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月後和老外吃飯求速成英語一個月後和一個老外吃飯求速成!!

2021-03-10 00:32:57 字數 812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這段時間學復

到純正的英語,完

制全不可能。

不過取巧的辦法不是沒有。

基本思路就是:

1.對於可能講到的話題做一個仔細的準備,用中文哈。題目越全越好。內容越仔細越好。

2.開始準備相應的英文,記得要點是:

先把中文-->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中文-->簡單英文。

再說一遍,「簡單得不能再簡單」是最重要的。

3.開始狂練習,首先是背誦啦,然後是看見生活裡面的相關的東西,都按照上述原則去做。記得說的時候,儘量用短句子,越短越好。但是儘量快。句子短了,快是很有可能的。

記得:轉譯的要點一定要做「中間體」的那個部分,這是最重要的。

我上課時候,總是給學生(中學生都可以)一個題目:

美人卷珠簾,

深坐蹙蛾眉,

但見淚痕是,

不知心恨誰?

你試試看。

還有一點,你必須記得。

仍然是「簡單」。

但是,我們的簡單,對於鬼子來說,卻不一定,你要曉得。

比如,我堅決不會和鬼子聊天的時候,

試圖用一個詞來給他們講我們中國人說的「孝順」。

或者其它類似的東西。

一個有趣的例子是,

有一次我指著抽油煙機問鬼子,

這東西英語是啥?

他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沒這東西。

哈哈!希望對你有用,

不過我也不太指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研社的英語初級口語或中級口語,有磁帶錄音的,我覺得惡補可能會有用的

怎樣與老外用英語溝通,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把你看的美劇重複看4.5遍,瞭解他們說話的思維,他們說一句,你重複一句,最好把字幕遮起來。連讀你不用會讀,聽得懂別人說就好。去外企,既然是企業,他們口音都比較正,要是去小公司那才要死,啥中東阿拉伯全部都出來了。其實最要緊就是不要怕,像中國人說英文,其實很多那些口音都是聽到你流汗的,聽聽你就習慣了,就...

用so low的英語和老外強行尬聊是怎樣一種體驗

在西方人 老外 眼中沒有強行尬聊的情境,聊可聊,不能聊他們會走開 所有人都是從so low,so great的,learn and practise.強行尬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尬聊就很痛苦,強行尬聊就是,本來就比較難吃的東西,非得逼自己吃完 女生被強行尬聊是一種什麼體驗 發一堆微笑的表情給他 嗯,...

我一點也不會英語,我一直跟老外說英語,他跟我說中文,那樣我的英語進步大嗎?還是說要啥基礎

很大,這會讓你時刻去做好語言,形成規範,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語言方式,當然時常多記單詞,看看語法也是很重要的 他跟你說英文,就能鍛鍊你英文了 不一定,不能盲目的學 這叫說英文不認識英文字 英語的日常學習技巧有哪些呢,我想在昆明學習日常用的英語,不知道 可以?其實英語並不難,只要踏踏實實學習和掌握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