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如果忘不了她,會後悔一輩子嗎

2022-05-13 02:33:54 字數 4434 閱讀 8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有了幸福,你就會感覺原來的我是那麼的幼稚

2樓:許某某的祖宗

這種情況太多了 大多數還是接受現實了。隨著時間逝去,人也會慢慢的淡忘 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相愛就能在一起,不用忘也不用後悔

4樓:

不會,所謂相見不如懷念!真在一起了你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5樓:嘆死水年華

看了你給別人說的 正如我女人對我說的 愛頂屁用 呵呵(乾笑)好難受好難受 以後真正在一起 遇到比這更為難的問題 她願意做我們背後的女人麼 呵呵(乾笑)若你夠狠 努力去爭取 或許會被傷的慘不忍睹 真要不同意 只能是有緣無份 把咱們的精力好好用在發展上 過一段時間或許咱們就把她給忘了 祝我們倆好運

6樓:巫秋梵悅

不會的,那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我曾經暗戀一個女孩七年,最終還是忘記了

8樓:

不會,至少曾經擁有過美好的回憶不是麼??只要永遠記得就好了

9樓:天*藍

當你有了家,你會感覺當時很幼稚,只是一段美好回憶!

10樓:這種女人這種悲

相如以沫不如相忘與江湖

11樓:隨風而去

時間是**傷痛的良藥

12樓:來自巾子峰妙趣橫生的蓮藕

沒有誰離不開誰,把心放寬,順其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在感情中,對於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當愛上那個人時,也曾轟轟烈烈,互相說著永遠,可惜在感情的世界裡並沒有永遠,總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會讓你們分開。

那個人曾是你生命中的全部,是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即使分開了,又怎麼會忘記?

但在現實面前,我們又不得不低頭,不能忘記又怎樣,你們註定無法在一起,這才是最殘酷的事實。

不管你再怎麼逃避,生活也終要繼續,如果一直活在過去,那隻會讓自己更痛苦,你只要記住,相愛的時候好好愛過,也曾努力爭取過在一起的機會,沒有給彼此留下遺憾,這樣感情也便無憾了。

至於其他的,那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也只能隨他去吧!

在這一點上,很是佩服《知否》中的盛明蘭,她對待感情的態度總是很通透,有許多人說她並不愛小公爺,其實也不是這樣的,只是她更清醒,知道無法回頭,不如一直朝前走,才有可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而也正因為她不回頭看,才會遇到相伴一生的顧二叔,如果她在被迫分開後一直無法忘記,甚至小公爺回頭找她時,迅速答應,那可能她的人生也是一場悲劇。

如果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又忘不了對方時,要告訴自己這三句話:

「不要向後看,往前走才有可能遇到幸福」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總歸是有遺憾,所以才會心心念念著要回頭,而事實上,既然選擇了分開,那就有太多不可抗拒的因素,不管是家庭原因還是個人問題,都註定你們不是合適的兩個人。

如果你一直想回頭,那隻能沉溺過去的悲傷中,走不出來。既然這樣,那就告訴自己不要向後看,努力往前走,只有這樣才有可能遇到屬於你的幸福!

「再美好的回憶,也終究只是回憶」

每個人在分開後無法快速走出來的原因之一,大概是因為回憶太美好,每當回憶起過去,那些片斷一幕幕在腦海裡回放,一輩子都忘不了。

越是回憶越是忘不了,越是忘不了越想回憶,就這樣迴圈往復,不知怎麼辦才好?

可你要明白的是,再美好的回憶也終究只是回憶,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過去不可追,你只有去追求更好的未來才是正確的道路。

既然無法在一起,暫時又無法忘記,那就把他留在心底那個角落,輕易不要被提及!

「錯過的,不會再重來」

不要期待錯過了還可以重新來過,事實上,兩個人分開了,即使有機會複合,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結局。

所以不必執著,是你的始終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你要告訴自己,錯過的,永遠不會再重來,只有明白了這一點,你才不會執迷不悟。

你最應該做的是學會放手,別再自欺欺人,也別再對他有所期待,拿出勇氣來面對感情的失敗,沒有過不去的坎。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開花結果,也不是所有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這世間還有許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

面對這些事情時,我們能做的只有守好初心,別陷在一段不可能的愛情中掙脫不出來,外面世界那麼大,人生也不是隻有愛情這一件事情可以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為何彼此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無非就是這幾點

1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應該選擇分手立刻止損,既然註定已經不能在一起,再糾纏也沒有任何結果,反而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18樓:流氓兔

在感情的世界裡,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敬而遠之,儘快的放棄這段感情,因為繼續糾纏不會有好的結果,只會讓兩個人兩敗俱傷。

1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那選擇放棄。因為不能在一起,所以為什麼不放下,讓對方試著找到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呢?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但是彼此都忘不了對方,該怎麼辦?和他說的都不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彼此是單身可以追求彼此的,不是的話,那就在心裡祝福彼此過得更加快樂,真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攜手同行,在那裡默默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愛過也經歷過又怎麼可能去忘記,他一直都在你的心裡,只是隨著時間的累積,他在你心裡的感覺會漸漸的變淡,但是卻不會被忘記,所以不要去刻意的忘記,因為你根本就忘不掉的,看開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 又無法忘記對方 1 要麼勇敢的在一起 2 要麼做聯絡的好友

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啊,我愛上一個人勝過愛我自己,我好想和他在一起我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想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來了擋不住!不是你的莫強求!愛情這東西很難說清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唉,早就過了喜歡就要去在一起的年紀。這要考慮很多因素,這樣說的你自己那麼愛他,以後你愛上別人了,這句話就是對你最好的諷刺

25樓:鄭加俊

忘了吧,有些人終究不能陪你一生,人生過客匆匆,

26樓:有緣爭取份

心中執念太強,你這是在為難自己。何不看淡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呀,可是他要是愛你,心理有你,他會找你的,你不用找他,好好的生活,吧自己照顧好比啥都好,有啥愛得,男人嗎都是花心大羅卜,想他不如好好的工作,愛你的男人會找你的,不要想了,

28樓:爾者樂

一廂情願不算、單相思、會犯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麼?不愛就沒什麼好想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新年了 辭舊迎新

兩個人相愛卻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不得不分手,可分手後每天都會想他到心肝脾肺都痛。忘不了

31樓:婷婷玉婷

有時候,結局已定,無法挽回。與其苦苦糾纏,倒不如選擇放下。人生並不是事事都能如你所願,會有遺憾,會有惋惜,會有不甘。

只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等不到的人,不如忘了他。 到了黃河,就死心吧;南牆撞多了,就回頭吧。愛而不得,想而不能,是人生的常態。

心裡的雜念越多,留給幸福的空間也就越少。別讓那些失意,阻擋了去發現世間美好的眼睛;別讓那些遺憾,阻擋了尋找世間美好的腳步。那些執念,有時候就會像枷鎖一樣,套在你的身上,讓你步履維艱、負重前行。

而放下了那些執念,才能如釋重負,享受歲月靜好。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放下煩惱,才能去擁有美好。

32樓:

既然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就學著慢慢地徹底放下他,或者你換一家公司工作,痛苦少一些,不見面淡忘地快一些。雖然很難,但是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祝你早日走出來,開始新生活。

33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們不會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有家仇吧?如果沒有的話,一切皆有可能。

曾經相愛倆個人,他們分手後為什麼女的忘不了對方,會偶而發資訊問候。而男的卻從來沒有回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告訴男的是福建人,後來他們在一起了,結果給男的知道女的不是福建人,男的說女的騙了男的,就因為這件事男的要跟女的分手,你們對件事怎樣說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事急不得,我二姨家我姐和姐夫就分兩地上班呢,快兩年了,我姐夫找人調動工作到我姐那邊去了,所以距離不是不可以解決。沒有過不去的坎。再一個我也不知道你對這份愛有多大把握,你是肯定投入了。要麼結婚要麼分手他說的很乾脆嗎?這句話的意思我個人理解是,他要你過去找他,要不然就散。或許是希望不要互相耽誤吧,你自...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為什麼2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跟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因為有時候很現實的原因,並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必須在一起的,這就是愛而不得,是會覺得很痛苦的。這是因為感情會受到生活當中一些現實因素的影響,比如說來自於父母的壓力來自於物質經濟的壓力會有一些很現實的阻撓,這個時候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可惜覺得緣分還不夠吧。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卻不...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既然真的不能在一起便要坦然面對 如果說你們兩個在一起是真愛的話,我想一般都會繼續下去的。可是當有一個阻力在你們面前的時候,任何一方的退卻都可以說明一些問題。或者是你不愛他了,或者是她不愛你了,這都有可能。如果兩個人真的不能在一起,那麼就面對他接受他吧。求歌詞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創作靈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