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土豪狂戰裝備帶什麼?各個部位都說說

2022-07-18 00:05:32 字數 2381 閱讀 6960

1樓:家玉枝捷溪

土豪!衣服全部用控魂套(55cc)升級到神聖控魂(60cc),**,高強!哈尼克(手鐲),佩魯斯(項鍊),戒指刷圖帶雙子血,pk帶bm的,輔助裝備(帶4維上65),魔法師帶金剛石的碎片。

錢多去打紅字

2樓:蘭金生仰緞

cc套必不可少,首飾就2個泰拉、悲嗚戒,沒時間做的話就55,60粉、看那個屬性合適你,必竟刷圖要傷害,pk要攻速和移動,左右巢也是,**60粉刷圖pk都不錯,當然要是不怕貴65最理想

dnf狂戰各部位裝備鑲嵌什麼徽章?

3樓:大野瘦子

上衣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下裝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頭肩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腰帶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鞋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戒指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手鐲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項鍊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

輔助裝備白金鑲嵌孔1個,魔法石白金鑲嵌孔 1個,只有徽章和鑲嵌孔的顏色相同才能夠鑲嵌,否則不能進行鑲嵌。

4樓:

dnf狂戰各部位裝備鑲嵌以下徽章:1、綠色徽章

hp最大值,mp最大值,魔法暴擊,物理暴擊,迴避率,鑲嵌上衣和下裝。

2、紅色徽章

智力,力量,體力,精神,全屬性,鑲嵌戒指和腰帶。

3、藍色徽章

跳躍力,命中率,移動速度,物理防禦,魔法防禦,鑲嵌鞋子和手鐲。

4、藍色徽章

hp恢復,mp恢復,施放速度,攻擊速度,硬直,鑲嵌頭肩和項鍊。

5、鑲嵌白金

提升技能等級,攻擊效果,施放效果,職業對應的白金徽章等幾種,鑲嵌左右槽。

只有徽章和鑲嵌孔的顏色相同才能夠鑲嵌,否則不能進行鑲嵌。還有多彩徽章可以鑲嵌在任意一個裝備上面,只是屬性略差。

5樓:創行團

護肩項鍊攻速,上衣護腿有綠色力量就力量,沒有就暴擊,腰帶戒指紅色力量,鞋子手鐲我鑲的移動速度,輔助和魔法石各種+6、、、

6樓:滅丶生

每個顏色都是固定的

護肩黃色鑲攻擊速度 衣服綠色暴擊 護腿綠色暴擊腰帶紅色力量 鞋子藍色移動

手鐲藍色移動 項鍊黃色攻擊速度 戒指紅色 力量左右槽都是白金

7樓:玄天飛無

主要是力量 在次是暴擊 第三是血 和攻速

dnf土豪狂戰帶什麼輔助裝備好(包括魔法師)兩件合起來5000w——8000w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萬到八千萬還算是土豪啊?你這個總數只能買一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因臂章、魔法石弄那個每日的就行

dnf狂戰各個部位鑲嵌什麼徽章,加什麼的詳細點。

10樓:變美的果團

上衣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下裝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頭肩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腰帶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鞋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戒指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手鐲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項鍊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

輔助裝備白金鑲嵌孔1個,魔法石白金鑲嵌孔 1個,只有徽章和鑲嵌孔的顏色相同才能夠鑲嵌,否則不能進行鑲嵌。

11樓:宜秀花華婷

護肩項鍊黃色徽章加攻速,腰帶戒指紅色徽章加力量,鞋子手鐲藍色徽章加移動或命中,上衣下裝綠色徽章加物理暴擊。當然還有一些特殊徽章比如雙色和多彩徽章,這裡就不說了。左右槽只能鑲嵌白金會員。

**和稱號沒法鑲嵌。

12樓:赫清竹魯昭

肩膀,攻擊速度。衣服,物理暴擊。腰帶,力量。褲子,物理暴擊。鞋子,移動速度。手鐲,移動速度。項鍊,攻擊速度。戒指,力量。

dnf平民狂戰各部位附魔什麼?

13樓:茂茂

加力量的就好。

自己去看拍賣多少錢。 採納 謝謝!!!

奧爾卡的力量寶珠(力量+6)部位(頭肩)

奧爾卡的融合寶珠(力量和智力各+3)部位(頭肩),長腳羅斯特卡片、寶珠,(力量+17),部位(上衣,下裝,**),漫遊者麥吉卡片、寶珠,(力量+10), 部位(上衣,下裝,**),巨形黑章魚卡片、寶珠(力量+5),部位(上衣,下裝,**),哥布林國王卡片、寶珠(力量+20)部位(上衣,下裝,**),牛頭統帥卡片、寶珠(力量+15),部位(上衣,下裝,**),力量

夜叉【上衣 力量+4】白

巨型黑章魚【**,衣,褲 力量+5】白

阿加雷斯【稱號,力量、智力+15】粉

漫遊者麥吉【**,上衣,下裝 力量+15】藍牛頭統帥【**,上衣,下裝 力量+23】紫長腳羅特斯【**,衣,褲 力量+26】粉

機械吉賽爾【**,上衣,下裝 力量+30】紫——9級熟練度哥布林王高格【**,衣,褲 力量+35】粉

90dnf狂戰帶什麼裝備,dnf90級紅眼刷圖用什麼裝備好?

最低增幅10帶國慶寶珠腰帶鞋子和年套寶珠頭肩使徒卡恩上衣和下裝90b套 最低增幅12超越之諾爾妮 18的恍惚之境套裝 最低增幅10海博倫套裝 最低增幅10鍛造8使徒卡恩聖耀太刀 龍之威儀帶年套寶珠 完整天空套加上sao 國慶光環徽章自選 近兩年的年寵附魔獨立 三件年套的寵物裝備 dnf90級紅眼刷圖...

dnf狂戰用哪個寵物最好,DNF狂戰帶什麼寵物

比利士 絕對好用 我就狂戰用的比利,狂戰一般都是扛著boss打 一看boss放技能又躲不開就開技能 30級的時候幻盾 40 的傷害 十分可觀,不過30級大招似乎作用不大,不過可以先開暴走 然後開30大 這樣護甲不會過低。比利士保證了狂戰低血瘋狂輸出的機會,十分強大的寵物。可惜pk不能用.恩,比利時,...

DNF50狂戰用什麼裝備好,DNF狂戰士用什麼武器好?要理由

斬影好呀。首飾要不是rmb玩家 跟著等級帶就行 rmb玩家 磷巖肩風衣 斬重下三件 靈犀王者 類的穿非rmb 炎麻肩怒靈衣 怒氣 火 紫金 暴走 暗黑城褲子 腰帶60 100w 2件鞋子 45斬重 首飾就用任務給的 新圖的手和戒指都不錯 主要是穿加攻擊速度的衣服 下身斬重套 上身磷巖護肩 龍鳴鍊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