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霖一生認了40多位乾媽,什麼情況

2022-07-18 00:05:33 字數 1130 閱讀 7221

1樓:天生專家

為了更進一步,得到提升,需要對方的幫助,成功了就可以得到飛昇。

2樓:花花就是我

張作霖之所以會有他後來的成功,跟他認得這40多位乾媽,其實是脫不了干係的,因為他從一個小小的獸醫到最後的大將軍,也是靠這些乾媽

3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說明張作霖有女人緣,認的乾媽多,以後辦事方便,處處都有自己的人脈關係,再加上他本身是官家,所以想巴結他的也多。

4樓:曜萍

張作霖一生認了40多位乾媽,這個是他一層層往上爬時,一種籠絡人心的手段。他先和有需要巴結的人的家眷搞好關係,再通過家眷的力量去達成和官場重要人員相交的目的。

張作霖為何認一寡婦為乾孃,他們之間啥關係,這位寡婦最後結局如何?

5樓:取個名都好難

因為這位寡婦在張作霖年輕的時候幫助過張作霖,所以張作霖將他認為了乾孃,這位寡婦最後的結局還挺好的,沒有經歷過太大的磨難,最終因為年老而去世

6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因為在張作霖年少困苦落魄之時,是這位寡婦好心救他一命,所以他就認這位寡婦為乾孃。日後他混得風生水起之時,張作霖不忘乾孃大恩,為她養老送終。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他們之間就是乾孃和乾兒子的關係,就是一種恩惠下形成的關係;這位寡婦最後結局很好,逢年過節張作霖都會去看望她,直到她壽終正寢。

張作霖的義父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衍庶,一作衍鹿,安徽懷寧(今安慶)人,

2023年張作霖因為父報仇殺人而流落至營口。被陳衍庶點頭同意,收張作霖為義子.

我約40歲的人,他說認她乾媽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不說,這把絕對能拿下!

只是我很奇怪你為什麼想約個大媽啊?

很難受啊!想跑還差不多。

完事之後會讓你心情很不爽,很難受!很噁心!而且會超級想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人當乾媽也是有理由的吧,也許是她現在覺的你還不夠好

一生有伴但一生孤獨。猜什麼生肖,一生孤獨猜十二生肖之一

是 牛 牛一生的伴侶是 人 因為牛耕田時候總有人相伴,但是人不是它的真正伴侶,不是同類 一生孤獨 猜十二生肖之一 一生孤獨猜十二生肖是啥?就是一個謎語,我猜到後告訴你。龍,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它高高在上的了,還有,就它是假的,沒有別的生肖陪它 牛。因為它是醜 註定孤獨一生 龍,因為它是假的,不存在的!一...

操勞一生是什麼生肖,操勞一生,是解什麼生肖?

牛唄。人們都說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因而得到贊同認可。不過如何事情都是一分為二的,不能絕對。十二生肖裡其他動物不操勞也會餓死。並且各有所長。正所謂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操勞一生的生肖 牛 最符合 一生操勞的3大生肖女,事事親力親為,老了也難得清閒 操勞一生是什麼生肖。一生操勞的3大生肖女,事事親力親為...

為什麼男子一生只會愛人,為什麼男子一生只會愛一個人?

因為第一個是沒有參照物的 而以後的每一個可能都會在潛意識裡去把新的女朋友和之前的作比 如果稍有不滿,估計就會對他們的感情有所影響吧 可能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偎,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