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時吸菸喝酒有什麼危害是殺精嗎謝謝男

2021-08-26 23:14:50 字數 2449 閱讀 7555

1樓:ygj地方的

長期飲酒也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長期飲酒者容易導致慢性酒精中毒,一旦出現慢性酒精中毒,患者會出現**萎縮,導致**質量下降。研究發現喝醉酒一次最少需要三個月的調理才能恢復到醉酒前的狀態,專家認為,有生育計劃的男子,起碼要在醉酒以後三個月才可受孕,這樣才能保證胎兒健康。

應該說,極少量的飲酒不影響精子的質量,但過量會對精子存活有影響。因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起麻醉作用,通過血液迴圈能很快進入人體各組織細胞,從而影響精子的質量。

如女方當日受孕,產生畸形兒的可能性非常大,對後代造成難以挽回的影響。據史料記載,詩仙李白因太愛喝酒,生的兒子都是白痴。所以,為了後代的健康成長,切莫酒後受孕。

大量飲酒不但會損傷精子,導致男性生殖能力下降,還會傷害人體肝臟。

拓展資料:

其他危害

1.血液中的乙醇濃度達到0.05%時,酒精的作用開始顯露,出現興奮和欣快感;當血中乙醇濃度達到0.

1%時,人就會失去自制能力。如達到0.2%時,人已到了酩酊大醉的地步;達到0.

4%時,人就可失去知覺,昏迷不醒,甚至有生命危險。

2.酒精對人的損害,最重要的是中樞神經系統。它使神經系統從興奮到高度的抑制,嚴重地破壞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過量的飲酒還會損害肝臟,慢性酒精中毒則可導致酒精性肝硬化。慢性酒精中毒,對身體有多方面的損害。可導致多發性神經炎、心肌病變、腦病變、造血功能障礙、胰腺炎、胃炎和潰瘍病等,還可使高血壓病的發病率升高。

長期大量飲酒,還危及生殖細胞,導致後代智力低下,且常飲酒的人喉癌及消化道癌發病率明顯增加。

2樓:小溪是棒棒噠

喝酒之後會殺精。

酒精對精子也有直接的殺傷力。倘若把酒精滴到**上,精子立即就會死亡。因此,酗酒的男人其畸形精子、死精子的比率較高。

啤酒燒烤類導致男性少精。研究報告指出,燒烤油炸類食物可導致男性少、弱精。另外,重金屬鎘、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含咖啡因飲料,也會減低性慾。

啤酒直接影響男性生育能力,啤酒花中的某種物質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 用,影響精子的行動,從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而如果一些男性朋友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腎臟的好壞同樣關係到男性“精”力。

擴充套件資料

喝酒危害

1、酒對人體最重要的影響在肝臟,因為肝臟是身體的化學工廠、解毒中心,任何外來的化學物質,都會在肝臟裡面代謝。

2、除了肝臟以外,酒精對胰臟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胰臟分泌很多酵素,假如喝酒引起胰臟發炎的話,代謝功能也會受到影響,甚至引起糖尿病。另外一個影響最大的器官就是腦部。

3、嗜酒的人還常有過胖的問題,對食道與胃部也有不好的影響,還會妨礙鈣質和維他命的吸收。

人民網-男人吃錯5種藥物會殺精 芹菜豆製品不宜多吃

人民網-酒精對青少年身體的5大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酗酒可讓男人的能力降低,還可以使精子受到損害。酒精是男人生育能力的最常見的殺手。酗酒會使雄激素水平降低。

飲酒過量,可以通過毒害**,降低雄激素水平;還可引起肝功能異常,對雌激素的滅活作用降低,並因此導致雌激素蓄積,從而相對削弱雄激素的作用,讓男人“難振雄風”。

長期飲酒者容易導致慢性酒精中毒,一旦出現慢性酒精中毒的情況患者會出現**萎縮,導致**的質量下降,研究發現喝醉酒一次最少需要三個月的調理才能恢復到醉酒前的狀態。專家認為,有生育計劃的男子,起碼要在醉酒以後三個月才可讓妻子受孕,這樣才能保證胎兒的健康。

極少量的飲酒不影響精子的質量,但過量肯定會對精子的存活有影響,因為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它起麻醉作用,通過血液迴圈能很快進入人體各組織細胞,從而影響精子的質量。

4樓:一抹竹青絲

如果怕喝酒殺精卻又忍不住小酌兩杯的話,可以選擇喝點養生的松露酒,松露酒主要是針對男人所研發的一種保健酒,我自己本人也是個酒鬼,但是喝了松露酒確實舒服了很多,還可以改善效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角度來說,酒精有一定的殺精作用,長期飲酒或過量飲酒都會對身體產生壞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有個度,喝多了肯定有影響,少量應該沒事,不過吸菸是正二八緊的殺精高手!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酒精殺的精子微乎其微

食物中最殺精子的還數芹菜了!

喝酒不僅不會殺精,而且經研究報道,每天喝1到7杯啤酒,還有利於心臟呢~!

8樓:諫許阿微

酒連人都能殺,就是不殺晶

9樓:承苗壤駟春柏

酒精不會殺精,但會影響精子的質量,但對要孩子的人來說,酒精是絕對不行的,酒成分中乙醇最多,通過血液迴圈很快能進入人體各組織細胞,女方受孕的話產生畸形兒的可能性非常大

10樓:時方仲孫曄

最容易受孕的時候是在男女同時到達高潮的時候!

吸菸喝喝酒有什麼好處 吸菸喝酒的危害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 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 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

吸菸有什麼危害,吸菸的危害有哪些

吸菸不光會引起氣道的損害還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肺腫瘤等等,吸菸人群肺功能下降快20 到30 什麼時候戒菸對身體都是好的。你的肺整個纖維化的 拍出來的 像木頭一樣 根本就沒有活性 第二個呢 就是心血管 抽菸會導致心血管堵塞 第三個是 抽菸會讓你變得麻木 有依賴性 甚至很多人會抖 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 會...

吸菸母乳對孩子的危害,吸菸餵奶對孩子有哪些影響

我來這問題,吸菸母乳對孩子有哪些危害,首先對孩子智力會影響,而且對孩子身體健康也會有影響。菸草中的尼古丁可隨血液進入乳汁,這對孩子健康是一種嚴重的威脅,可使孩子大腦發育受損。吸菸對孩子影響特別大,也別是哺乳期的婦女。吸菸餵奶對孩子有哪些影響 其實在哺乳期最好是不要抽菸的,它能使乳汁分泌減少,尼古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