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走到一起

2022-08-03 05:30:22 字數 6376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命運與緣分的關係.其實你愛一個人又為什麼非要得到她呢,你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希望她幸福開心嗎?如果他能夠幸福開心,你應該也會為他開心.

即使走不到一起又如何,因為你愛著他,你會守護著他.牛郎和織女不是一年只能見一次嗎,不要看做是傳說,這是一種精神的昇華.

2樓:

這件是生活。明明是應該這樣但現實卻不是這樣,好好體會吧,你會慢慢成熟的。人就是在各種各樣的無奈中度過。

3樓:

因為有很多的原因,要想在一起,必須2個人一條的心. 一起去面對克服你們遇到的困難

4樓:

也許是時機未到吧,朋友,樂觀點,我希望你們能重歸於好,再次在一起

5樓:優雅蒔茪

愛是浪漫的 但愛也是無力的 當它與現實相沖撞時 便會顯得不堪一擊 惟有非常真摯的愛 才會使人不顧一切 擁抱所愛的人 但這樣往往會被認為是不理智 又有幾人願意背叛家人 父母 利益等 而去自私的愛呢 人活著 不止為了自己 也為了家人 為了社會 愛 可以讓人遺忘時間 時間也可以讓人遺忘愛情 也許 會像冰雪般融入心田 也許會像塵埃般沉入心底 某一天會突然想起 我們愛過

6樓:

在恰當的時間,遇見恰當的人,有著恰當的感情,才會走到一起。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走不到一起?

7樓:卿巨集扶以彤

現實總是很殘忍的,往往相愛的兩個人不是沒有緣分就是相遇不逢時,所以要努力面對現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多外部條件的.有經濟的因素,家庭的因素等.所以不是你們的錯,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到一定期限```大家會想過放棄!!愛不難``但相愛的人很難

10樓:河南軟妹雜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根本不會受外界因素而輕易分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的復人在一起是種幸福

制,但現實生活

bai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du不能在一起的zhi.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dao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

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

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為什麼要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往往走不到一塊,看看這些吧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後往往都不能在一起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太普遍了,明明相愛說明朝夕相處。在一起說明有一定壓力。如兩棵樹,要想長到一塊需要天地改變,日月變遷。

有壓力時,決定就會猶豫。只有解決了心裡有障礙,才能去下定決心。如果解決不了,心裡的猶豫,還真的是明明相愛,也會到最後沒有結果。

16樓:北燕南飛

這裡包含主觀和客觀因素,主觀上講,雖然相愛,但可能彼此性格、生活習慣、三觀不同,這樣生活在一起很容易發生矛盾,現在的人越來越實際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一些不願為對方改變的人會選擇分開;從客觀上來講,彼此生活在不同城市,擁有不同的家庭背景,或是家人、朋友不看好,不具備在一起的條件(如無房,無工作,無收入等),也可能導致分手。但也不必過於悲觀,還是有很多情侶克服困難走到一起的。

17樓:馬梓開博士

因為他們的緣分實在是不夠深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一起不光靠相愛,還要性格合適、門當戶對、工作相當等等這些其他條件。人和人能否走在一起也是靠緣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故事看太多了,現實生活裡相愛的人在一起,最後就成了你爸你媽或者別人的爸媽,變得庸俗無聊,瑣碎平常,你也就看不到或者看到了也當沒看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 去打造一 片 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

21樓:house鴻雁南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呀

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然後解決就好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一切都可以好起來的

22樓:池袋

首先,這麼說有點冒犯,但是,是你們真的彼此相愛,還是你覺得你們彼此相愛呢?

其次,不能在一起有很多原因。有時不是不愛,只是不合適;有時愛歸愛,家裡有人,每一個都愛而已;有時是因為異地,距離和時間很可怕。

最後,無論如何,我覺得各種問題幾乎都是不夠愛,就我目前瞭解到的話。

祝你幸福

23樓:吾泍純良

因為天下沒有所謂的天生一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是需要擔當,理解,包容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爭取過嗎,你們有努力過嗎,兩家有交流過嗎

26樓:婉菲

都在一起的話,愛情**還怎麼寫。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包含很多因素,錢,家庭原因,身體原因

28樓:老王雷打不動

原因有很多,外界的原因,家庭的原因,個人經濟的原因。

29樓:個御據人人

被世俗所牽扯。聽過:沒有物質的愛只是白開水嗎?有溫度卻因毫無雜質而保質期短。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到最後都不能在一起是偏見,只因為戀愛多次與前任比較,覺得其中一個不錯的沒有在一起,就覺得機會錯過了而已,就是因為很愛,所以無論任何理由都顯得蒼白,不如保留這種心有靈犀的沉默!

31樓:冬天的冷空氣

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社會壓力太大了吧。

學生時代家長父母給的壓力;踏入社會壓力更是四面八方。

不過也不能這麼片面,畢竟還有很多相愛的人,最終走到了一起。

所以說,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往往不能在一起,可能是沒有那麼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年輕吧,其實這很常見,答案不是唯一的。你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問題,因為你們成長於不同的家庭,你們的觀念、想法甚至說對自己父母的妥協,都有可能造成最後走不到一起。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如果你們兩個都堅信彼此的愛情,那就去找到問題解決問題。

相愛的人可以走到最後,關鍵看你們的愛情能否經歷的住所有的考驗。最後,希望你得到自己想要的婚姻。

34樓:

那就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如果愛到一定的程度會不顧一切的,私奔的和家庭斷絕來往的,那才是真心相愛的節奏。

35樓:人玉風刀

有的是因為現實,有的是因為第三者,總之絕大多數人的感情是經不住考驗的。只有極少數人由於具備一定的思想深度,所以經得起考驗。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走不到一起?

36樓:兩性心語錄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走不到最後?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相愛卻不能相守,因為他們不是自私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

老天在捉弄人、

也可能、

因為某些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為什麼有些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愛就能在一起的,外界的因素太多了,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比比皆是。

41樓:大女主的生活

這個世界不是相愛就能解決一切問題的,相愛只是在一起的必要條件,而非必需的條件。

42樓:峰佘無敵

個人覺得真正相愛又真想在一起的兩個人的力量是無窮大的,沒有什麼能成為阻擋其的理由!說相愛不能在一起,一定是不夠愛或者有一方不夠愛,所以最後沒有能夠在一起。試想一下,從古到今,那麼多絕美的愛情神話,出了生死和天力,有什麼阻擋了相愛的人在一起呢?

孩子?原配?父母?

金錢?權勢?威脅?

什麼都阻擋不了兩顆真心,唯一能阻擋的是,愛的不夠徹底!

43樓:三熙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愛而不得,棄之不捨,糾葛萬千,迷失自我。錯誤相識,脾氣不和,家境不同,父母反對。

44樓:赫宰是我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也許放手是最好的選擇跟安排。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很多的原因都導致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在古代最突出的一個原因就是政治婚姻,在現在最突出的一個原因就是物質生活。

45樓:王倩

我想兩個人非常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大致分為三種。父母家人的阻撓。揚言只要你們在一起就跟你斷絕關係,或者以死相逼。

無法好好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人確實很相愛,但是在一起的相處方式常常讓對方感到痛苦。誤會。

兩個人很相愛,卻因為一些事情心生嫌隙,以為對方不再愛自己,轉身離開飛速嫁娶他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例子了。愛的人有很多因為各種家庭觀念或者社會壓力而分開。比如現在的天價彩禮,拿不出彩禮就娶不到老婆,即使很相愛但是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愛情,一般的人都會選擇父母。

因為社會經驗不足或者因為父母親朋好友的勸說。真正勇敢追求自己戀愛的人都是有魄力的人,當然也許會失去很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確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要記得,這只是人生當中所經歷的一件事,不是全部!所以不管是因為距離,還是年齡,或者是家人的阻攔。

走不到一起就努力放棄。把這段感情珍藏在心裡,當做永久的回憶。既然是不能走到一起,肯定是一方選擇了放棄。

對方也許也很難割捨,但他也肯定權衡了利弊,能做這個決定,並讓你明白其中的緣由,這本身就已經是對你的尊重,讓你也理解分開的不捨。只是你們有緣無分,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最起碼當下他是這麼覺得。

人最怕心裡有個種子,當這個種子已經種下,就一定會發芽!所以,你們的感情已經種下了分開的種子,即便你再努力挽留也無法回到當初的那般淨土。那又何必為難自己,痛不欲生呢?

人生苦短,想開了自然也就坦然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他只是你命裡的過客,真正能陪你走往後餘生的人,說不定就在下個路口!往前走,向前看,去尋找那個屬於你人吧!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事急不得,我二姨家我姐和姐夫就分兩地上班呢,快兩年了,我姐夫找人調動工作到我姐那邊去了,所以距離不是不可以解決。沒有過不去的坎。再一個我也不知道你對這份愛有多大把握,你是肯定投入了。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他說的很乾脆嗎?這句話的意思我個人理解是,他要你過去找他,要不然就散。或許是希望不要互相耽誤吧,你自...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既然真的不能在一起便要坦然面對 如果說你們兩個在一起是真愛的話,我想一般都會繼續下去的。可是當有一個阻力在你們面前的時候,任何一方的退卻都可以說明一些問題。或者是你不愛他了,或者是她不愛你了,這都有可能。如果兩個人真的不能在一起,那麼就面對他接受他吧。求歌詞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創作靈感 ...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2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跟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因為有時候很現實的原因,並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必須在一起的,這就是愛而不得,是會覺得很痛苦的。這是因為感情會受到生活當中一些現實因素的影響,比如說來自於父母的壓力來自於物質經濟的壓力會有一些很現實的阻撓,這個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可惜覺得緣分還不夠吧。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