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喝喝酒有什麼好處 吸菸喝酒的危害

2023-06-02 13:45:08 字數 2324 閱讀 3311

1樓:狼戀莫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 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

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都這麼說) 8 寒冷的冬天,吸菸可以取暖。

9 喝酒時,吸菸可以調節氣氛,且可以解酒。 10 戒毒時,吸菸可以做為替代品。

2樓:冷漠

適量飲酒,有興奮精神,增進食慾。舒筋括血,祛溼禦寒等作用。但是,酒可以治病,也可以傷身。 吸菸可以裝酷!哈哈。

吸菸喝酒的危害

3樓:藍瑩夜雪

抽菸喝酒的危害很多。

首先,目前認為,菸草和酒精都是一類致癌物,這方面得到了大家的公認。

其他方面,吸菸首先直接危害呼吸系統,造成慢性支氣管炎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咽炎、口腔黏膜損傷等疾病。

另外,吸菸還會損傷心血管系統,造成血管內皮的損傷,造成周圍血管疾病和動脈硬化,從而產生一系列疾病;還有消化系統的損傷,造成胃炎或潰瘍病;還會損傷生殖系統,造成性功能和生育力下降。

飲酒直接損傷的是消化系統,造成黏膜損傷、食道炎、胃炎、胃潰瘍及肝損傷;飲酒還會損傷神經系統,造成記憶力下降、反應能力下降等。

飲酒同樣會帶來生殖系統的損傷。除此之外,吸菸、飲酒還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如酒後駕車的危險,飲酒後自控能力下降造成的危害,煙癮、酒癮帶來的身體和社會問題,吸菸飲酒帶來的經濟問題等等,總之,吸菸飲酒危害極大。

4樓:網友

你好!吸引對肺部不好,容易引起肺部疾病,百害無一利,喝酒的話可以活血,不過喝多的話傷肝,因此要適量飲酒。

5樓:如青荷

抽菸喝酒對人的危害都知道些,就是戒不掉,等身體出現了一些症狀後悔就已經晚了,抽菸喝酒對肺,食道,胃,性功能都有危害,還會導致大腦反應遲鈍,同時還會引發高血壓,心臟病,癌症的幾率大大提高,同時二手菸也會危害其他人。

吸菸,喝酒多什麼有什麼壞處?

6樓:閎耘谷幹

再說菸酒危害。

病例之一:蘇某某,男性,50歲,有幾十年的煙齡、酒齡。胰腺炎多次發作,每次以持續上腹痛發作為主要表現。最多一年,胰腺炎竟犯了兩次。

他患有家族性高脂血症,血脂比正常值高几倍,抽出來的血非常粘稠,很快就會凝固。這種病人很容易患胰腺炎,需要嚴格禁食高脂肪食物、戒酒,但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他是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特別愛吃各種動物下水,經常大吃滷煮火燒、涮火鍋等。

幾次犯病都是吃多了這些東西。一次大吃大喝後膽結石、急性膽囊炎發作,急診手術切了膽囊。從那以後,他對吃確實有所控制,但卻沒有控制菸酒,幾次都是喝酒後又犯了病。

病例之二:說到這裡,不能不提到這幾年經常在我們病房走廊看到的一個病人。蘇某某,女性,67歲,前不久死於嚴重的肺部感染。幾十年來,她每天要抽兩包多煙。

十多年前的一天夜裡,病人突然出現劇烈腹痛並向背部放散,還伴有噁心、嘔吐、意識不清,送到醫院診斷為急性出血壞死性胰腺炎,經搶救脫離了危險。那次犯病的後遺症就是糖尿病、高血壓,近幾年又多了腦梗塞、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成天不說話、不吃飯,每天要給她餵飯、輸液,兩個人日夜陪著她。

抽菸喝酒的好處

7樓:不良嗜好戒斷師

為何有人經常抽菸喝酒,身體卻很棒?

8樓:不留餘溫曾失溫

抽菸命不長,和燒酒少喝點沒事,多喝死的快。

9樓:m大智

借酒消愁,飯後一根菸賽過活神仙。

10樓:cc小小白

貌似就是早死早超生了 沒發現有啥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毛的好處都沒有。

吸菸喝酒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12樓:介羽霍采綠

除了少量紅酒能促進血液迴圈外,不但沒有好處,而且全都是傷害。

13樓:宋愛景介環

吸菸呢對身體什麼好處都沒有,喝酒呢少量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喝多了傷身。

14樓:常涆苦鶯韻

保健酒對人有好處,但不能多喝要適量,煙裡有一種物質對人有好處,但弊大於利,所以不太提倡大家吸菸。

吸菸,喝酒有什麼好處,壞處

15樓:堯秀花庚胭

喝酒可以放鬆心情,把不愉快的事情能忘掉,抽菸是好愛好,!

掉頭髮和喝酒有關係嗎,脫髮禿頂和吸菸喝酒有關係嗎

我感覺沒大關係,我感覺與熬夜有關係 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 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 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 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順便去看下 董玔.俊日記 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熬夜會大傷元氣,不僅傷害身體,...

喝酒對眼睛有傷害嗎,吸菸喝酒對眼睛有害嗎?

經常酗酒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大的傷害就是傷肝,眼睛和肝臟也有關係。所以,經常酗酒會傷害眼睛,會使眼睛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愛喝酒的人經常眼睛裡充血,視力也會越來越下降,非常令人擔憂。視力模糊,眼睛充血我父親活著時就喜歡酗酒,每天喝三頓酒,每次都喝醉,就發現他什麼都看不清了,經常要我和妹妹攙扶著他回房間...

吸菸喝酒會影響效能力嗎

吸菸的時間越長,而且吸菸的量越多,精子數量可能越少,畸形率也越高。由此同時,精子的活力也明顯下降。這是因為菸草中所含的鉻對精子有強烈的殺傷能力,而尼古丁和多環芳香烴類化合物會引起精子形態改變。酒精對精子也有直接的殺傷力。倘若把酒精滴到 上,精子立即就會死亡。因此,酗酒的男人其畸形精子 死精子的比率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