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戀只能相愛卻不能相守呢,為什麼相愛的人相遇,相知,相愛,到頭來卻不能相守呢

2022-07-18 00:25:31 字數 1116 閱讀 2729

1樓:覃芙沃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酈富貴示釵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

但不能全信噢。呵呵。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

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為什麼相愛的人相遇,相知,相愛,到頭來卻不能相守呢?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名,相愛卻不能相守,有記憶意義的網名

遇到對自己好的人,就不要讓他從自己的身邊溜走,要他對自己一輩子好。有時候是自己的判斷錯誤,才會導致對方走得更遠,方法一旦用錯就會讓挽回時間拖長,所以做任何舉動都要謹慎,最好能夠對症下藥,如果你還是不懂可以花點時間瞭解我們的文章,一些過去成功者的經驗,你會發現自己原來也有很多問題。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事急不得,我二姨家我姐和姐夫就分兩地上班呢,快兩年了,我姐夫找人調動工作到我姐那邊去了,所以距離不是不可以解決。沒有過不去的坎。再一個我也不知道你對這份愛有多大把握,你是肯定投入了。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他說的很乾脆嗎?這句話的意思我個人理解是,他要你過去找他,要不然就散。或許是希望不要互相耽誤吧,你自...

為什麼只能做知己去卻不能是情人,為什麼只能做知己不能做戀人??

因為不夠愛吧 不然怎麼捨得 很喜歡不會願意只做知己的 除非是不怎麼喜歡但是還是想留在身邊 不過做個知己也好 至少能看到聽到他說話 因為不愛,所以只能是知己。為什麼只能做知己不能做戀人?或許這個男生他覺得這種感情一旦放在戀人這個角度時,就會變質吧 也或許他心裡有一個一直放不下的人吧。我前男友說我們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