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紅酒背標是中文的嗎進口紅酒葡萄酒的中文背標裡面的經銷商可能不一樣麼?

2021-03-10 00:31:53 字數 2521 閱讀 9462

1樓:o0迷茫長頸鹿

酒標是bai消費者認識葡萄酒以及影du

響消費者購zhi買行為的關鍵性因素dao之一。內如同葡萄酒的身份證容一樣,每瓶進口葡萄酒都會有兩個標籤(可能有的時候會有三個,原文的正標和背標以及中文標籤)。貼在葡萄酒正面的稱為正標,一般為所產國家的官方語言或者英語。

貼在酒瓶後的為中文背標。根據中國的法律法規標準要求,進口葡萄酒必需加貼中文標籤,否則是不允許在市面上銷售的。在中國,儘管英語已經得到了廣泛普及,但是鑑於進口葡萄酒的正標涉及到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等各種語言,因此,中文背標成為了消費者獲取葡萄酒資訊的主要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瓶進口的紅酒的背標就是需要有一張中文標籤哦!上面有寫進口這款酒的廠商,然後還有一些這款酒的中文介紹!樓主也可以對照下標籤。

義大利的條碼是80-83,樓主可以對照下酒上面的條形碼。【法國吉洛酒莊】

3樓:蜀山君

有中文背標的不一定是正規渠道進的,但是正規渠道進的貨,一定要有中文背標,這是海關要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規定:範是不貼中文標的,都是走私酒。不是國內勾兌的。

5樓:逸香葡萄酒教育

逸香葡萄酒教育復給你標制準答案:根據中國法律,所有進口食品都要加中文背標,如果沒有中文背標,有可能是走私進口,質量不能保證。這些背標有的是在國外原廠貼的,有的則是國內進口商貼的。

總之一句話,有中文背標比沒中文背標的紅酒,喝著要放心。

逸香葡萄酒教育提供答案

6樓:坐看雲起平天下

背標有三種情況:只有中文的,只有英文的,英文上面再貼上中文的。

要看是不是勾兌的 只有開啟品嚐 現在造假技術那麼高 單從外包裝看一瓶酒的真假那都是扯淡!

7樓:小黑兔黑又黑

你好! 現在bai在中國銷售的進口葡萄酒du,必須貼中文zhi背標,否則是過不了dao海關和商檢的,背標版有兩種,一種是在國外權的酒廠已經貼好的,這種一般都是給中國定製的酒,或者是生產前已經被預定的,所以直接貼標,直接出口;

另外一種就是比較常見的中國進口商進口的酒,這種酒本身在國外是量產的,正背標都是酒廠原先的設計,中國進口後在海關上中文標,然後通過商檢後進入國內流通。有的進口商會把原文背標撕掉重新貼,很多都是直接覆蓋在原文背標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海偉酒類交易市場】

進口紅酒葡萄酒的中文背標裡面的經銷商可能不一樣麼?

8樓:深圳凱隆酒業****

正規來講,中文

bai背標應該是商檢du部zhi門批准合格才

能加貼dao在進口紅酒背面的版,一個合格權的中文標必須符合以下幾個條件:1.酒名、酒精度、容量資訊,2.

成分、品種資訊,3.生產日期/灌裝日期,4.進口商名稱、地址、**等資訊,如果是該品牌的經銷商想要在中文背標上加自己的公司名稱,那也需要向商檢部門備案,通過了才可以加,但是前提就是進口商的資訊是不可能去掉的,如果一箇中文背標上面沒有進口商的資訊,那嚴格來講,這個背標是不合法的。

但是不能說明這個酒有什麼問題。

9樓:紅酒莊葡萄酒商

一般來說是一樣的,但是**商很多,基本都貼自己的名字

進口紅酒兩層背標都是中文的,是不是假的?

10樓:house戰地

不一定,進口紅酒有兩種,一

種就是 原裝進口 這個應該不用我解釋,還有一專種是在國屬

外貼上中文資訊再進口,但有一點很重要,因為國外是沒有毫升這個單位的,一般都是用釐升,簡寫是 cl ,所以,你看瓶底有沒有標明這瓶酒是多少cl,有就是進口的,如果瓶底光滑光滑的,什麼都沒有那就是國產的

11樓:

不一定是假的。另一種可能,商檢審標前就已經貼好中標,審標時發現中標不符合,商檢要求標籤整改,在整改貼標過程中未將第一次貼的中標撕下,直接覆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bai

定,朋友之前買du過一瓶全葡萄牙文的葡萄酒,zhi喝起來酒精味太dao

重!後面標註也

回是cl,比如西班答牙的原裝進口葡萄酒口味比較淡,有的人不喜歡,有人不喜歡太濃烈的葡萄酒,正好淡淡的口感正適合他,這個還是遵循市場去判定吧!

進口葡萄酒為什麼要貼中文背標?

13樓:波爾多康曼笛

我國的《

bai食品安全法》規定:進口du食品必須貼中zhi文背標。即凡是通過正dao常渠道進口的、用於市場內流通的進口葡容萄酒,都有中文背標。

因為進口葡萄酒的標籤涉及到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因此,中文背標是普通消費者獲取葡萄酒資訊的主要方式。這是為了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14樓:廣州aoyo傲魚酒莊

根據我國《食品安全法》的規定,進口葡萄酒必須有中文背標,否則就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禁止進口和銷售。

貼中文背標,是證明葡萄酒是否合格的必要條件。

進口紅酒是不是7子開頭的,為什麼進口紅酒的標籤上有的是750ml有得是75cl

69開頭的為中國灌裝,0為美國,3為法國,7為智利,8為西班牙,9為澳大利亞.為什麼進口紅酒的標籤上有的是750ml 有得是75cl?確實,法國常用和習慣的容量表示方式是 釐升 cl 而不是 毫升ml 但說到正標,兩種容量標識方法都有,沒有統一的規定,可能有的是按法國本國的習慣標識,有的考慮是採用和...

進口紅酒在國內前景怎麼樣,中國進口紅酒市場前景怎樣

前景不錯 bai,國內市場廣du闊,據前瞻 zhi 中國紅酒行業市場前dao瞻與投資規 版劃分析報告 顯權示,2001年中國入世,進口紅酒慢慢進入中國,拉菲紅酒也逐漸為人熟知,原本就稀缺,大小拉菲在中國市場上 一路猛升,有的人認為這是人為炒作,是一種經濟的泡沫。更為恰當合理的解釋應該是市場經濟的結果...

日本紅酒進口關稅稅率是多少,進口紅酒需要繳納哪些稅費?稅率是多少?

紅酒進口關稅與其 息息相關,其他的不太瞭解,我知道智利葡萄酒的價效比很高,因為其出口到中國零關稅,而且智利四面都有天然屏障,隔絕了病蟲害,有利於葡萄健康生長,產量穩定,自然也就比較穩定,不會隨便漲價。進口葡萄酒的進口稅 進口瓶裝葡萄酒現行稅率 所徵收的稅項,以人民幣交納 1 關稅 14 關稅 c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