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子一生只會愛人,為什麼男子一生只會愛一個人?

2021-05-05 06:52:04 字數 5788 閱讀 5744

1樓:allure香氣

因為第一個是沒有參照物的……

而以後的每一個可能都會在潛意識裡去把新的女朋友和之前的作比……如果稍有不滿,估計就會對他們的感情有所影響吧……可能……

2樓:路人甲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偎,

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

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

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

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

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3樓:薰草戀戀

不是的.

不是男子一生只愛一個人,女生也是.每個人都一樣,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即使他會喜歡上很多人.

他會把很多人放在心裡,但卻只有一個人在他心底,女生也是這樣.

人,一生只會認真一次,那一次就是愛......

4樓:半塊銅板

也許真愛應該理解為最認真的去愛。「最」只有一次,所以真愛也只有一次。

5樓:

因為男人付出後的失敗讓他害怕了,以後再也不會付出同樣多的感情

6樓:1237今生不愛

別吹牛,我不相信有不死的愛情呀,男人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

7樓:哦一西

你說的不是男人而是南無啊米駝佛人吧,一生只會愛菩薩一個

8樓:人間抽薹

那你要他愛幾個?真愛只有一次··

男人一生只會愛一個人嗎?(男生回答) 100

9樓:善良

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bai次,du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zhi,他可以對每個dao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專子只會

屬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然後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10樓:封印在被窩

那是缺根筋的人。男人一生會經歷很多人,最後才會明白只有那個人值得他付出全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當他遇到一個女孩時,如果被那個女孩深深的吸引住,那就會轉移自己的愛的了!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之前的那個,只是很博愛而已!

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心,就是看他們有沒有這樣的膽!望你採納!

12樓:烏雲偏偏

不會,現實社會現實事。人生種種非人能想到,如非特別感動方了鍾愛一生。人生就是這樣,甜甜苦苦聚聚分分,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只能說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數人會花心的,但是不乏其中真的有一輩子只鍾情一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的基礎bai就是永恆和絕對的極du端

全世界也只zhi有2%的真愛存在dao

另外擁有真愛必定無比專

悽慘的一生

因為兩個屬真愛且相愛能走到一起的全人類加起來也沒有100個從生物學來說 真愛就是一種無解的精神疾病 全都是正面思維和自我的主觀意識 最該死的是不論多少年不論受到對方多大的傷害都不可能逃離 見面就無腦強制無限釋放多巴胺 無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我自己愛一個人的話,會盡全心去愛她,有時候她把我甩了,我也會盡全力去對她好

16樓:一妃拉臭臭

不會!那種說bai只愛一個的說du

法,純粹是愛情zhi**的橋段,或

dao者是道德的衛道士版所需要的結果權。從人類的動物本性來說,是不可能的!

男人不會只愛一個的原因就是動物繁殖的本能需要!每個雄性都希望把自己的基因更多的傳遞出去,傳遞下去!

其實女人也一樣,女人也希望自己的後代的健康,當然也就會有很多的選擇!——靠體力的時代名酒需要選擇身強力壯的男子,而現在的經濟社會就會選擇聰明年輕的(即:年少多金)男人,一個不行就選另一個。

男女是公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任何男人也不會,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知己和紅顏,

18樓:蘭陵雪

男人只有性或者他們的愛是建立在性的

19樓:劉小旦

不一定,除非是非常喜歡。

20樓:為你灬動了情

清者自清。沒有一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我也許會的

22樓:畫良人丶

男人都是三分感情七分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 只不過過程難受

24樓:夕顏無暇飛

不一定,要看他經歷過什麼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一切都是時間問題,哥以前就說要永遠愛一個人,最後…呵呵,一切都算個屁,看淡了…

男人為什麼一生只會真正愛一個人?

26樓:希培勝姚寅

也許是你的初戀吧!初戀的感覺都是這樣!總以為那是最好的!我也是!但見的多了就知道並不是那樣!往往人們都喜歡第一印象!望採納謝謝!

男人一生只會真愛一個人嗎?

27樓:哈鴻風霜贊

那要看是什麼男人了。

有一種執著的男人只要是深愛過了付出過了,他這一輩子心裡都只會放著那個女孩的位置。

因為裝滿了,所以就再也不會去愛上別人。

因為沒有位置了。

28樓:區馨香委舒

這個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性格,感情比較投入,善良、真誠、不博愛、不花心的人才有資格擁有真愛。對於這種人來說也許真愛只有一次。但對於一個博愛的人來說,他的真愛有可能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愛這個字眼分男女呢,男人一生可以只愛一個人,女人一生也可以只愛一個人。如果只對單方面提出要求,這樣的感情不應該說是愛。一生只愛一個人是要靠雙方一起去經營的,愛是互相的。

忠貞不渝的愛經得起時間考驗。如果兩個人之中,只有一個人選擇了愛對方一生,不論男女,他都要學會經營這段感情,來實現愛一個人一生這樣的目的。如果他愛的最終沒有選擇他,只能說他們互相都不能夠經營好這段感情,這時候有的人選擇了另尋他歡,有的人也選擇了孤獨一生。

一生只愛一個人的人有,愛過幾個人到最後和不是最初的人走完一生的人也有,也有人尋尋覓覓一生再也沒有找到愛,也有人選擇了一生將就。以怎樣的愛情度過一生,這是完全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更不用說男人這個大範圍群體裡了。所以,一個人首先要學會自己去經營這段感情,如果你自己都不想和別人過一輩子,你又有什麼理由要求別人愛你一生。

30樓:申綠定湃

男人一生也就那一次是最真的。男人的愛一生只有一次,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31樓:狸

不會,如果他真愛一個人,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和她在一起. 但是有天他發現了,他明白了,他們是真愛,但是彼此不是最終的永恆之約的那個人. 有天他會遇到自己的真正的真命天女,這是他的終極真愛,他們不僅相愛,而且是彼此真正的另一半。

而曾經愛的那個人,仍然是最愛的,他會把她珍藏在心底,只是,一開始他是把他當作自己的真命天女來愛的,所以是真心,而有一天他發現她不是的時候還是沒有辦法改變對她的愛,這份愛已經深入血液,化作永恆,所以已經是真愛了.發現不是不是說愛錯了,不愛,而是他能在心底感應到,他們真愛,但是彼此沒有未來,這就是他們心底的天意. 所以真愛看作一體是隻有一個,那個就是你的一顆真愛的心,但是你生命中,真愛可能出現不只一次,只是,只有一分才能真正屬於你,她一出現,你一眼就會認出她,本能的為她生為她死,為她復活~!

世上每個遇到真愛的人都不會錯過的,除非是為了愛她而放手,而今生或許不在一起,但是的確可能她就是你永恆的真愛,你過完今生,回到天堂還是會和她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因為你們是一對出生的,只是生來命運必須讓你們分割兩地然後彼此尋找.除非這世上沒你,否則你的真愛是註定回來.

但是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會與自己的最愛最真的另一個自己,自己的真命天子(女)相遇~! 願你永遠幸福,早日與自己的真命天子(女)相遇哦~!

32樓:狄文靜庫雅

一個男人一生只對一個女人付出真情,但一般情況下,和這個女人都不會在一起,以失敗告終,老婆只不過是一個伴侶,結婚。生子。過生活。就這麼簡單

33樓:群群8杮

每壹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妳」,但他壹輩子只會愛上壹個女人,只有壹個。 女人需要啲是壹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賲護她壹輩子啲人,當她遇菿壹個男人時,愛啲死去活 來,山盟海誓。因為種種原因啲分開,她吥會再記嘚他,或者說吥會記嘚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菿壹個更好啲男 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吡較,她會覺嘚遇菿更好啲是她啲幸摺?br /> 但男人吥是這樣,當他愛上壹個女人,真真正正啲愛,他吥會在愛上任哬壹個人。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弝這 段記憶放在心裡,弝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原來壹個男人可以弝佷哆女人放在心裡,但壹輩子只有壹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哆啲女人,他都會清楚啲知道,自己最愛啲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菿啲女人哆麼優秀,他也吥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啲女人是他啲支柱,他吥會用她啝任哬壹個人 相吡,他認為這種吡較是愚蠢啲,他壹輩子只會愛她壹個。放在心底啲女人,永遠啲傷痕。 男人都是愛面子啲, 也許他平時會活啲佷瀟灑,但在壹個人孤獨啲時候,他會放下所有啲尊嚴,放聲痛 哭,思念唯壹啲她。

34樓:忠於內心做自己

一個男人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即使結婚了,也不可能只愛一個女人,你會愛很多,但是隻有一個人,是你最愛的,真心愛的,好好珍惜吧。

人為什麼會有愛,人為什麼會有感情

因為噴非草木!孰能無情!人是一種感情動物,所以會有愛,有恨。如果沒有感情,那不是連動物都不如了麼?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

男人為什麼一生都要努力奮鬥,男人的一生為什麼都要不停的在努力

1 因為男人要養家餬口 2 因為男人要擔當,需要負責任。3 這個社會就給了男人這麼多的任務 因為你要撐起一個家。人為什麼要努力奮鬥,達到目標啊,讓生活更好,瞭解情況,認真分析情況,拿出好的措施,然後去做,去實現目標,去解決問題。男人的一生為什麼都要不停的在努力 1 因為男人要養家餬口 2 因為男人要...

人的一生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人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

人生不如意事長 所以心理總會有煩惱,而且大多數是自己給自己找的,那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了。因為開門七件事 柴米油鹽醬醋茶,每一件都可以使我們產生煩惱,更何況在世風日下的今天,又有多少人為了向上爬而不擇手段,甚至傷害自己的親朋 師長 家人.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呢?相信你讀過魯迅先生的著作吧,先生筆下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