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的好處」英文版的,吸菸的好處與壞處 英語作文(急求)

2022-01-08 20:22:21 字數 2076 閱讀 5951

1樓:wo滑雪票

我覺得吸菸對人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神、解悶、解煩惱。因為我看到男性累的時候、不開心煩惱的時候都會吸菸!

在網上我還看到如下關於吸菸的好處: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都這麼說)8 寒冷的冬天,吸菸可以取暖。

9 喝酒時,吸菸可以調節氣氛,且可以解酒。

10 戒毒時,吸菸可以做為替代品。

吸菸危害健康,對人身體危害太大了,所以,不管吸菸有什麼再多的好處,都還是不要吸好一點,如果做不到不吸的話,那就最好控制自己少吸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危害健康,對人身體危害太大了,所以,不管吸菸有什麼再多的好處,都還是不要吸好一點!!

3樓:

好處有三個:a:不怕小偷.b:不怕狗咬.c:一直年輕.

a:不怕小偷.吸菸的人晚睡了常咳嗽,小偷以這他沒睡著,所以不敢進門;

b:不怕狗咬.吸菸的人常彎腰咳嗽,狗以為他撿石頭,所以見他就跑;

c:一直年輕.吸菸的人活不長,死亡時依然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可以鍛鍊肺部功能,能要肺在惡劣的情況下生存。吸菸還可以要你精神,緩解壓力。最好的好處就是要你早點死亡離開這個你厭惡的世界。

去天上享福。勸吸菸的朋友醒醒吧!不要再慢性自殺了,每包香菸上都有吸菸有害健康的字樣,就沒有注意過嗎?

少吸點菸吧!

我是一個5年煙齡的人了,很多次想戒都戒不了。現在我已經2月沒抽了,這說明原來還是不想戒,想戒怎麼都能戒。

吸菸的好處與壞處 英語作文(急求)

吸菸的好處,英文

5樓:啊往事知多少

吸菸的害處很多,它不但吞噬吸咽者的健康和生命,還會汙染空氣,危害他人。

一 、 肺部疾病:香菸燃燒時釋放38種有毒化學物質,其中有害成份主要有焦油、一氧化碳、尼古丁、二噁英和刺激性煙霧等。焦油對口腔、喉部、氣管、肺部均有損害。

菸草煙霧中的焦油沉積在肺部絨毛上,破壞了絨毛的功能,使痰增加,使支氣管發生慢性病變,氣管炎、肺氣腫、肺心病肺癌便會產生。據統計吸咽的人60歲以後患肺部疾病的比例為74%,而不吸菸的人60歲以後患肺部疾病的比例僅為4%,這是一個觸目驚心的數字。

二 、心血管疾病:香菸中的一氧化碳使血液中的氧氣含量減少,造成相關的高血壓等疾病。吸菸使冠狀動脈血管收縮,使供備量減少或阻塞,造成心肌梗塞。

吸菸可腎上腺素增加,引起心跳加快,心臟負荷加重,影響血液迴圈而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猝死綜合症,呼吸功能下降、中風等共20多種疾病。

三、 吸菸致癌:研究發現,吸菸是產生自由基最快最多的方式,每吸一口煙至少會產生10萬個自由基,從而導致癌症和許多慢性病。最近,英國牛津提德克里夫醫院對3.

5萬名吸菸者進行長達50年的研究得出了結論,結果顯示,肺癌、胃癌、胰腺癌、膀胱癌、肝癌、口腔癌、鼻竇癌等到11種癌症與吸菸「顯著相關」。為什麼吸菸的人容易感冒,是因為人體的淋巴細胞活性降低,導致癌症。鑑於吸菸致煙致癌的三大因素,戒菸要越早越好。

四、 吸菸還會導致骨質疏鬆,更年期提早來臨。吸菸可使男性喪失性功能和生育功能。孕婦吸菸可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流產機率增高。

吸菸使牙齒變黃容易口臭。吸菸害人害已,被動吸菸的人受到危害是吸菸人的五倍。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不讓自已成為煙的奴隸,應儘早戒菸。

五、 吸菸對智力的危害。吸菸可使人的注意力受到影響。有人認為,吸菸可以提神,消除疲勞、觸發靈感,這都是毫無科學道理的。

實驗證明,吸菸嚴重影響人的智力,記憶力,從而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吸菸有百害而無一利,中國53%的兒童被動吸菸,危害更大,容易患肺炎,支氣管炎,重症哮喘和其它疾病。如果目前吸菸的情況持續下去,兒童的智力發育、吸菸的家庭,個人將會付出極大的代價。

6樓:匿名使用者

faster death

吸菸的的好處和危害,吸菸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只要壞處,沒有好處。好處,沒有。壞處,很多。包括男人吸菸也是。這樣會使你的家庭和睦無比,舉世無雙,請在你的孩子未出生之前就多多騰雲駕,吸菸有哪些好處和壞處?吸菸不光會引起氣道的損害還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肺腫瘤等等,吸菸人群肺功能下降快20 到30 什麼時候戒菸對身體都是好的。吸菸對身體不好 會引起各...

吸菸的好處舉例子

1 吸菸可以在夏天趕蚊子,睡前一支菸,蚊子少十隻,這能有益於睡眠,睡得好能大大增加身體免疫力,這是所有醫學專家達成共識的。2 吸菸可以放鬆焦慮的情緒,使眾多不良情緒得到調節。3 感冒時,適量吸菸可以殺滅感冒病毒,使呼吸道暢通。4 吸菸導致的氣管炎當然有害健康,但它的利卻遠遠大於弊 現在的空氣質量日趨...

吸菸喝喝酒有什麼好處 吸菸喝酒的危害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 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 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