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男人愛喝酒的句子,男人喝酒傷感句子

2021-08-26 23:15:53 字數 4741 閱讀 5900

1樓:鎖鎖丶無敵丶

1.好久沒來了,說明生活過得還不錯,真討厭老公喝酒,每次喝完都是各種折騰,然後他憨憨睡去留下難以入睡的我。調整好心情,放平心態,不要生氣不要焦慮,看看身邊呼聲均勻的大兒子,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深呼吸深呼吸。

2.怪不得說臭男人臭男人,男人喝完酒真的很臭,極其討厭男人喝酒抽菸,也極其認同,你永遠無法改變任何人。

3.我討厭過節,也討厭喝酒的男人,甚至厭惡發酒瘋的男人,如果可以從來我情願當一農婦也不願過現在的生活。

4.我討厭喝酒後酒品差的男人,喝完酒自己睡覺去不好嗎?纏著別人!很忙的啊大哥。

5.討厭所謂的應酬,討厭老公喝酒,看他喝醉的樣子就很煩,雖然知道是為了生活,但我真心適應不了這種場合,也學不會應付,不知道見什麼人該說什麼話,也猜不出別人話裡有話的意思。

6.事實證明,我真的很討厭男人喝酒,無論是男朋友還是爹,喝半天不說,還要吐我一車,真的想給他丟下去。

7.無論怎樣,我都會討厭喝酒就喝到醉的男人,不管是否爛醉。

8.新出現的最討厭的人:蠻不講理的老頭和喝酒吹牛的中年男人。

9.真是討厭男人喝酒勸酒時庸俗的樣子,以及喝多了時候的蠢。

10.感覺自己到了叛逆期,一點就炸,希望以後的老公不喝酒,真的很討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就是酒,最不喜歡的就是喝酒的人,喝多你告訴我你難受,可我該怎麼做呢。

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4、事實再一次證明了我有多討厭喝酒的人。也再一次證明了我有多喜歡你。

5、周某晚上與朋友喝酒喝到凌晨,打的回家後卻走進了隔壁房間,一腳踹開大門,走進去脫光衣服洗了澡直接在客廳睡著了,而住在這間房的劉小姐被突然闖進來的男子嚇壞了。劉小姐立馬打**報警,正在熟睡中的周某當場被抓走。

6、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7、每次喝醉酒之後那種懊悔,那種誓死要戒酒的決心是有的,可是到下一次喝

8、不管是帥哥還是靚女,不管是**還是百姓,喝多了都一個樣,抓住身邊的人沒完沒了地絮叨,讓你從內心感到不舒服。

9、我討厭喝酒的人,厭惡那種味道,厭惡喝醉以後耍酒瘋的樣子。

10、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11、適量的喝酒,有助人身健康。關鍵是不能貪杯,若是飲用過量,不僅是誤事,影響身體健康,還可能有威脅生命之危。

12、近日一名男子就因為酒後進錯房被判坐牢4個月,相信他酒醒後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13、酒不醉而人自醉。www.fangjial.com

14、醉酒容易誤事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無論什麼時候喝酒也應該有限度。不然就可能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15、從今而後滴酒不沾包括所有白酒、啤酒、果酒及黃酒。

16、就算人頭馬、路易那什麼、茅臺、五糧液等擺在面前決不動心。

17、翻看日曆,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喝酒了,之前的兩場宿醉已經下決心戒酒,不想醉生不能夢死,白水最長情。

1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19、一點酒不喝,生活更快樂。

2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彷彿絕望的歌唱。

3樓:昂思菱

關心一個男人,並不僅僅是讓他豐衣足食,最重要的是關懷他的內心世界。要充分了解丈夫到底需要什麼,他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投其所好,並不是一味地遷就,而是讓丈夫真正地實現他的願望和價值。

如果一個女人,一生中都沒有讀懂自己的丈夫,那就真正是一個悲哀的女人。 男人有男人的世界。他有自己的愛好、志趣等等,一個女人切莫讓丈夫為自己而改變他的本色;更不能抹殺他的個性。

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讓他有一方展翅飛翔的天空。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只不過是一個個小小的驛站,身心疲憊的男人,他永遠的歸宿是在溫暖的家園。

守護自己的家,是為丈夫點燃一盞溫柔的燈,為他永遠敞開一扇門。用燈的光明為他引路,讓他不至於迷失方向;敞開不關閉的門,讓他的港灣充滿溫馨。既然說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空,那你就給他一雙翅膀,讓他飛翔。

風箏飛得再高再遠,你也不必擔心,因為,線緊緊地攥在了你的手中。

男人喝酒傷感句子

4樓:牛一種態度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酒像女人,在酒裡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鬚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3、裝作無動於衷,隨著酒意的麻痺,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慾,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5、其實最頹廢的事兒不是醉酒和夜夜笙歌,而是清醒著浪費時間。

6、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7、用酒精麻痺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痺不了我愛你的心。

8、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9、喝醉酒的身體開始飛,你的離去我學會了自醉。

10、朋友來了有好酒,若是**來了迎接他的要靠女**。

1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12、喝醉酒更加不可自拔,突然在一次醉酒後沒有唸叨你,第二天醒來才知道在一點一滴中習慣了沒有你,已經忘記你了,只是在心裡還有你,但已不再想念。

13、多數人喝醉酒不是被別人勸多的,而是在勸別人喝酒時把自己喝多的。

14、酒入愁腸愁更愁。

15、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後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5樓:匿名使用者

1、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2、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3、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4、全程領跑,未來領導。

5、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6、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7、若要人不知,除非你乾杯。

8、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9、六個六啊!哥兩好啊!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錘啊!

1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12、商品經濟大流通,開放搞活喝兩盅。

13、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

14、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15、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16、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7、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18、小快活,順牆摸;大快活,順地拖。

19、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要喝倒!

20、一半就跑,升官還早。

21、一喝九量,重點培養。

22、一喝就倒,官位難保。

2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24、只喝飲料,領導不要。

25、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

26、主人舉杯對在座的說道:「女人大點口,男人全進去。」

27、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幹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28、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29、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

30、長喝嫌少,人才難找。

31、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

32、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33、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34、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35、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36、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37、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38、酒量不高怕丟愁,自我約束不喝酒。

39、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40、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菸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女人不抽菸白活在人間。

41、能喝不輸,領導祕書。

42、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43、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個就幾個。

44、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6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 期待如酒醉不出夢中的幸福。時間衝不淡有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2) 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3) 風退盡,雲自傷,恨酒催柔腸,一抹暗創,幾度痴狂。

4) 酒不過一杯接一杯,心不過醉了又再醉。

5) 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6) 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祕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7) 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8) 累了將心靠岸,永遠相依伴的港灣。如今離別擺在眼前,將你我模糊雙眼。天地之寬,但願相隔如鄰,消魂一揮手,從此共享嬋娟。

9) 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牆。

10)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7樓:世青易牛躍

1.酒滿了,滿了則溢,可是那溢流出去的到底是誰多餘的惆悵?我再次滿上我的惆悵,把最近的煩惱最近的不快都一飲而盡!

別人眼裡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理在打鼓掂量。

2.喝醉酒的時候,藉著酒意放縱自己的情緒,不要偽裝,不要面具,哪怕只有這一夜,也要真實的去愛,去恨,去追夢。

愛喝酒的男人是好男人嗎,愛喝酒的男人怎麼樣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男人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

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2.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3.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4.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5.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6.男人不喝酒,活的像條狗,枉在世上走 活的像太監,交不到好朋友。7.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

男人為什麼覺得酒好喝,男人為什麼都愛喝酒啊?

喝酒更多的是喝那種感覺,但有些比較醇香的白酒確實很有味道 我不喜歡,我喜歡抽菸 男人為什麼都愛喝酒啊?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不喝不行!中國是個幹什麼事都講究人際關回系的國家 指的很答明顯吧 找人辦事的前奏就是請人吃吃喝喝,而且中國人有種惡習 喜歡勸酒,主人如果不把客人灌醉就覺得好象是招呼不周,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