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投入別人的懷抱。我不想這樣了,我累了。太累了

2022-07-11 11:50:18 字數 6234 閱讀 7927

1樓:俠腸縱酒

那就早日斬斷對這人的情絲,重新尋找屬於你的愛情

2樓:夢子

我覺得如果對方對你絕情,你反而應該感謝他讓你死心。他越是對你無情,你越是能儘快的從這段戀情裡恢復出來 。痛就忍著,當你痛到不得不放手,你自然就會放棄了。

現在勸你任何話你也聽不進去。就好像你握著燙手的杯子,你會扔掉,因為真的疼了。對待感情也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一個疼痛臨界點,痛到你再也受不了了,你就會死心,就會慢慢好起來。

3樓:安徽楊子

那就學會放手,別太累,既然不可能就重新選擇吧

4樓:思你念你

既然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不捨得放手,學會放手,放過自己,新的生活開始,一切都會不一樣

5樓:同一環境

不可能?只要你想做到,沒什麼不可能。記住,everything is possible

6樓:a陌

自己何苦為難自己。放下吧

7樓:獨孤蘭陵

立刻離開,找點感興趣的事情,或者找個新的伴侶,忘記一段感情,需要一段新的感情。你明知道這是錯的,可還是控制不住,想辦法忘記他,試試堅持一個星期不理他,無論他怎麼跟你說話,始終保持冷淡,只要你能堅持,很多東西都清楚了。

8樓:在大勝關採訪奇聞的綠箭俠

喜歡上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要珍惜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時候,每一次看他,珍惜每分每秒。不能在一起就祝福他們

9樓:鋒愛子怡

我現在也是這樣,不過我還堅持著,人生總要任性一回,再說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呢?

10樓:少林棍棒打鴛鴦

放不下了就是福,對自己好點

11樓:萬劍一

孩子 不要放棄 千萬不要放棄 否則你會後悔

12樓:

我也一樣,自認為配不上

13樓:招翎

我感覺你要是愛她不一定要在一起才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5樓:

永遠不能在一起的愛他幹嘛?

16樓:利驪茹

明知不可為還為之,則麼說呢?

愛上了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可是卻非常想跟他在一起,好難受,有時真的不想擁有

17樓:我愛我家百合

其實愛情本身是甜蜜當中夾雜著痛苦,愛上一個不會有結果的人才是最痛苦的,因為你明明愛他,卻不能和他在一起,可是又不能輕易的放下他。

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但是既然你覺得你們是真的,永遠不能在一起,那麼也就只能放下了,你痛苦是因為你明知道你不能和他在一起,可是你還是忍不住想遠遠的看他,這就是你痛苦的根源。

如果你想擺脫這種痛苦,那就徹底從他的世界裡消失,也不要再遠遠的看他,眼不見心不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卻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只是過客,既然得不到,就不要在意了,去找個比他更好的

19樓:夢裡尋找千百回

電視裡面不是說了嗎你痛了就會放手。你是愛他這個人還是愛被你美化過想象中的他呢?時間可以淡化一切還有一句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淡忘了,只是糾結在一時

21樓:大發光火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既然這麼愛的話,就要想辦法在一起,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感受讓他知道;就算目前不能,以後也有可能吧,暫時先轉移下注意力,比如上課、學習、工作等,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他總會注意到你的。

22樓:特別關注

自己犯賤沒辦法,活該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什麼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心

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通常會有兩個感覺,第一個就是非常傷心,因為自己心愛的人竟然被別人取走或者嫁給別人,那麼心裡內心是極其痛苦的。嗯,另外一種感覺只是為她祝福。你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終於嫁給了別人,我就娶了別人,那麼內心是祝福他的,希望她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種感覺,只有當事人能夠體會的到了,即使是當事人說出自己的感覺,旁人都無法理解。但如果非要說哪種感覺是什麼。那我想只有一個詞彙能夠表達出來了。那就是,心酸。

我為什麼不說傷心或是難受呢。因為我覺得傷心,不足以表達哪種中感覺,傷心太輕了。難受也太片面了。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真的只剩下心酸了。

那個我那麼努力都沒有永遠的人,就這樣輕而易舉的投入了別人的懷抱。那個我捨不得傷害的人,就那樣輕而易舉的把自己給了別人。這又怎麼會不讓人心酸呢。

其實遇到這種事,讓我們最傷心的並不一定是我們失去了自己愛的人,而是別人得到了。真正讓我們感到難受的,是比較。自己與另一個人的比較。

而比較的結果是自己輸了,就是因為這樣,才讓自己莫名的心酸。

會有一種深深地挫敗感。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差勁。自己不如別人。

在沒有什麼事,比自己不如別人,更讓人難受的了。我想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那個失敗者。特別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

​面對自己心愛的女孩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常勝將軍。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勝利者,是女孩心中的偶像。但是卻偏偏在這件事情上失敗了,這讓人怎麼去接受呢。

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輸了,並且輸的是自己心愛的人。那種痛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吧。在愛情中,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說我喜歡的人和

別人在一起了,我能容易嘛.但關鍵的是我喜歡的人幹嘛就不喜歡我呢?為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呢?

因為人有一種慾望就是佔有慾.當對一種東西一直持有佔有慾的時候,這種東西就最珍貴.

你喜歡他,因為這個人的外表或性格特質別人沒有,這種人不容易得到,所以你想要得到,呵.

怎麼辦,當你也有自己的個性特點,且性格先明與眾不同的時候,你喜歡的男生也許會排著隊來找你.

還有一點哦,我不知道你是工作了還是在上學.優秀的男生有很多,也許人鐵交往圈很小,井底觀天就瞅見他了.而他也有佔有慾,發現這麼多女生都沒有特點,就他看著的這個有特點.

拓寬自己的交往圈,保持自己的風格,不要活得太累,認真工作,努力學習,相信我,你的白馬王子會主動拿著鮮花找你的.

26樓:濤不浪

那你和這個你心愛的人是什麼關係,那個你心愛的人和那個別人又是什麼關係,如你和你心愛的人沒關係的話,那你不是自欺欺人了,看開一點比什麼都好。當然自己心愛的不能為自己所愛是傷心的事,但你也要了解你心愛的人是不是愛你,如是的話我想你心愛的人一定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的,如不是的話那和別人在一起也是應有盡有的事呀,你為什麼要自取其不好呢,你應大方的祝福你心愛的人呀,你不知也,有一種愛叫放手。

27樓:向前進二惡啊

會莫名傷感,如果你放不下這段感情,就會繼續傷感下去,如果傷感得不到釋懷只會折磨自己。既然心愛的人有了自己的選擇,你就要學會逐漸放下,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祝福別人,因為那個他她如果真的快樂了,你也應該感到快樂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酷暑的夏天,自己的周圍確實一片天寒地凍,心情低落,看著他們想想那個人有什麼如自己的地方,通過自己不斷努力,把心愛的人爭取回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感受肯定是傷心難過,但是如果我心愛的那個人是跟他非常心愛的人在一起的話,我想我還是會祝福他的,畢竟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

30樓:趙紅萍

心裡特別特別痛,特別特別想霸佔那個位置,但是還必須帶著笑容點點頭或是問候一聲,表面故作堅強,內心卻有八匹馬在踐踏著心臟

31樓:善良的天下奇譚

我想既然是自己心愛的人,那麼看到和別人在一起,心理肯定會跟傷心,難過,想著為什麼不是自己。

32樓:英格蘭阿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心一定很痛。

33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和別人在一起說他(她)不愛你這樣的人值得你產生感覺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她著迷,為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酸苦辣都有但是你總會感覺幸福更多一些,當真正容入後,你會發現即使再苦再累,自己也很幸福,很開心~~~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註定的那次相遇。

35樓:起名還要看運氣

沒感覺,跟別人在一起了那就不是自己心愛的人了

36樓:司馬牛小羊

感情一定需要理智的對待,首先你的搞清楚他們在一起幹嘛,不要上綱上線傻頭傻腦的生悶氣,這樣很幼稚,誰沒個朋友啊。

37樓:鈣化寶寶

可能從無到有,箇中滋味都會體會一番叭,愛就抓住,不愛就放下,何必執著,不過貪戀。

38樓:匿名使用者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退一步講,她成了別人的,別人的東西曾經跟了這麼長時間你不自豪嗎?

39樓:穹頂天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

撕心裂肺一臉平靜

外表微笑著內心已經哭成狗了

40樓:郭擁軍是我

心愛的人都跟別人在一起了,心痛唄,只能讓時間來慢慢療傷吧。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250

41樓:尤愛菱

回答因為不喜歡已經是事實,歸根到底,是你的緣份還未到。如何迎接緣份的到,還需要點方法。

談戀愛是需要溝通和交流才會一步步走向成功。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首先讓對方充分了解你,特別是瞭解你的特長和亮點部分。只有當對方看上了你的優點和才華以後,他(她)才會喜歡上你。

懂得這個道理以後,你以後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千萬不要急於表態。先注意做一個有心人:

一、多讓他(她)充分了解你,同時你也要充分了解他(她)二、多和他(她)尋找共同的話題和共同語言

三、多給對方以關愛

四、當你們之間已經相互熟悉以後你再表白。

希望你成功,早日覓到心目所愛。

提問我想要一個文案

回答1、幸好你給的失望夠多,我的離開也算值得。

2、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3、我祝你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的女孩子。

4、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5、熟悉的歌久了不唱就忘了,熟悉的人不聯絡也變得陌生了。

6、是我不好為難了所有人,也為難了自己,我放手成全你成全她。

提問我喜歡別人為什麼不喜歡我、求一個回答的文案回答我喜歡別人為什麼不喜歡我,說好的愛為什麼會離開。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更多16條

42樓:心儀物語

這事情很正常。

我喜歡朱麗雅羅伯茨,但是人家不但不喜歡我,甚至也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正如有人說的,我的眼中只有你,你的心中只有他。因為,每個人都有他所愛的人。

43樓:

大膽去表白,即使被拒絕也努力過,不後悔。這樣猜猜沒有結果還自尋煩惱是不?所以行動吧,哪怕被拒絕也有結果,不好懸著。

44樓:天津來的人

三觀不合。強行喜歡假裝喜歡或喜歡一部分都是不對的,只喜歡性是沒有愛情的。愛應該是自然的,是發自內心的,它意味著責任。

45樓:針琛

第一你要完美自己;第二你的所作所為要逗人喜歡,討人喜歡。這樣人家才會喜歡你!不妨試試看。祝你成功!

46樓:雯禎裕華是我

做什麼事想要成功都要有個過程,就比如歡喜冤家的感情倒比那唾手易得的感情更長久,但其中的艱辛只有其中之人才能體會!

47樓:老瓦嘴

這個是正常的,愛是相互的,也是自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權利。只有腦子不正常的人喜歡別人就一定要強制別人也喜歡他。別人不喜歡你可能是你沒錢不帥。

也可能不善言詞,女人是需要哄的,喜歡甜言蜜語。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需要怎麼辦才好

人海茫茫,過客匆匆,其實人生中只要是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無論在時光的盡頭,緣盡緣滅,都是一種生命的美好。人這一生不就是不斷的遇見又不斷的離開,才編織出了美麗的回憶,曾經擁有是一種遺憾,但也未嘗不是一種美滿。人生路上不可能愛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善始善終,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是這3種,也許...

愛人好累而且是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我喜歡上我班主任老師快一年了他有家庭有孩子,我15歲女

孩子,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這個年齡有這種想法正常,把它藏在心裡就可以了。等你長大 以後覺得自己太幼稚了!那就不放棄。愛來他,但你一定要自知道自己bai是學生,來學校 du就是為了zhi學習。不要想和老師有什 dao麼關係。畢竟你想想,是誰讓你在學校上學,是父母吧。所以你在學校怎麼樣?或者說,你學不學習...

世界這麼大你偏偏愛上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因為我有家庭了,若有下輩子我定然不負你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是,一個愛上己婚的,而這個人不會選擇離婚,所以,不會有結果,明知對方很愛我,那就下輩子再續緣,我再愛你。意思已經非常明白了 世界之大,你偏偏喜歡上了他,而他已經結婚有了家室。假如有來世,屆時就會考慮你。這一世就此別過吧!就是拒絕的意思,雖然是愛你的,但是什麼也不能給你,什麼承諾都不能兌現,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