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娶愛喝酒的女生嗎,你會娶一個愛喝酒的女生嗎?

2021-07-05 11:13:01 字數 2989 閱讀 7930

1樓:時事是實事

我不會去一個愛喝酒的女生。

有句話叫做:愛喝酒的女人早晚會給你戴綠帽,也是有道理的。不愛喝酒的女人,有些是不會喝,怕自己出事就滴酒不沾。

有些會喝的女人卻不喝,因為她們懂得照顧自己,想守規矩。所以不喝酒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而愛喝酒的女人,她的個性也會像酒一樣,帶著點熱情奔放。她們對待感情也比較隨便,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很容易受傷害。比較豪爽的人對待性方面也會比較開放。

所以,如果你的女人是這一類愛喝酒的豪放人士,你就要盯緊了。

酒還是一種能夠麻痺人的心智的東西。酒喝多了容易醉,容易失去理智,甚至能讓人產生幻想。你的女人喝多了,你卻不在身邊,難保她不把別的男人幻想成你和他滾了床單。

女人喝醉了酒,戰鬥力也會下降,跌跌撞撞的,而你卻不在身邊,那麼她就很有可能被人趁虛而入。如果你的女人是忠貞的,卻因為喝醉酒無法逃脫賊人的手,那你就是強行地被戴了綠帽子。或者她趁著喝醉了半推半就和別人滾床單了。

愛喝酒的女人容易出事,就像玩搶容易擦火。愛喝酒的女人早晚會給你戴綠帽子。愛喝酒的女人,自己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就很替她擔心,怕她出事,怕別的男人趁虛而入。

愛喝酒的女人不是淑女,喝完酒以後會耍酒瘋。

而且女人愛喝酒會造成維生素缺乏和肝臟損傷,以及造成性激素代謝異常,從而出現月經稀少、**潤滑差。酒精引起的神經病理改變干擾性喚起的軀體感覺神經通路。由於酗酒所致營養不良或其神經藥理作用可造成大腦器質性損傷,人際間的和性方面的興趣因此而降低。

所以我不會娶一個愛喝酒的女生。

2樓:

肯定不會,因為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就很替她擔心,怕她出事,怕別的男人趁虛而入。愛喝酒的女生有可能會出軌,因為喝多了,就不受控制了,有些人就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了。

不愛喝酒的女人,有些是不會喝,怕自己出事就滴酒不沾。有些女人會喝酒,但是卻不喝,因為她們懂得照顧自己,想守規矩。所以能控制住自己不喝酒的女人,才會讓男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酒還是一種能夠麻痺人的心智的東西。酒喝多了容易醉,容易失去理智,甚至能讓人產生幻想。你的女人喝多了,你卻不在身邊,會很危險的,還是應該找不愛喝酒的女生做另一半,比較踏實。

3樓:悅

會啊,因為我就喝酒啊,只要不太過分的喝酒就可以,如果和同學出去喝酒最好把老公帶上。

4樓:滾雪球的祕密

會的,喝酒的話只是她個人的愛好,只要不是喝的太多就可以,我真的喜歡的女生,我就不會介意,大不了結婚後,讓她少喝點。

5樓:_南波

會。女生喝酒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她每天的量控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我就能接受。

6樓:小胖紙本不胖

會啊,喜歡喝酒又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自己平時也會喝一些,只要她不是每天都喝很多,或者酒後駕駛就好啦。

7樓:嘻嘻嘻

當然會,喝酒在當今社會已經成了人人必備的技能了吧,在外工作生活,難免回去應酬的。

8樓:草莓芝士年糕

不會,如果這個女生非常喜歡喝酒的話,我是不會接受她的,我覺得飲酒適度就好,但是已經上癮的話其實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但是我非常不喜歡我的另一半是整天醉醺醺的。

9樓:小胖紙又咋滴

會啊,我自己也比較喜歡喝酒,女生喝酒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知道注意分寸,不要喝太多就行了。

抽菸喝酒的女人你會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人家會不會嫁你再說

11樓:杭煙示綢

我想會的

,這是個人的愛好,現代人已經擺脫了那些世俗觀念,女人賺錢養內家,女人喝酒吸菸,這已容經不是新聞。而且在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人們也已經接收了這個現實。

再說對於一個女人來言,會在你得面前時態,也已充分說明她已經把你視為知己,對你沒有戒備,已經對你敞開了心扉,她是真心愛你的。勸君不要在胡思亂想,免得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

男生喜歡抽菸喝酒的女生嗎??會娶這樣的女生回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bai喜歡抽菸的

女人嗎?du一般來說抽菸的女zhi人往往都有故事,dao所內以男人對於抽菸的女容人很矛盾,一方面覺得她們感情經歷太豐富,一方面又對這種獨特的氣質意亂情迷。

如果你是男人,不管你是否抽菸,你肯定關注過一兩個抽菸的女人。你或者討厭,或者喜歡,這都在情理之中。

如果你討厭或喜愛抽菸的女人,你以為她是香菸中的哪一個段落而為什麼被你討厭或被你喜愛?總有一個段落是你心頭之結,或者就是一生的嚮往,所以你才可能這樣愛或這樣恨一個抽菸的女人!

當然,你完全可能乾脆就對抽菸的女人熟視無睹。如果真是這樣,那你確確實實是一個平庸而了無生趣的男人。事實上,女人手裡燃燒的香菸就是她自己。

但男人最不願老婆抽菸,倘若偶遇,便不屑一顧“你還像個女人嗎?”而女人雖不想在心儀的男人面前點菸,卻容忍男人終日吞煙吐霧,並悄無聲息地替男人收拾好殘落的菸灰。

抽菸的女人基本不會很聽話,因為他們把這一嗜好與個性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誰都說服不了她們,她們將自己置身於周圍人群的中心位置,以抽菸來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甚至通過抽菸來表達自己對他人的蔑視與不屑。其實她們的內心是很悲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也不能說所有的男生都不能接受,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女人淑女一點,在說抽菸喝酒的女人給別人的感覺也實在是不好。

14樓:承銘小胖胖

談戀愛可能還有不介意的,要是真心娶回家過日子的估計就不太有男人會喜歡了,因為過日子和玩不一樣,誰也不想找一個不能顧家還一堆壞生活習慣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意願吧,如果你討厭抽菸喝酒的人,這樣的女生最好不要娶回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不過如果願意改,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會更牢固。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喜歡啊,大多數人都不會娶這樣的女生

你會娶有殘疾的女孩做老婆嗎,你會娶一個有殘疾的女孩做老婆嗎

如果處上了殘疾的會!如果沒處就殘疾的,還是要考慮下 當然可以啊 你可以去相親網上看看 你這個條件算優秀的了 不要把自己歸類為殘疾人 你本身就很正常啊 會的,更加讓我有多一份體貼去愛對方 這個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肯定是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那就要看那個女孩 心態咋樣了 有幾個條件 1.我真的愛他可...

男生會娶怎樣的女生回家,男人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回家嗎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 菜根譚 的洪應明就說過 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

男人會娶自己不愛的人做老婆嗎,男人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做老婆嗎

我個人覺得男人會迫於外界的壓力 比如他的父母那方的壓力 答應取這位女士做老婆的 因為男的不把自己的祕密告訴這個女的,說明他心裡沒有她,他不是因為喜歡她而選擇跟她在一起的,他只是想盡孝心而已。其實很多婚姻都是這樣強扭的,有些人一輩子清淡如水也受到了最後,也有人半路下車了。這要看雙方的努力了。祝您好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