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抽菸,也不喜歡你喝酒的男人愛你嗎

2021-07-05 11:15:07 字數 1867 閱讀 8947

1樓:秋盡書窗驚白髮

我是覺得,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改變你的習慣,當然這些是不太健康的習慣。

他不會不允許你抽菸喝酒,只會勸你別這樣別那樣,出發點就是希望你好,但也沒有王霸之氣一甩,你不能這樣不能那樣,這是尊重你。

當然,如果他本人也不抽菸喝酒,不讓你這樣也有可能純粹出於他不喜歡這樣的行為。

要是他自己也抽菸喝酒,為了不讓你繼續這樣,陪你一起戒,這就肯定是真愛了。因為我們抽菸喝酒的人都知道,這些壞習慣,你明知道它們不好,想戒也不容易啊。

2樓:淘氣の寶寶

男人不讓女人抽菸喝酒是關心啦,更是一種愛吧

3樓:在天池追蝴蝶的青花菜

女孩子請潔身自好,不要沾染不良的風氣,這樣的男人是愛你的。

4樓:大v文通

抽菸喝酒不管對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不好的習慣,最大的壞處就是極大的傷害身體健康,如果這個人不讓你抽菸喝酒當然是保護你愛你的表現!

5樓:hi一路陽光

跟愛沒有關係!抽菸喝酒

6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有害。如果他讓你抽菸,讓你喝酒。

就算是有愛。也是不明智的愛。

他知道菸酒有害,不讓你抽菸喝酒。是為了你好,為了以後大家的生活,可以說是愛的一種表現。

7樓:哼哼白菜

愛你才要管你啊 因為抽菸喝酒確實對身體不好 不愛你你幹嘛根本懶得管的 何必呢對吧

8樓:小x朋x友

喝酒容易出事,抽菸傷身體,但凡對你好的人,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都不希望你這樣抽菸喝酒

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喝酒,不喜歡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怎麼說呢 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表達無能還是真的大男子主義的如果是前者 他關心你 為什麼不要?

如果是後者看你是不是小女人了

如果不是 自然會不能接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多數男生的想法啊,尤其不喜歡你穿漏的衣服,那確實很在乎你了。

不過最主要還是他在要求你的同時,對你好不好。

11樓:廖無雙

這樣的男生不是挺好的嗎?

相反,這個女生倒是挺讓人無語的。作為一個女生,既抽菸又喝酒,還穿著前衛,以為這就是跟上時代潮流了?

這樣也有男生喜歡,說明這個男生真的是發現了女生不一樣的閃光點吧。真的喜歡,才會希望女生是正常的樣子。

12樓:王老師講美術史

看其他的方面吧,像你說的這三種不許,很多男生都會有,這純粹是男生的佔有慾在作祟,我們可以把它當作是男生在吃醋,小心眼,挺可愛的。但是如果其他方面他也表現的控制慾很強的話,你就要當心了。這種控制慾強的男生尤其還要注意他有沒有暴力傾向。

強大的控制慾加上暴力傾向,婚後有可能會有家暴的可能性哦

13樓:

前兩個沒問題,第三個可能有點直男了,關鍵還是要看對你怎麼樣

14樓:祖硯齋主人

這樣的男生就是能要。

15樓:俎軼利

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喝酒,不如果一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喝酒,不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如果一如果一個男生不允許你抽菸,不喜歡你喝酒,不喜歡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不喜歡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不喜歡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你穿漏的衣服,這樣的男生能要嗎?

對於女生喝酒抽菸說出你的看法會抽菸喝酒的女生給人一種什麼印象

適當的喝酒可以理解 但是要適時 適度 分清場合 煙 是絕對不能抽的 反正抽菸的女人沒幾個是好人 最好不要抽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不能一味追求酷 我不介意女人抽菸喝酒,但如果是我的女人,我還是介意的,不是說女人抽菸不好,而是誰抽菸都不好,是不?我覺得女孩子,要懂得適度,什麼事不要過 我也抽菸,但不會喝...

我是個男的,今年19歲,不喜歡抽菸不喜歡喝酒,但跟朋友或者長輩吃飯時總會叫我喝酒,我每次都拒絕,感

你不會喝酒 聚會時就用雪碧代替吧 我滴酒不沾。不一樣過的好好的。也不抽菸。別人會理解的 看什麼朋友能給你幫助和正能量的去喝點無妨 堅持下去,他們會明白滴 我男生19歲,不抽菸不喝酒正常嗎?是不是很丟人 10 不丟人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抽菸不喝酒的男生大有人在。那只是...

當男人不喜歡你,會讓你一直住他家,晚上睡覺也會抱著你嗎

或許他需要一個有體溫的抱枕 當然不會,如果不喜歡,恨不得遠遠的,怎麼會抱著你呢 如果他不喜歡你又這樣對你,那就是為了你的身體 喜歡才抱啊!不喜歡連不想看 不喜歡你還抱你睡覺幹嘛?一個人如果不喜歡你,會讓你住他家,每天晚上回來睡覺,晚上也會抱著你睡覺,是喜歡我嗎?床都上了還說這種話,你的智商捉急啊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