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的心情經典句子想喝酒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1-03-10 00:34:00 字數 1919 閱讀 5978

1樓:月照星空

1、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內高。2、喝醉,只是為自己容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藉口3、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的越深!

4、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後喊的是誰的名字。

5、我不怕喝醉我怕的是喝醉了沒人在一旁照顧我6、太多人喝醉,太多人疲憊,太多太多人無路可退7、你可以有喝醉的時候,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讓傷心事方休,否則,你只會是別人的談資和笑柄

8、我讓自己喝醉。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整夜又整夜的徘徊9、閨蜜是在你喝醉時陪你一起哭的人,兄弟是在你喝醉的時候和你打架的人10、真想有一天喝醉,那樣我就可以肆無忌 憚的對你說那些我不敢說的話11、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我的心留下的全是傷口12、一直想嘗試喝醉的感覺,昨晚終於知道了,呵呵,不好受13、我多想聽聽你喝醉的時候喊的究竟是誰的名字。

14、特別想知道我喝醉的時候,會撕心裂肺的喊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3樓:蔣均皓

1、酒是情感和靈bai魂的催化劑。du

2、酒逢知己飲,一醉解千愁zhi。

3、隨著酒精dao的麻痺,自己

專也開始變得麻痺了屬。

4、佳人一壺酒,秋容滿千里。石馬臥新煙,憂來何所以。

5、悲歡聚散一杯酒,從此萬里個人行。

6、爭雄於酒場的男兒自有鴻鵠之志向

7、它的強烈、它的火熱、它的持久,我看不透它,也看不透你。

8、品味一種極致,未入喉,已醇香四溢。

9、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的調節劑不過是一杯貴量而已。

10、光陰如閃電難追,你我暢飲能幾回?

11、酒前心裡事,酒後吐真言。

12、我把你灌醉,嘴裡哼著曲,倒在酒泊裡。

13、我可以滴酒不沾,也可以千杯不醉。

想喝酒的句子說說心情

4樓:馨寶

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2、酒不醉而人自醉。

3、我不喝酒,但我說過醉話。

4、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5、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6、不要輕易放棄舊朋友,因你不能找別人代替他;友情就像酒,越舊越好。

7、朋友來了有好酒,若是**來了迎接他的要靠女**。

8、醉人不過花共酒,花是美人酒是愁。

9、謝謝你關心,不過,你也知道我們商人尚酒,喝酒傷身,不喝酒傷心啊。

10、我想哭眼淚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牽不動,我只想用酒精來麻木自己所有思緒。

11、紛紛擾擾三十年,渾渾噩噩已半生。得得失失終不醒,唯有杯酒最知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後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裡。

13、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裡,無言誰會憑欄意。

5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不起,我不會喝酒,我只會做夢。

2、我不喜歡喝酒,我只是買醉。

3、到現在,最討厭喝酒,最討厭你喝酒後虛假的承諾。

4、不要怪男人抽菸,不要怪女人喝酒。抽菸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5、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6樓:匿名使用者

cos演員楊大俠:多情只有一壺酒|搞笑

獨在異鄉為異客,

離開美女心不樂。

別夢依依到你家,

心兒如同被貓抓。

每逢佳節倍思親,

楊大俠喝酒論斤斤。

小廊回合曲闌斜,

日喝夜飲想念你。

多情只有一壺酒,

酒壺代表我的心。

一杯一杯無人陪,

遍擺酒瓶少一人。

男人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喝酒的句子經典句子發朋友圈

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2.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3.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4.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5.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6.男人不喝酒,活的像條狗,枉在世上走 活的像太監,交不到好朋友。7.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

突然想喝酒的說說,突然想喝酒說說

心情極度不好,想用借酒消愁來解釋一下自己的心情,所以說來幾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借酒消愁 突然想喝酒說說 可能是讀多了李白的詩,我突然想喝酒了,應該是最近太多的煩心事吧,所以也想一醉解千愁。就是不知道喝醉了酒,千愁能不能解得了?朋友們遇到煩心事,是不是也會想到喝酒啊?千愁解得了嗎?有的時候稍微放寬一下...

夜晚喝酒的句子說說心情,晚上喝酒說說心情短語

夜裡喝酒的說說 1 因為今晚的菜做得著實精彩,不喝兩口對不起這 滿漢全席 且小酌一把,方配得上此刻的濃情。2 一個人喝酒,靜了心。三十幾年的人生路,遇到太多心煩事,總會在心裡堆積。我儘量避開去想,去回憶。3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4 抽刀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