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對身體好不好,男人喝酒對身體好嗎

2022-12-04 15:45:10 字數 6166 閱讀 5361

1樓:冬夏

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討厭男性朋友喝酒,實際上男性朋友如果能夠適量飲酒的話,對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經過調查研究發現男人飲酒就會有其他好處,但是一定要飲得適量才可以,我們去看看男人飲酒會有哪些驚人的好處吧。希望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

1、降低有害膽固醇

紅葡萄酒是法國人日常飲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它可以減少有害膽固醇,預防血栓,從而降低冠心病的患病率。為了達到這樣的效果,女人每天應該喝一杯葡萄酒(100-150毫升),而男人可以喝兩杯(200-250毫升左右)。

2、預防糖尿病

醫學家希望人們記住,適量飲用的酒精飲料可以像其他食物那樣給人體帶來一定的健康效應。最新的研究發現,對女人來說,酒精可以激發人體產生胰島素,從而預防因血糖突然升高而導致的二型糖尿病。

3、激發大腦智慧

葡萄酒可以提高人體有益膽固醇的含量,從而讓血液更通暢地流向大腦。研究人員相信,適量飲酒或許可以擴大大腦的血管,提高血流量,抗擊與痴呆症相關的有毒蛋白質。另外,酒精可以讓腦細胞產生可控性壓力,從而幫助它們更好地處理可能導致痴呆症的強大壓力。

男人飲酒竟會有7大驚人好處

4、預防膽結石

膽結石的主要構成成分之一就是膽固醇。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可以提高人體(包括膽囊)裡的有益膽固醇含量,減少有害膽固醇,從而預防膽結石的產生。

5、控制體重

實踐已經證明,長期適量飲酒(男人每天2杯,女人1杯)之後,人體可以有效地代謝酒精,不會引起體重增加。如果每週喝5-7杯酒,可以有效幫助減少吃零食和宵夜的次數,防止進食過量

6、預防腫瘤

紅葡萄酒中的白藜蘆醇具有強大的健康功效,可以預防脂肪積累,降低胰島素抗性,預防糖尿病。一些研究人員相信,白藜蘆醇可以通過抑制腫瘤血管的生長來達到預防和**腫瘤的效果。

7、強化骨骼

很多啤酒,包含大量的矽元素。啤酒中的矽元素跟牛奶中的鈣元素一樣,都可以強化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症。

通過以上文章的介紹,我們已經知道了男人飲酒有哪些好處的,適量的飲酒可以預防腫瘤,也可以強化骨骼。另外還可以起到預防糖尿病降低膽固醇的功效,但是在喝的時候千萬不要過量,如果喝得過量的話,不但對身體沒有好處,還會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一定的損傷,尤其對於肝臟帶來沉重的負擔。

2樓:幸霽告巧春

男人喝酒對身體不好,對肝臟不好~~!容易得各種疾病.我單位經理以前就是總喝酒現在都把酒給寄了~~!所以男人最好不要喝酒~!

實在是想喝酒的話就是特殊場合的情況適當的少喝一點就可以.平時就不要喝了~!

3樓:

不好,不應該喝酒

喝酒後喝茶對身體好不好,喝酒後可以喝茶嗎?

酒後喝茶到底對不對?酒後應不應該喝濃茶?不好,因為茶是解酒的,而又喝酒又解酒,對身體肯定是有影響的.喝酒的時候雖然喝茶會解酒,但卻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對胃部的傷害,所以建議喝酒點到為止即可,千萬卜要解了酒卻傷到了胃.健康第一.以上是我的囬答,希望樓主能滿意 喝酒後可以喝茶嗎?喝酒後喝茶好嗎?兒童喝茶對...

喝酒對身體有什麼不好,喝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適量飲酒可以幫助血液迴圈,但要是經常酗酒,那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喝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酗酒首先影響安bai全,即使飲用少du量的酒精也會zhi損害協調 判斷力,dao從而導致家內庭內或工作場所的容 事故及意外傷害的發生。酗酒導致口腔癌 食管癌 喉癌 肝硬化及肝癌,從而導致許多人死亡。酗酒可引起抑鬱症...

喝酒對身體有壞處嗎,喝酒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喝酒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危險性男性女。性對身體和情。緒的常見影。響低危險性。每天每天。增加放鬆程。度有理智的喝酒。瓶啤酒。半瓶啤酒。減少心臟病的危險。中等危險性。每天每天。乏力,失眠,血壓升高,有害的喝酒。2 瓶啤酒。1 瓶啤酒。動作不協。調,憂鬱或緊張,考慮問題不。清楚,陽痿,開車或開機。器容易出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