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娶低學歷的女生為妻嗎

2021-05-09 00:13:08 字數 5603 閱讀 6321

1樓:蔡珊萌快樂平安

學歷一方面 更重要的是那女孩原生家庭和旁邊環境,以前一個男同事二本畢業28歲了,長的150高 面貌比馬雲差點,工資也才三千多 ,家裡幫他相親一個十八歲的老婆,他父母看上他老婆身高163長的也可以,而他老婆看上他家條件有點關係找工作,在農村算可以的,同時也看上了男同事本科畢業他老婆初中沒有畢業,他們夫妻在公司宿舍附近租房住經常和我們串門,他老婆說她們那裡女孩子到了十四五歲家裡很少再送去上學就等著嫁人收彩禮,十八歲的她已經工作四4年了,她老婆打**經常會和她小姐妹炫耀自己老公是大學生,在比較大公司上班,工資有三千多以後還會再加,我們都不敢說我們其中任何一個人都比他老公工資高。有次我們一起逛超市,男同事過來接她,看到我們拿了很多東西,幫忙拿下,我們覺得自己可以拿但是男同事還是搶過去幫忙了,他老婆過會兒就說,她手疼需要他老公拿東西,主要她手裡只拿一代三包裝口紙,一聽到這樣說,我們立馬搶過來了自己東西!還有次,我另一男同事電腦壞了需要做檔案,借了男同事電腦,他老婆跟著來宿舍一直在耳邊說電腦很貴的要四五千一臺,聽到打字聲很重快說千萬不要搞壞了,我同事被鬧得做不了工作還回去了,去找其他同事借電腦用,我那個男同事說自己電腦三萬塊都沒有那麼寶貝。

男同事生日請我們吃飯,他讓我們自己點菜,有個同事點了一個剁椒魚頭一百二十八,他老婆當著我們說那個同事宰冤大頭點那麼貴的菜,男同事臉都綠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敢和他們吃飯了!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感覺我們和她老婆價值觀不一樣!有時候我們和男同事聊天,他也抱怨,只是沒有辦法找不到老婆,三觀再不合也過下去,其實男同事比她大那麼多,老婆長的比他好多了,心裡也平衡對她好。

之後他們生了個兒子,他老婆更加像皇后一樣,不過我們接觸過男同事母親,覺得和她老婆很配,也只有他老婆那樣的人才能制住那樣的婆婆,要是找個脾氣好點的會和男同事離婚!

2樓:江蘇升學網

過日子跟學歷高低無關,關鍵要彼此的包容,彼此都要有感情,家庭是靠雙方共同經營的,互相理解吧!

3樓:萌新小主

我願意娶低學歷的女人為妻,我老婆就高中畢業,但是她美麗漂亮,聰明賢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

4樓:快樂生活最健康

本人985本科畢業,娶的是一個專科畢業的女生,其實人品不錯,長的還行,這是別人給介紹的,之前也相過親拒絕了一個同為985的本科女,主要那個女孩性格有點不合我的胃口

5樓:

我同事本科畢業,一高中教師,她媽給她介紹了一在街上做點小生意的男人。那男的一開口就是你們大學生怎麼樣怎麼樣,而且我同事說到文理分科他一臉懵,男的初中畢業

6樓:濯憶遠

不願意傾向門當戶對三觀一致共同話題有目標奮鬥,強強聯手錦上添花更好?童話什麼灰姑娘傻白甜和富豪王子少爺在一起,別憧憬了現實是。你我旗鼓相當勢均力敵你優秀我也不比你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妹妹長的特別特別漂亮(素顏),不愛讀書很早就輟學了,身高170,又高身材特別好,**很白還大眼雙眼皮,臉上都沒有雀斑什麼的,真真是羨慕不來啊,唯一的不足應該就是學歷了,依然是嫁了個高富帥。

8樓:笨笨丹

無關學歷高低,當然學歷高更好了。娶媳婦美醜是其次,女生一定要心地善良,人品最重要,娶個惡毒的害三代。

9樓:燭下海棠棠棠棠棠

我覺得學歷不能說明一個人人品的好壞,但還是能夠說明一些問題的,因為學習是一件漫長而辛苦的事,學歷高的人普遍更加有毅力、忍耐力、持之以恆的決心和較好的邏輯思維。而學歷低的人普遍缺乏這些優秀的品質,很多人低學歷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要求,貪圖安逸,得過且過。娶或嫁這樣的人,雖然人品沒問題,不是壞人,但相處起來真的會不舒服。

10樓:你錐爸爸永遠是你錐爸爸

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高學歷一定有它的優勢,不要說低學歷善解人意什麼的,低學歷有侷限性,結婚並不只是為了所謂的善解人意,是你在工作不順的時候有人能夠替你分擔,甚至到了工作辭退的時候,女生會說沒關係,我高學歷,我可以去掙錢,個人意見,不服的挑刺兒的您憋著

11樓:香蕉汽水

看你是否在乎吧。身邊很多認識的人,學歷差得比較多,照樣生活得很幸福。學歷只是學習能力的證明,過日子也是一門學問。

12樓:此消彼長不作滄桑

我覺得大多數男生會娶比自己學歷低的女生,但是大多數女生不會嫁比自己學歷低的男生

13樓:寒江雪

文品不等於人品!會是個賢妻良母,沒多少感情經歷,表裡如一,有顆安定、感動的心就願意,娶的是老婆不是女神。

14樓:喬布斯之眼

寧願要低學歷的!千萬不能要高學歷的。結婚目的是過日子!柴米油鹽醬醋茶,實事求是。低學歷的什麼的能!學歷高的書呆子什麼也不能。也確實是萬無一用。

15樓:紅椒翻炒

我姐純學渣一枚渣到什麼地步,高中考試每次都是倒數第一第二!但是偏偏找了個學霸姐夫!姐夫各個方面都比較優秀今年還升官了!

但是我姐夫就說高攀我姐了!真沒辦法,我們都覺得他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讀過書的我也願意。這和學歷沒關係。主要是爹媽教育問題。從小爹媽教育的好。什麼都明白。爹媽教育不好學歷再高也是白話,

17樓:巨闕與月光

女人嘛,性格人品第一,其次長得過得去就行,她什麼學歷對我來說不重要,反正是我養活她。當然要是人家自己想學歷高那是人家的事,但是真不是我黑女博士,我可見過幾個那可真是情商太低智商近神的存在接觸過就有被大**裡謝爾頓支配的恐懼,不過女碩士還是正常的存在。

18樓:百渡人的家

還好吧,看綜合素質,如果要我選擇的話,肯定是優質素質比較好,就像挑男朋友一樣,就算學歷高,家裡父母素質差,我是不會選擇的

19樓:結果大富豪

只要善良、踏實、不邋遢,有自己的主見,還是願意接受的。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hold不住唄,有這方面的因素,再一個漂亮的女人自己也可能面對太多追求,會不知道如何選,如果追求者中沒有執著的,往往會成為剩女,這下好,只好降價**了。

21樓:梵天

不是有一套說法麼,跟漂亮的女人可以談戀愛,浪漫開心無所謂,花點小錢也無所謂,就是年輕的時候瀟灑一下。但是娶老婆一定要娶顧家,賢惠,性格合的來的,相貌普通一點沒關係。

我看有一些報道說,有人調查過女人,那些漂亮的女人多半情感上都不怎麼順利,從談戀愛到結婚的路上都充滿了挫折。反而那些相貌中等,或者很普通的女人戀愛經歷都很順利。這可能是因為漂亮,追求的人多了,就容易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男人。

至於為什麼男人不敢娶漂亮的女人,我覺得吧,第一怕養不起,漂亮女人是需要保養的,你需要給她買化妝品吧?買衣服吧?隔三差五要買包包吧?

你還要哄她吧?女人不開心是會變老的。另外漂亮的女人追求的人多了,一般都很傲嬌的,我高中那會,一些漂亮點兒的,那個架子擺的很大。

22樓:冰曦

原因一是男的沒有那能力能夠保護好漂亮的

女人,因為漂亮的女人又在大街上會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的而有的大膽的男人會去找她聊天的,所以這個就很懸,而且漂亮的女人是少不了一些護膚品的,還有就是有的比較嬌貴,是不適合一起生活的,娶老婆是要能夠生活得,並不是漂亮就可以的。

23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妻子太美,男人就容易滿足,安心現狀,因而不圖求進,故往往一生沒有什麼成就。弄不好,連妻子到最後都不留在他的身邊,那就全完蛋。其次,男人自然對這嬌妻疼惜有加,百依百順,最好就役了男人氣概喪失了主見,成了任由嬌妻擺佈的傀儡。

24樓:山間鈴響

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漂亮的女人固然好,但是,一般的男人不敢娶,擔心這樣的女人養不住。一是漂亮的女人往往自恃清高,心高氣傲,好挑剔,難伺候,婚後生活難免經常鬧矛盾,不得安寧;另外,漂亮的女人往往被人覬覦,被人追求,女人如果心猿意馬,這樣的婚姻很難保持。

所以,還不如娶個模樣一般的保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往往自視盛高,心高氣傲,追求的多了就會比較又比較,而且即使是結婚了也容易招桃花,所以真正想過日子的男人,往往不願找太漂亮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漂亮的女人追求者多。對於美女,男性幾乎沒有抵抗力,都想追求擁有。而擁有美女伴侶的男性自然是有很多對手,面對各種各樣的對手,男性要不斷地完美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留住美女,如果自己鬆懈了可能別人就有機可趁。

娶老婆是過日子,太漂亮的因為面對情敵多,日子是非多,居家過日子的男人就不太願意娶漂亮的女人吧。

27樓:醉裡論酒

當面對一個容貌過於出色的女人時,我相信絕大多數長相普通,自身條件也不是非常出色的男人第一感覺應該是感到自卑。

然後又因為自卑所以不敢去了解,不敢去交談,不敢去與對方再拉進一點距離。心裡總是想著她這麼漂亮怎麼會與我在一起。

即使在一起了也會惶惶不可終日,總是擔心自己的戀人被搶走,因為她那麼好看,肯定會有比我更優秀的人喜歡她。心情一直忐忑又緊張,最後心裡很累,自己選擇終止這段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只能說怕娶到了這樣的女人有種壓力感。因為漂亮女人的自尊心更強,更愛化妝,更愛在外面交友,所以怕戴綠帽。另外外表很漂亮不_定就內心美,只要內心美的女人不管外表美不關都沒關係的

29樓:懶小聲

長得好看是女人的資本,若因此而不矜持或者恃寵而驕,則好看是禍,若既好看又賢良,男人就得考慮是否高攀得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是,取的是老婆,要相親相愛的人,對方美自然好,心靈美是真正的美,因不管心靈美'還是樣子,能相愛的人才會更好的走下去,否的話怕中途都已經分了,因為自覺美的一方都可能會感到有優勢感'不怕找不到之類,從而分開機率是比較大些了吧。自然這是中性的說法了,偏的就是口才好呀,有這條件,家庭環境好啦,我就是喜歡他(除她誰都不愛),某些地方感動到了內心深處'覺得其他人不會再有人這麼懂體貼

31樓:ben小莊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有因為怕自己守不住的,也有因為自己養不起的,也有因為自己本身就不想的。很漂亮的女人,身邊從來就不缺追求者。

而對於男人來說,除非這個男人是很有能力的。不然的話,其實心裡都會有擔心。怕她經受不住外面的**特別是當這個男人的能力很一般的時候。

通常都不敢想娶很漂亮的女人,當然,很漂亮的人也鮮有看上能力一般的男人。這也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人與人交往中的潛規則。特別是男人,大部分潛意識裡都會看看自己是什麼德行,然後去追求自己有把握的,能照顧好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漂亮女人心高氣敖,一味追求時代美,天天打扮,稍不如意就離你而去,男人在經濟壓力下是不敢緊那樣女人,他們寧可聚一個實實在在,心陵又美的女人為妻。

33樓:dyx超神

我個人覺得男人之所以不敢娶漂亮的女人當媳婦兒

,主要原因如下。太過漂亮的媳婦兒是非常顯眼的,也很招眼,畢竟人都是追求美的事物,包括對長得漂亮的人也是一樣,一個非常好看的女人不僅僅你自己看著好看,同樣其他男人看她也是賞心悅目,惦記她的人也就不在少數,而這些惦記她的男人就會想方設法來取悅她,很有可能在這些男人中就有一些能力地位財富遠超過這個女人的老公,那麼這個女人可能就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受到許多的**,那麼作為他的老公,這個男人也會感覺到危機感,所以說好多男人不敢娶太漂亮的女人。

你願意娶乙個工作不穩定的女人為妻嗎?

雖然說工作不穩定,但是她特別努力肯幹,能想辦法賺錢過日子。那這樣的女人我也願意娶,雖然工作不穩定的,她是乙個知道努力和上進的人。我願意娶乙個自己喜歡的女人,即使工作不穩定的女人為妻子,也也會願意娶愛情!其實工作不穩定並不是乙個人造成的而是這個單位可能會影響這個。人的發揮。如果你對這個女人情有獨鍾並且...

你願意做高學歷卻抑鬱的人,還是低學歷開心的人?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家長就期盼著我們將來能夠擁有一個高學歷。而我們長大之後也逐漸的會意識到高學歷和低學歷在待遇方面確實是不一樣的。這也就導致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學歷的重要性,讓自己不斷的努力學習進步,想要未來給自己一個更好的生活。但往往高學歷的人卻是抑鬱的,而低學歷的人反而是開心的,如果給我一...

和學歷高的女生談戀愛會很累嗎,和學歷低的女生談戀愛會很累嗎?

我覺得不會,要是覺得和學歷高的女生談戀愛是非常累的,那麼就說明這個男生很不自信,有點多想了。其實愛情不要考慮過多的外在條件,學歷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人怎麼樣 對自己好不好,顧不顧家,有沒有上進心。人這一輩子能遇到一個讓自己百分百滿意的人是很難的。和自己一樣差不多學歷的,沒有心儀的 心儀的又是低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