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

2021-07-05 11:13:01 字數 2808 閱讀 8955

1樓:月似當時

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2.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

3.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4.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5.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6.男人不喝酒,活的像條狗,枉在世上走;活的像太監,交不到好朋友。

7.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2樓:流浪貓

1.敬你一杯酒,算是交朋友;再敬一杯酒,感情深厚,朋友多了路好走;酒杯不幹,喝了重添,一滴不留才能算;我們的感情深你就一口悶,要是那感情淺你就舔一舔;感情要是到了位,千杯都不醉,感情要是不到位,抱著酒瓶睡。

2.一杯小酒不會醉,再來一杯暖暖胃;燒香不漏神,敬酒也不能漏人;衣服穿得花,喝酒肯定頂呱呱。

3.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

4.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幹;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我替哥喝杯酒;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5.感情深一口悶,寧傷身體不傷感情;寧可胃上爛個洞,不讓感情裂哥縫。

6.會喝一兩喝二兩,這樣的朋友夠豪爽;會喝二兩喝五兩,這樣的同志黨培養;會喝半斤喝一斤,這樣的哥們兒最貼心的;會喝一斤喝一桶,回頭提拔當副總。

7.屁股一抬喝了重來,屁股一動表示尊重。

8.自古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9.「步步高昇酒」:步步高昇酒的第一杯三分滿,祝願你財達三江、運通四海;第二杯倒一半,祝你福氣不斷; 第三杯要倒滿,俗稱酒滿敬人、酒滿為敬,您看呀!祝願您事業圓圓滿滿。

10.五杯六杯算個啥,就當大哥漱漱牙!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端杯酒,領導不喝我不走,領導喝了我還有!(領導不喝嫌我醜)

11.我給大哥倒杯酒,大哥不喝我不走,大哥喝了我還有!

12.穿西裝、打領帶,一看喝酒就不賴!

13.火車跑得快,全靠領導帶,領導一杯酒,全都跟著走!

14.一個筷子夾不起菜、一條腿沒法走、所以不喝兩杯酒也是沒朋友!

15.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青!

16.以茶代酒天長地久!只要敢情有,喝什麼都是酒。只要真情在,喝多喝少都不賴。

17.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一喝九兩,重點培養;只喝飲料,領導不要;能喝不輸,領導祕書;一喝就倒,官位難保;長喝嫌少,人才難找;一半就跑,升官還早;全程領跑,未來領導。

3樓:匿名使用者

1、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2、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3、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4、全程領跑,未來領導。

5、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6、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7、若要人不知,除非你乾杯。

8、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9、六個六啊!哥兩好啊!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錘啊!

1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1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12、商品經濟大流通,開放搞活喝兩盅。

13、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

14、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15、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16、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7、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18、小快活,順牆摸;大快活,順地拖。

19、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要喝倒!

20、一半就跑,升官還早。

21、一喝九量,重點培養。

22、一喝就倒,官位難保。

2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24、只喝飲料,領導不要。

25、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

26、主人舉杯對在座的說道:「女人大點口,男人全進去。」

27、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幹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28、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29、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

30、長喝嫌少,人才難找。

31、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

32、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33、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34、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35、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36、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37、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38、酒量不高怕丟愁,自我約束不喝酒。

39、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40、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菸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女人不抽菸白活在人間。

41、能喝不輸,領導祕書。

42、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43、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幾個就幾個。

44、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4樓:戴飛羽

就像玉液瓊漿一樣,讓男人如醉如狂,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朝沒酒再掂對

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醉嘆胡秉言

醉生夢死一天天,

不管妻兒舉步艱。

虛度光陰頹喪志,

婆娘嘆氣淚漣漣。

6樓:《草原的風

若是好朋友,喝啥都是酒。

喝酒沒菜,不算慢待,

餃子就酒,越喝越有。

諷刺男人愛喝酒的句子,男人喝酒傷感句子

1.好久沒來了,說明生活過得還不錯,真討厭老公喝酒,每次喝完都是各種折騰,然後他憨憨睡去留下難以入睡的我。調整好心情,放平心態,不要生氣不要焦慮,看看身邊呼聲均勻的大兒子,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深呼吸深呼吸。2.怪不得說臭男人臭男人,男人喝完酒真的很臭,極其討厭男人喝酒抽菸,也極其認同,你永遠無法改變...

朋友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

1 雪花不飄我不飄,青島不倒我不倒。2 你出錢,我出命,一起喝成精神病。3 你買酒,我買酒,喝完一起哭成狗。4 你一杯,我一杯,喝完一起跳蘇喂。5 往後今生不再喝酒 如果看見我喝酒 就當我沒說。6 有什麼事是一杯酒不能搞定的呢?如果有,那就兩杯。7 不喝酒就沒得朋友 一喝酒就放倒一堆朋友 人生真的很...

喝酒後的心情經典句子想喝酒的句子說說心情

1 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內高。2 喝醉,只是為自己容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藉口3 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的越深 4 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後喊的是誰的名字。5 我不怕喝醉我怕的是喝醉了沒人在一旁照顧我6 太多人喝醉,太多人疲憊,太多太多人無路可退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