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需要怎麼辦才好

2021-09-13 15:53:54 字數 6128 閱讀 5710

1樓:以情佐酒

人海茫茫,過客匆匆,其實人生中只要是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無論在時光的盡頭,緣盡緣滅,都是一種生命的美好。

人這一生不就是不斷的遇見又不斷的離開,才編織出了美麗的回憶,曾經擁有是一種遺憾,但也未嘗不是一種美滿。

人生路上不可能愛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善始善終,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是這3種,也許過來人才會有這樣的人生感悟吧!

一、享受在一起的時光,珍惜這段短暫的緣分

人生很多事情的出發點,並不全是為了結果,就像一場偶然的緣分,縱使知道彼此無果,但依舊珍惜這段緣分。

更加是因為深知彼此的愛情沒有結局,所以才對這段時光好好享受。

愛而不得是一種遺憾,又或許一切冥冥之中都是上天安排,錯過或許才成就了最美的回憶。

緣起緣滅是人生的經歷,有時候感情不必糾結於最終是否修成正果,相愛的時候好好愛一場,拋開往後的顧慮。

即使最終分離,對於彼此來說這一段回憶也是往後時光裡有意義的日子,偶然想起依舊閃閃發光。

有一種愛,叫做珍惜,也許兩個人從此只能相忘於江湖,但是愛過,今生就無怨也無悔就夠了。

二、保持距離,不過度貪戀感情,執念只會害了彼此

既然明知是不可能的兩個人,別害苦了自己,也害苦他人,適量保持距離,給彼此一些空間,或許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

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過度貪戀感情,最後傷已傷人。距離也能產生美,明知無法走到最後,那麼就給彼此保留一段距離。

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是一種負責的態度,漸漸的,距離沖淡了感情,也就少了一些衝動。

其實如果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又何必自討苦吃貪戀這一段感情,最終給彼此留下痛苦的回憶,遺憾的過往。

保持距離,不過度貪戀情感,讓自己深陷其中。一步之遙後的結果,就是我們更會理性地來看待這一份感情。

三、學會早點放下,也是愛情裡的勇敢,才能迎接新的感情

1)、明知愛而不得,其實放下也是一種勇敢,長痛不如短痛,與其在往後的日子裡夜夜回想輾轉反側,不如現在就學會放手。

對待這種不可能在一起的感情,乾淨利落的放手,不要給自己留有迴旋的餘地,劃清界限,對於彼此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就該拿得起放得下,既然無法走到終點,那就最好別開始,最終留給彼此的是遺憾和痛苦,愛情裡的勇敢不僅僅是追逐,放下也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一種成全。

2)、就像饒雪漫書中寫到的"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放下執念,不是雖有的愛情都能修成正果,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陪伴我們到最後。

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努力的去找尋自己的命中註定,那個註定能牽手一生的人,用真心愛你的人。

是啊,人著一生大抵要經歷無數個選擇,嚐遍無數酸甜苦辣才知其中滋味。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大抵也就上面這3種了。

愛上一個不可能人的人,學會適可而止,恰到好處的留戀,未來的人生還在等著你,既然無法在一起,學會放手,因為對於你來說,他並不是生命裡對的人。

真正適合你的人還在未來等你,不可能人在一起的人,勉強不來,愛得越深,傷害越大,何不趁早放手,給彼此一個解脫。

2樓:白俊俏一家人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3樓: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4樓:夢中情感語錄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忘也忘不掉,該怎麼辦

5樓:多肉

當自己心裡很清楚,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應該調整好心態,讓自己斷了這個念想,從此之後開始新的生活,這才是最好的。

6樓:生活小江南

應該果斷的和對方分開,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要及時的止損,自己才能免受傷害。

7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肯定是要遠離的呀,都不可能在一起了,又何必要去糾纏。

8樓:土豆地瓜豆角

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應該學會放手,輕輕的轉身,這樣對兩個人都不會有太大的傷害,然後內心也不會覺得特別受折磨。

9樓:檸檬水能美白

斷了念想。既然不可能在一起,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直接斷了念想,對雙方都好。

愛上了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好痛苦

10樓:大美女昂

放手,記住更好的在後頭等你,既然不能在一起就是真的無緣,彆強求

11樓:go紅月亮

不可能的人

你不是一個無能為力的人啊

,你可以做一個選擇啊!

人不是失去理智的。

12樓:獨臥聽風雨

錯愛,因為錯,即使愛了,也沒有理想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裡默默守候吧,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14樓:古惑視感吧

時間推移都會淡淡的忘掉而找到另外一個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要學會放下。

16樓:姚堯

要麼變成可能要麼就放手

17樓:annie安妮陳

沒交往過應該不會很痛苦吧

18樓:little一

中國16億人,沒一個能比過她?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19樓:

1、保持距離,別全身心投入。

今生註定無法在一起,但是一時半會放不下,那就保持距離,遠一點吧。即便天天思念,但因為現實距離,總是可以讓兩個人“一輩子不見”,感情就慢慢淡了。

距離可以產生美,但距離也可以把兩個相愛的人,無形地阻擋起來。距離要發揮作用,那就 必須慢慢減少聯絡,或者不聯絡,兩個人不因為這段感情,不管不顧付出全部,更不要“魚死網破”。不打擾不聯絡,再好的愛情也會變淡,更何況是註定沒有結局的愛情。

2、好好珍惜緣分,留存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不能在一起的愛情,也是老天爺安排的緣分,只是緣分不夠美好,是孽緣。一個心存美好的人,不是 抱怨緣分太淺,而是珍惜 緣分,把所有幸福的時光,都留存在心中。拋開現實的煩惱,讓自己的心有溫暖,有美好。

多年以後,回想起來,仍舊可以“面帶微笑”,顯得從容。

其實,懂得珍惜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中始終有對方,但不去打擾對方,只要知道對方過得好好的,就心滿意足了。這樣的“珍惜”,是另一種“天長地久”。

3、學會愛自己,努力賺錢。

愛情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錯愛了人,那就用一段獨處的時光,思考人生。找到自己的理想,並孜孜不倦追求。把愛一個人的力量,換成實現理想的力量。

讓自己變得忙碌吧,這樣就不會天天胡思亂想了。更何況,一個人賺很多錢了,工作順利了,就有更多的機會遇到更好的人。新的戀情可以讓你忘記過去的戀情,起碼是可以讓你釋懷過去。

4、堅守道德底線,別貪念感情。

“人心不足蛇吞象”,面對不能在一起的人,不要奢望天天可以牽手擁抱,更不要打算做知己,天天無話不說,隨時隨地聊天,會讓兩個人更難受。

無法在一起的人,那就做普通朋友吧,不把這樣的一份感情繼續升級。凡事適可而止,懂得滿足於現狀。

5、要學會轉移自己的視線。

如果你喜歡的人,是一個名花有主之人,原本已經不在你追逐的範疇和資格之內,那就更應該懂得識趣,不要繼續再去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以及感情。

要學會轉移自己的視線,轉移自我的感情,轉變自己我想法,不要讓自己的感情走極端,一條道去跑到黑,這樣做真的不值得。

20樓: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21樓:兩性心語錄

明明看不到未來,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

22樓:子墨情感屋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無法在一起的人,這4點請務必做到(1)(1)

23樓:q魚娘老師

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的時候你就必須要學會放棄。否則之後只會傷害了自己甚至傷害了對方就不好了。

24樓:勾清芬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嗯,我是為那你就當埋藏在心裡默默的喜歡他就好啦嗯。因為這個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嗯,他在心裡就好了。

25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肯定會直接選擇放棄他,因為這個人和我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我和他之間肯定是沒有未來的,所以我會放棄。

26樓:iyou風

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那麼你就要學會放手,因為你們之間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27樓:水長東蘇徹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我覺得這種感情明顯是錯誤的話,你就應該及時終止,要不然你就不要去奢望後果

28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要放棄這段感情,不能夠讓這段感情發展下去,不然後面你更痛苦。

29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你心裡明明知道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話,那麼就儘快和他分開,不然越陷越深。

30樓:值得擁有

愛情就是這樣,不可能每一個人的性格相同。都為對方著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愛你的人總會相遇,

31樓:starshining星星

那就趁早放棄,既然明知不可能就不要給自己希望,果斷放棄,尋找自己的下一段緣分,如果執意堅持,可能會傷害到周遭的人。

32樓:蘇杭時代城

喜歡上一個有家室的人,但是她對他的家人非常的關心,但是不能在一起,但是否還要離開他。

33樓: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不可能在一起,那我想你還是倆人好好談一談,嗯,不可能在一起,那就自己想

34樓:勞靈

如果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我勸你明智一點,最好分開。要不然越陷越深。痛苦的是你自己。

35樓:哀韓餘方

不可能在一起,可以當朋友啊!如果不想當朋友,那就只能離得遠遠的。

36樓:地球之宋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人應該怎麼辦呢?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唄,反正也不能在一起,何必要在一起呢?

37樓:幹平安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如果這種情況下,就把它放在心中。

38樓:快樂點噢耶

如果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那就要放手啦,因為不可能在一起,沒有結果的。

愛上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辦,

39樓: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40樓:聽說改名很叼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試圖讓自己越來越漂亮,只有懂得愛自己的女孩才能贏得他人的愛。誰都希望心愛的人能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儘量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不要期望太多。這個世界太過公平,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深愛了,又怎能不付出的太多呢?)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 而不是負擔!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估計很難做到),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你們都會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時空中的金子。每天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儲存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片斷,因為時間的洪水會很無情,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

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 因為珍惜今天~~! 它就是明天最美的回憶~~!!

愛上了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投入別人的懷抱。我不想這樣了,我累了。太累了

那就早日斬斷對這人的情絲,重新尋找屬於你的愛情 我覺得如果對方對你絕情,你反而應該感謝他讓你死心。他越是對你無情,你越是能儘快的從這段戀情裡恢復出來 痛就忍著,當你痛到不得不放手,你自然就會放棄了。現在勸你任何話你也聽不進去。就好像你握著燙手的杯子,你會扔掉,因為真的疼了。對待感情也是如此。每個人都...

我是有家庭的人卻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狠不下心,我真沒用

多多想想你的家庭,想想他們的好 多想想你的家人你就有答案了 不要出軌,家裡才是情感的歸宿。恩,我也覺得挺沒用的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人,我也是,在一起一年多了,剛開始兩個人沒啥意見,現在我們都學的特自私!不能看 你們吵架的根源在於不能看到對方對另一半好!這是根源!找出根源後,你就要看離婚後你們各自損...

喜歡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明明看不到未來,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學會及時放手,苦苦守著一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除了給你帶來心酸和眼淚之外,其他的什麼也不能給你。真的,你要對自己好一點,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如果你明知道自己錯了,依然不願意改變,那就是你自己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