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的好處舉例子

2022-05-13 02:23:03 字數 985 閱讀 95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吸菸可以在夏天趕蚊子,睡前一支菸,蚊子少十隻,這能有益於睡眠,睡得好能大大增加身體免疫力,這是所有醫學專家達成共識的。

2、吸菸可以放鬆焦慮的情緒,使眾多不良情緒得到調節。

3、感冒時,適量吸菸可以殺滅感冒病毒,使呼吸道暢通。

4、吸菸導致的氣管炎當然有害健康,但它的利卻遠遠大於弊:現在的空氣質量日趨下降,人體氣管中積累了許多有害健康的毒素,如果咳嗽強度適度可以咳出氣管內附著的有害物質。

5、煙中含有一氧化碳,這能結合人體內的血紅蛋白,使氧氣運輸量下隆,而人體過度氧化正是衰老的主要原因,氧合血紅蛋白的減少可以使人體的氧化速度下降。從而增長壽命。

6、如果認為自己吸菸姿勢能吸菸異性的話,這可以大大增加自信心,是事業成功的保證。

7、吸菸可以導致口臭,從而牙齒表面的細菌不能適應惡劣環境,可以大大減少蛀牙的機率,據統計,吸菸者蛀牙的機率是不吸菸者的30%。

8、煙的消費可以為國家帶來優厚的稅收,使國家建設上一個新的臺階。

9、吸菸帶來的臭味使異性想接吻的慾望減少到最低,從而可以使肝炎等傳染病大大減少。

10、從側面看,吸菸的人不吸毒,吸毒的人不會吸菸。

11、吸菸的人很少吃零食,從而減少發胖的機率,而發胖則是高血壓、動脈硬化、脂肪肝等疾病的罪魁禍首。

12、吸菸可以使種菸葉的農民增加收入,捲菸廠的工人得到就業保證。

13、吸菸有利於社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的什麼牌子煙。 一般的煙都會導致牙疼。牙更萎縮。你的牙蟲被煙燻死了- -!

煙的好處是能定神,當你煩躁不安或極度空虛的時候。煙能幫你安定下來。

3樓:芒庸

活得少一點,早點離開這喧鬧的塵世

4樓:顯顯愛

少了一點寂莫,多了一些肺塵

少了一點壽命,多了一些懊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吸菸上大號,上的快。

用舉例子的修辭手法描寫小狗,用舉例子的修辭手法描寫小狗

早上我還沒有起床,感覺有東西在撥弄我的鼻子,睜開眼睛一看,原 來是我家回的小貝貝,她很 答懇切的看著我,好象在說 主人,快起來帶我出去玩吧!天氣好好哦!我就帶著她出去了。她非常高興,在草地上跑來跑去。鍛鍊身體呢!劍魂之刃寵物覺醒要什麼道具 原創文學 一夢天地的輪迴,二夢殘紅復東歸 有哪些關於文學的 ...

舉例子的句子一句,謝謝,以下,舉例子的句子一句,謝謝,15字以下

暈能預示天氣。比如,在新疆地 區,出現暈就代表將要下雨。餅乾的形狀多種多樣,比如有五角星形狀 三角形形狀等。現在有為數不多的國家有了航空母艦,例如,中國 這位,挺聰明的,幾年級的。舉例子的句子20字以上 打比方復 天上的星星像一顆顆寶制石.作比較 春天的雨細bai膩柔媚,夏天的雨粗du 獷熱烈.舉例...

吸菸的的好處和危害,吸菸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只要壞處,沒有好處。好處,沒有。壞處,很多。包括男人吸菸也是。這樣會使你的家庭和睦無比,舉世無雙,請在你的孩子未出生之前就多多騰雲駕,吸菸有哪些好處和壞處?吸菸不光會引起氣道的損害還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肺腫瘤等等,吸菸人群肺功能下降快20 到30 什麼時候戒菸對身體都是好的。吸菸對身體不好 會引起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