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相同的人不可能走到一起嗎,性格相似的人能走到一起麼

2021-03-04 08:24:01 字數 1231 閱讀 1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一定。有些是因為性格互補而走到一起的,有些卻是因為性格相似而走到一起的,無論什麼原因走到一起,只要雙方互相珍惜、彼此尊重、相親相愛都是可能的。

2樓:成心誠

可以。性格互補的夫妻有的是

3樓:觀海聽潮誰與共

物以類聚,人以群居。性格各異,才是互補。萬物復甦,諸事隨緣。不以性情,論人長短。

4樓:嗨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一定走不到一起,都是爭強好勝.特別強勢的在一起可能摩擦會多一些。

5樓:相州千里方江左

不能一概而論,但性格相同的適合做知己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和我老婆性格都一樣還不是那麼恩愛,其實只要有一個人肯做弱的一方就可以在一起

7樓:目標

還是能互補一點的好一些,向我們性格一樣天天打哈哈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走到一起,其實看緣分,和你們的相愛

9樓:晴天雨天有你那天

不一定。只要對方願意為彼此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志同而道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看情況了,真愛怎麼就不能走到一起了呢

性格相似的人能走到一起麼

12樓:顏美媛莊娟

很難說,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是否會走在一起,那是一個不能回答的問題!有的可能一輩子都遇見不到,有的一下子就走在一起了!

13樓:敖玉蘭騎辛

相似的人,完全能夠在一起。有差異的人,也能夠在一起。這兩種「在一起」所不同的是:

相似的人在一起,兩人的關係是「合作型」的,

有差異的人在一起,兩人的關係是「互補型」的。

14樓:招汀蘭閻亥

矛盾沒有的確的,兩人相久,情義也就隨之而深。

15樓:頻實卯琴

因人而異。

這就要看倆個什麼脾氣了

16樓:my莫妮卡

可以,從一開始就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是相處久了難免會有衝突,不過也是會互相吸引的,大家不是都說每個人最愛的人是自己嗎

互相喜歡的人明知道不可能,還要在一起嗎

要!不能以以註定分開為理由,去拒絕一場開始。就像,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朋友們,你們甚至不知道關係是怎麼好上的,但永遠都知道關係是怎麼疏遠的。就算一個人再努力,撐不起兩個人的天空又如何?沒有什麼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只是你們都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去和麵前這個有情人共赴江湖而已。你覺得愛情的結局是什麼?確...

性格相同的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嗎,性格很相似的兩個人會最後走到一起嗎?

在人生的選擇當中,戀愛是最讓人苦惱的一刻,因為戀愛是為以後的婚姻做打算,而這時選擇戀人就非常關鍵了,所以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十分糾結到底選擇性格互補的還是找性格相似的呢?下面就給大家分下下個人的看法與兩者選擇的優缺點,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性格互補的 在生活當中尋找性格互補的去談戀愛會相應減輕很多負擔,...

很愛很愛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還能忘得掉嗎?還會愛上別人嗎

這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珍惜走的才遠,平靜一下吧,人生就是這樣,地球上缺了誰,你說能有什麼影響,讓自己儘快調整一下,自己最重要,如果你是一個完全理想主義者,這完全有可能不會去愛其他人。但如果是普通人,應該還會愛別人或別人來愛你!可能會忘不掉 但感情會變淡的 世界上有很多人 你還會愛上別人的 愛情,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