩個人會有相同的話題與三觀,只是想要改變一個人是很難的,如果你做好準備磨合承受的痛苦,可以繼續交往。

22樓:大眾搞笑

我在我們縣城裡跑了三個小時總共賺了四十多塊,郵費也差不多四十了,感覺不划算就沒在跑了,只是個人意見,望採納。

23樓:mu子達

我最近也在糾結這個事情,她初中畢業後就沒讀書了,朋友都是喝酒服務業比較多,我的朋友圈大多數是大學同學,還有高中同學,有些時候聊不到一個話題,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24樓:

不可以在一起,因為圈子不同,接觸的親朋好友也不是一個型別,愛好,觀點,都不同,所以不能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的話,你們只要彼此喜歡對方還能在一起,但三觀不同就不一樣了,你們會因此看不慣對方,自然不能在一起

26樓:逃跑

不能,沒有共同語言,容易激發矛盾

27樓:名字好難人太多

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如果你想拓展自己的視野,或者開闊自己的生活範圍,可以保持距離的接觸,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還是可以的。

28樓:大科沃

還是走人吧,當進入對方的圈子會很尷尬拘謹,也融不進,三觀不合更不要了,時刻發生矛盾

29樓:蘆葦蘆葦

哪有幾對夫妻,是真正的圈子相同,三觀一致的!夫妻也好。情侶也好,都需要包容!

30樓:竹林來風

絕對不適合在一起。

某天一個簡單的對錯,善惡的選擇都會讓你感覺難以相信竟然有這樣的人!如果那時你已經付出很多了,那種欲斷不能,欲往卻難苟同的痛苦會讓你痛苦欲絕,後悔不已趁早斷

31樓:

圈子不同和三觀不同基本上就沒有共同語言,甚至相互看對方都感到不順眼,矛盾早晚會有的。

32樓:戈珍珍珍

能在一起是肯定是能的呀。只是彼此不會快樂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一起,但是可能不會長久,或許不久以後兩個人都會感覺到不合適。

34樓:寒食澍雨

很難的,三觀不合的話總有一個人要作出改變,但是一個人的心理是比較難改變的

35樓:

圈子不同,三觀不同,沒有必要在一起,你是誰很重要,但是你和誰在一起更重要。俗話說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才能共同進步,才能共享快樂,互分憂愁,才能把內心最真實的自己釋放出來,才能精神愉快,每天過得瀟瀟灑灑。

36樓:

圈子不同三觀不同下用在一起多累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呀,三觀不同怎麼會聊到一塊去呢

38樓:暢華

能在一起,會吵架還會離開,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不同圈子,不同環境,不同世界的人能走到一起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即使走到一起,也不好相處。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兩個圈子的橋樑和紐帶或者交易?

真正有緣分的兩個人、是不是無論繞多大的圈子、最終還是會走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也對那些懂得把握,懂得珍惜的人有用,如果只是相信命中註定而不去爭取,那麼還是一場空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誤會也要有解開的一天才可能和好啊 如果誤會還存在 那就不可能在一起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緣分只有珍惜機會才能成功。

不同圈子的人怎麼在一起??!!!!!!!!!!!!!

44樓:俺都要啦

現在都還沒開始,你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就你自己在這想,沒用,你如果喜歡她就和她說,不用考慮那麼多,拒絕怕啥,男生嘛!也許在一起後,她就不會總出去應酬了!都會考慮對方感受的!

45樓:現實下的黑幕

反正應該還好吧,相互遷就點也就行了.

46樓:打溼了我的髮梢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那麼就要充分對她有所瞭解,比如是性格愛好之類的。然後慢慢走入她的圈子,有了這些基礎,再加上一些技巧的方式方法,那麼你的追求肯定會事半功倍的。

47樓:筱柒

圈子不同會讓各自的自由空間跟多,如果能在一起也會豐富對方的生活,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不同的圈子意味著許多交流方式啊之類的不同,雙方要有很好的接受能力,還有就是一定要記得「存在即合理」,本著「和而不同」的理念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同圈子的人怎麼在一起??

48樓:牢可不元槐

不合適。你喜歡靜,她喜歡鬧,在一起久了會有解不開的矛盾的。是你順應她還是她順應你呢?

都很委屈的。所以還是算了,根本是性格不同,除非兩人都很開明,能理解對方,不干涉對方,並忠於對方。

這兩種最終會走到一起嗎

只要男孩努力的追過。不管結局是什麼樣,都祝福他們!女孩其實很在乎男孩,不想讓他受到傷害才會說出這麼絕情的話,女孩明白男孩的心,可有些時候愛一個人是需要表達的,你不說出來人家怎麼會知道呢,如果男孩真的很愛女孩,那就大膽的說出來吧,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你能會是很般配的一對,愛她就大膽的說出來 我覺得女孩...

我們能否走到一起,請大家幫忙看看

的確 不太好 其實我覺得 背景 職業 都是間接的 間接的影響一個人的人品 而人品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她的背景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她的職業我也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問題是你一定要搞懂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網路這個東西有真情也有假.一定要弄清楚.那你覺得你家人不同意你們的原因 你贊同嗎?你說的那個方案就是先...

兩個相愛的人如何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

兩個人的心只要在一起,那他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身在何方,都會想著對方。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可以永久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相愛 真的希望走到白頭 你們需要勇氣 力量 在愛的道路上有太多的易碎的東西 有太多的因素讓我們分離 時間 距離 金錢 時間能見證愛 你需要等待 距離不能產生美 只能產生第三者 你需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