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21-03-03 23:40:09 字數 1246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iii1. to go, swimming2 to fly

3 to move

4 to visit

5 to have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0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3樓:佩紫懷黃

誰發明的---美國人詹姆士·奈史密斯james nai**ith啥時候發明的---2023年12月21日

籃球的規則---太多了,不勝列舉。出題的人是個撒幣。

怎麼得分---很簡單 把球投入籃筐即可得分,分為罰球得分,2分球,3分球。當然必須在遵守規則的前提下。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4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46, a。文章第一句...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47, a。

day 2 中,虎跳峽不在麗江。 48, c。day 3 中take bus for about three hours and a half .

49, b。day 4 中最後一句...and leave kunming by air.

50, c。第一天,1處;第二天,4處;第三天,2處;第四天,1處。共計8處。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71,is it nice to wear this kind of clothes?72,it s very important to study chinese well.73,can i order meals on the phone?74,i am sure i can make the ...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晨讀 has turned working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第一課時 i.1,price 2,total 3,field 4,prper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71,is it nice to wear this kind of clothes?72,it s very important to ...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選擇1b 2c3b 4c5c6b三 1why not speak english?2the girl in red skirt is my cousin.3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4we often help each other.5zhao mi...