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家庭的人卻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又狠不下心,我真沒用

2021-04-23 18:53:31 字數 889 閱讀 2283

1樓:蘇小瑞安

多多想想你的家庭,想想他們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你的家人你就有答案了

3樓:青源

不要出軌,家裡才是情感的歸宿。

4樓:x筠筠

恩,我也覺得挺沒用的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人,我也是,在一起一年多了,剛開始兩個人沒啥意見,現在我們都學的特自私!不能看

5樓:蜜糖鞋鋪

你們吵架的根源在於不能看到對方對另一半好!這是根源!找出根源後,你就要看離婚後你們各自損失是什麼?

如果損失了很多,那得不償失。還有離婚雖說容易,但是,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就不會想離而不離。人都是為了滿足新鮮感和最初的那種像初戀一樣的激情。

其實人和人都是一樣的!如果不一樣,就沒有那句如若人生只如初見的話了!離婚後引發吵架的根源還是在於對方之前在生活!

為什麼呢?雙方的孩子,撫養費用,父母的照料等等。出於人道主義,我覺得沒有那麼狠心就撂挑子的人!

而且,外遇基本就像談戀愛,新鮮的就像一枚新生兒,對**都是新鮮的。可是,真正結合後依舊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終究是迴歸平靜的!

我勸你最好是迴歸你的家庭。離婚真的是傷身傷神傷錢傷心傷感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愛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只不過你們這種關係就很難說了,最起碼你們吵架不是因為對方,而是對方的他她,這說明你們感情還是很好的,離婚在結,之後的事就要問上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你們倆真的走到一起了也不一定會幸福,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能長久下去?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需要怎麼辦才好

人海茫茫,過客匆匆,其實人生中只要是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無論在時光的盡頭,緣盡緣滅,都是一種生命的美好。人這一生不就是不斷的遇見又不斷的離開,才編織出了美麗的回憶,曾經擁有是一種遺憾,但也未嘗不是一種美滿。人生路上不可能愛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善始善終,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是這3種,也許...

愛上了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投入別人的懷抱。我不想這樣了,我累了。太累了

那就早日斬斷對這人的情絲,重新尋找屬於你的愛情 我覺得如果對方對你絕情,你反而應該感謝他讓你死心。他越是對你無情,你越是能儘快的從這段戀情裡恢復出來 痛就忍著,當你痛到不得不放手,你自然就會放棄了。現在勸你任何話你也聽不進去。就好像你握著燙手的杯子,你會扔掉,因為真的疼了。對待感情也是如此。每個人都...

愛上不可能的人是何種感覺,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何種感覺?

年少的時候,大多喜歡過學習好長相不錯的人,而自己因為自卑等不敢接近她他,隨著時間流逝,你會發現慢慢就不心動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愛你與你無關。現在回頭不過過眼煙雲。那天朋友說當初暗戀物件,現在直接頭髮禿頂,完全顛覆班草印象。我們都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他們,他們如果過得好,絕不後悔,但是如果對方如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