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刃逢衝哪些不好,八字羊刃逢衝哪些不好

2021-05-09 00:12:03 字數 1435 閱讀 9259

1樓:說淑慧越慕

八字的理論框架是用日干代表你自己,看其它各柱圍繞你所產生的關係來斷你一生命運的基礎,再加上大運流年這樣的變數引數來斷你一生的榮枯。

看八字首先要分析日干(你)是身弱還是身旺,然後以這個為基礎考慮用什麼用神。

你要徹底理解「八字過弱,日干不得令,

幹於日支逢羊刃

為得地」這句話,必須明白八字強弱、月令、得令、得地羊刃這些概念,這是比較複雜的。

簡單來說,這句話就是說你的八字身弱,日干不得月令幫扶,但是你的日支是日干的羊刃,是幫扶日干的,雖然你身弱,但是有幫扶之物。這句話的意義是斷你八字的基礎,為取用神、看格局提供參照。

2樓:烏雅幼旋易曾

羊刃是個凶惡之星,最怕逢衝,名為羊刃倒戈,更可怕者是沖剋太歲,古有「羊刃逢衝,勃然禍至」之說。羊刃本來是個凶星,如逢衝刑,必有大禍臨頭。如命局中日主強旺,大小運又逢羊刃,此為羊刃會聚,都是凶兆。

遇此年月,要格外小心,謹防意想不到的災禍降臨。生辰八字算命時羊刃是個凶惡之星,如身旺又逢羊刃會聚,不僅是死亡訊號顯示,也躲不開牢獄之災的危險。比肩羊刃衝太歲,凶禍即至之說。

如見羊刃與流年太歲相同的,名曰羊刃逢歲。羊刃無論出現在命局或大運流年中都是可怕的,而且最可怕的是沖剋出生年的干支,名曰羊刃斷根,有死無生之說。如年刃與歲運相沖,再見財官,則主牢獄殺身之禍。

所以,凡是逢上述羊刃在流年巡迴的年份更要特別小心,謹防災禍在你頭上盤旋,不時降臨。

八字中,羊刃逢衝的吉凶。雙刃逢雙衝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煞沒什麼作用,算命最重要看陰陽五行六親十神天干地支

八字詳解羊刃為忌神逢衝本人有災嗎

4樓:梧桐颺颺

本命陽刃流年飛刃引發的必見血光,目前還未出正月,拜太歲還來得及.

八字【羊刃逢衝】,這種情況羊刃會被沖壞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①淮南、衡山謀反:淮南王劉安與衡山王劉賜謀反。事 「弟」或「女弟」。⑧即:走近,去。

子午衝羊刃會怎麼樣 為什麼同一個八字 不同的人解釋不一樣呢 有人說衝羊刃沒事 有的說有事?

6樓:務巨集伯

」易經八卦「是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學科!不同的人,他對這門學科的悟性自然不一樣,領會的程度相差更大,自然他們對相同的八字理解自然有差別!因此,才會出現題主所說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子午衝羊刃有十九凶的說法,但也有羊刃逢衝而升官進財者,故斷命還需本五行正理而推。

還另有說法,有福祿之人必有羊刃。遇凶則凶,遇吉則大吉。

8樓:萬爾佛

這正說明了八字都是封建迷信不靠譜的,我們應該相信科學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