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宇宙空間站一天的作文

2021-09-13 16:03:28 字數 5473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著神舟x號向太空出發,到了空間站後,我走下飛船,向人類的第二個家園——“夢想王國”走去。

進入“夢想王國”的第一層,我便驚呆了。這裡竟然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是一個大大的空間,我感到很奇怪。這時,走過來一個機器人問我:

“您旅途勞累了,你需要吃點什麼東西呢?”我心想:這裡什麼也沒有,怎麼會有吃的呢?

我不太相信,但還是點了一個蛋糕。只見機器人用手在牆上的一個地方點了一下,食物就竟然自己蹦出來了!經過詢問,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個美食空間。

只要你想吃什麼,在牆上的食品按鈕上按一下,食物就會自己蹦出來了。

走進第二層,映入眼簾的是如詩如畫的美景。這簡直就是一座奇特的花園。這地面是用各種各樣的、五彩繽紛的花交織而成的。

花與花之間爭奇鬥豔。有黑色的、白色的、藍色的;有單瓣的,雙瓣的,最多還有四十多瓣。他們最小的花比綠豆還要小,最大的比一張圓桌子還要大得多呢!

簡直可以當作一把“大花傘”了。

再進入第三層,這就是居民的房子了。現在的房子和這裡的居民的房子完全不一樣。這的房子是用氣充起來的。

進入屋內,你會看到前面有一朵既大又美麗的玫瑰花。它從它的花蕊裡吐出來一雙拖鞋,再把你在外面穿的鞋子吸進去。我踩著軟軟的地板再往裡走,坐在用餅乾製成的沙發上。

這種餅乾沙發上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沙發就會自動給你按摩。如果玩累了,你可以躺在各種各樣的花朵製成的花海床上。這種床,你只要躺在上面,床就會啟動花香。

沁人心脾的花香會使你感到十分舒適,也會使你快速的進入夢鄉……

正在我享受著這一切時,我聽到了一陣美妙的**。我越聽越熟悉,還不是我的鬧鐘聲嗎?啊!該起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尋找少年航天員--我在空間站一天‘’的作文

3樓:文刀帥美

有一天晚上,我夢到自己成了一名宇航 員。我穿上了宇航服,登上了太空。我發現 太空生活有趣極了!

一大早,我起床刷牙。找了半天,連牙 膏、牙刷都沒找到,叫我怎麼刷牙呀?原來 在太空上刷牙是不用牙刷、牙膏的,只要嚼 一種像口香糖一樣的東西就能清潔牙齒了。

不然,牙膏的泡沫就會滿艙飛。 吃飯就更有趣了。食物是裝在袋子裡 的,就像嬰兒**一樣,就能吃到了。

晚上在太空艙上睡覺,我們必須把自己 綁在睡袋裡,不然,翻一個身就會飄起來。 第二天早上醒來就不在原來的地方了。 有趣吧,希望這個美夢能成真。

4樓:

早晨,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看一眼那蔚藍色的地球。

“起床”後在實驗艙做實驗,我要研究的是變異植物。除了照顧變異植物,還要記錄變異情況。我先走到玉米前,仔細觀察,它結出的果實是藍色的,完完全全的藍色,沒有有一點瑕疵。

然後是豬籠草,變化很驚人,前幾天才只有七八十釐米高,今天長到了一米,再長下去,恐怕幾隻小昆蟲都不夠他吃。一旁的黃瓜將近兩米,長得又粗又壯,他恐怕是“黃瓜界”裡的巨人了。西紅柿也很不錯,雖然外形沒變,但營養價值卻十倍於普通西紅柿,等它回到地球,必定會大受歡迎。

今天的植物狀態都很不錯。

接下來要做的是給空間站做“體檢”。當艙門開啟時,我熟練地爬上梯子,開啟了後備的氣流推進器,我漸漸浮在了空中。不愧是最新的科技成果。

我又從後備箱中拿出了部件檢測機,可以掃描出故障的系統。還有系統修復機,可以快速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拿著檢測機四處掃描,檢測器一直沒反應。

可過一會,它開始閃起了紅燈。我看見一塊板不知被什麼東西碰到了,形成了一個小坑。我開啟了系統修復機,對準坑放出復原光線,小坑慢慢變平,直到最後消失。

在空間站轉了一圈,我又進了空間站,等著從地球和我們交接的宇航員。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到一條白線逐漸靠近空間站,最後與空間站對接了。我該走了,我和隊友坐上了返回艙離開了。

作文續寫:太空站,宇航員正在打盹,突然“咚咚咚”的急促的敲門聲響

5樓:豬豬將軍

第二天一早,秦關對莫婭說:“哎!莫婭,你非人類呀!

凌晨兩點就來偷我菜!”莫婭回答:“我一趟趟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能不有大收穫麼??

”周圍的同學笑起來。“你真的陷進去了!!”汪月憤怒地說道。

“放心放學後告訴你真相”莫婭小聲地說道。

放學後莫婭告訴汪月:“其實說我爸爸媽媽替我玩的,每天早上我從他們給我的信中瞭解到和同學們談論的資本,”第二天一早,汪月按照計劃纏住了老師,莫婭踩著點進的教室。:“怎麼?

偷菜偷得廢寢忘食了?都快遲到了!”同學們說道。

”沒,剛把qq農場登出了。”剛說完,同學們的目光一齊投向了莫婭。“”很抱歉,同學們,我欺騙了大家,我沒在玩農場,一直都是我父母在幫我玩,我的好成績不是天賦,而是努力和奮鬥鑄造成的!!!

“莫婭低下了頭。轉身坐下。班裡沉默了幾秒種,悄然的響起了一片掌聲。

窗外,春風拂過柳樹梢,蜷起陣陣鳥鳴。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站,宇航員正在打盹,突然“咚咚咚”的急促的敲門聲響了起來。

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所以宇航員沒聽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續寫:太空站,宇航員正準備打盹,忽然〝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

天宮二號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據介紹,天宮二號搭載了空間冷原子鐘等14項應用載荷,以及失重心血管研究等航天醫學實驗裝置,配備在軌維修技術驗證裝置、機械臂操作終端在軌維修試驗裝置,開展空間科學及技術試(實)驗。在天宮二號發射完成之後,會由神舟十一號飛船將航天員送入太空,然後它將跟天宮二號交會對接,之後航天員進入天宮二號,開始一系列的科學實驗工作。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五院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總設計師朱樅鵬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天宮二號主要有三大任務:

“天宮二號是我國第一個空間實驗室,它完成的任務主要是中期駐留,航天員乘神舟十一號飛船交會對接,在天宮二號工作和生活30天,這是一箇中期駐留的任務。第二個明年要跟貨運飛船對接,進行推進劑在軌補加,第三個是為今後空間站進行一些技術試驗,包括維修性一些相關的試驗。”

天宮二號擔負著驗證未來中國空間站技術的重任,所以這一次在軌道的設計上,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選擇了距離地球393公里的軌道,這也是未來中國空間站執行的軌道高度。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五院載人航天總體部系統工程研究室副主任王為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實際上就是軌道越高,那他周圍空間環境裡面的這個氣體就越稀薄,氣體的阻力就越小,要維持這個高度,需要推進劑就越少。

”在國際上,著名的國際空間站的平均軌道高度就在350公里左右。目前比較著名的空間站包括前蘇聯發射建造的“禮炮“空間站與“和平號”空間站,以及由美國、俄羅斯、日本、加拿大、巴西和歐洲空間局共同建造的國際空間站。

中國空間站:多介面的“變形金剛”

周建平表示,中國計劃在2023年前後建成的空間站總體構型是三個艙段,一個核心艙,兩個實驗艙,每個艙都是20噸級,整體呈t字構型。核心艙有五個對介面,可以對接一艘貨運飛船、兩艘載人飛船和兩個實驗艙,另有一個供航天員出艙活動的出艙口。

“中國空間站是可以進一步擴充套件的,根據空間科學研究和應用的需要,可以對接更多的艙段。”周建平說。

建設空間站的背後,是大型空間設施建造技術的巨大跨越。我國“天舟”貨運飛船採用模組化設計,具有全密封貨艙、半密封/半開放貨艙、全開放貨艙三種構型,可以把不同的載荷包括小型艙段運輸上去,由航天員和機械臂將其裝配到空間站上。這要求我們掌握大型空間設施的建造技術和運營管理技術,具備強大的維護維修升級能力。

“中國空間站的研發,遵循了規模適度原則。這麼大的工程,適度規模有利於控制工程的成本,重點突出載人航天的特色,突出發揮人在太空中的作用。中國空間站建成之時,國際空間站將達到壽命末期。

”周建平說。

9樓:原鈺壇

匿名使用者

2016-09-16

介紹,天宮二號搭載了空間冷原子鐘等14項應用載荷,以及失重心血管研究等航天醫學實驗裝置,配備在軌維修技術驗證裝置、機械臂操作終端在軌維修試驗裝置,開展空間科學及技術試(實)驗。在天宮二號發射完成之後,會由神舟十一號飛船將航天員送入太空,然後它將跟天宮二號交會對接,之後航天員進入天宮二號,開始一系列的科學實驗工作。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五院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總設計師朱樅鵬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天宮二號主要有三大任務:

“天宮二號是我國第一個空間實驗室,它完成的任務主要是中期駐留,航天員乘神舟十一號飛船交會對接,在天宮二號工作和生活30天,這是一箇中期駐留的任務。第二個明年要跟貨運飛船對接,進行推進劑在軌補加,第三個是為今後空間站進行一些技術試驗,包括維修性一些相關的試驗。”

天宮二號擔負著驗證未來中國空間站技術的重任,所以這一次在軌道的設計上,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選擇了距離地球393公里的軌道,這也是未來中國空間站執行的軌道高度。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五院載人航天總體部系統工程研究室副主任王為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實際上就是軌道越高,那他周圍空間環境裡面的這個氣體就越稀薄,氣體的阻力就越小,要維持這個高度,需要推進劑就越少。

10樓:唯美季風

凌晨五點,我和媽媽還有李瑞軒和他媽媽一起坐車去山西的通天峽玩。

到了車上,我和李瑞軒一起玩遊戲,我媽媽和他媽媽在說話。車還沒有開啟的時候,李瑞軒媽媽給我們買了雞蛋灌餅和豆漿,等他媽媽上來的時候,車就準備出發了。

“嘟嘟嘟”車開起來了,車出發了。

我們大家坐在車上好開心,好幸福,好溫暖,好興奮!我們大家心裡就像吃了棉花糖一樣的甜!

車還沒有到的時候,在路上車停了,有一個上廁所的地方和超市,我們下車休息了一下,等車快開的時候我們大家就都上車了。

三個小時以後,我們終於到了,我們就下車準備去玩了。我們看見了一條清清的小河,又看到了許多船和山,還有幾架橋......我們沿著小河往前走,我們看見了有賣項鍊和玩具的小攤,還有賣面、飲料的小攤。

我們又走呀走,忽然看見了山,我們就爬山去了,到了山頂上我們就拍拍照又走下來了,我們繼續往前走繞了兩個彎,看見了"象鼻洞",還看見了"神龜湖",這裡的景色非常美麗,空氣也很新鮮,有綠綠的草地,紅紅的木磚板......這裡的衛生間也跟濮陽完全不一樣,門上有個牌子,牌子上寫的是“無人、有人”要是有人進去了就會亮燈“有人”,你說是不是挺有意思的。我們走著走著,看見了索道可是我們剛一過去就下起雨來,雨滴的我們身上全都是,我們沒法坐索道上山,我們等了一會兒,雨小了一點,我和媽媽去買雨衣,我和李瑞軒穿的是紫色的,我媽媽和他媽媽穿的是粉色的,我們穿好雨衣就去坐索道了,我們把錢給阿姨阿姨買好票,我們就進去了

索道出發的時候,我們坐在纜車裡不敢動,心裡有點緊張,因為山太高了,我們都有點兒害怕,等到了山頂我們就下車玩了。我們看見了一個亭子,我們就在亭子附近拍照,忽然李瑞軒媽媽說:“那邊有玻璃橋,我們去那玩兒吧!

”我們從亭子的小臺階下去,山路好陡,而且下雨山路又滑,我好害怕啊!但是媽媽說要堅強我們要勇敢的走下去,我就是不敢看那些山,因為是懸崖,要是掉下去怎麼辦啊!我們走了一會兒終於到了“玻璃橋”,我們又在上面拍照。

玻璃橋圓圓的,中間是紅色的木板,透過玻璃橋我們能看見下面的懸崖,等我們一圈都拍完了我們就**階了。

我們**階的時候看見了樹林,我媽媽就和李瑞軒媽媽在懸崖扶手那拍照,我們很擔心她們掉下去,可是她們很勇敢沒有掉下去,我們又開心起來了。我們又往下走呀走,到了亭子那我們就坐纜車下索道了。

我們下了索道就開始往回返了,走到了山下我們就坐電瓶車返回了。開了五分鐘我們就下車到候車室了,我們就開始吃東西了。到了三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坐車了。

快四點的時候我們的領隊說還有三個人沒來,我們等了一會兒那三個人終於來了,我們就坐車回濮陽了。

我記得在2023年以前玩過關於宇宙空間站的遊戲,經營空間站讓更多外星人光顧,不知那位大大知道名字

那遊戲叫 模擬星站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是一款可玩度比較高的遊戲!開局給你一個僅有 集電器 的三層艙段,只給你一個初級建設模組和幾個工業機器人,一切建設圍繞科技與金錢。科技靠自研 交易和竊取,通過招聘科學家,辦研究所完善自身科技樹,用科技建設農業 生態 工業 生活 醫療和娛樂設施,靠吸引宇宙中的遊...

為什麼人類的宇宙空間站不能直接安放在月球上

火箭都是錢堆出來的。月球距離地球表面有38萬公里,距離就是惡魔,來往一趟,可比攀登珠峰來得麻煩,花費更多,這樣,實驗費用直線上升,估計20年才能夠來往一趟了。這對於空間實驗來講,好比修仙了。然而近地軌道 距離地面100 500km 來往就方便許多了,普通的運載火箭就可以擔當發射載具,發射一次費用也只...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作文100字

第一篇 現在是2068年4月一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便自己買了一張飛碟票坐公共飛碟到月球村遊覽。大約過了兩三十分鐘,我們就到了月球村。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侯碟室餐廳。一個小朋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啃著一個皮球大的蘋果。服務員告訴我 人類把蘋果的基因改良了,無論種在 都會結出皮球大的蘋果。我不禁想起我初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